z3850型號手機多少錢,手機店賣vivoz3手機多少錢?

2022-03-29 21:40:10 字數 2613 閱讀 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手機型號吧,是不是英特爾的處理器呀,而且都是2023年出的產品,現在都2023年5月了,從電子產品來說,肯定早就淘汰了,而且用英特爾晶元的手機很少,現在應該不會有用這個處理器的新手機吧

2樓:乘鑲芹

同款手機的價位是不一樣,主要是看配置,配置高的價位是高一點,這款手機價位是在三仟伍左右。

3樓:來自鼓角樓走心的暗星雲

同款手機的**不一樣,要看配置,配置不一樣大的**就不一樣,配置高多點的大概3500左右

4樓:幹銳立

你看你要你是要什麼型號的,我覺得型號好一點的話就要高一點,他的也要看手機的配置,我覺得配置高一點的手機好一點,比記憶體大一點,然後它的電池的儲電能力也好一點,我覺得那個去找人了解一下,我覺得那種也挺好的,一般都要買價效比比較好的那種,有時會有好用的那種比較好的,我以前買了乙個手機比較好用,但是我願意用的話可是有點卡,我這手機用著我覺得不會都是會卡的,所以這個也是不可避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上京東或者**上看看

6樓:和誠小卒

z3850是晶元,已停產。

7樓:漫穹

去京東**上看看**?再乙個各地手機**實際**都不一樣。差個二百到三百很正常。要不就在網上買。要不就實體店自己看看去

8樓:怡航順其

1500元至2000元左右!實際**到實體店或官網查詢!也可以在**或京東查詢!這樣**比較準確!

手機店賣vivoz3手機多少錢?

9樓:

手機店賣vivoz3手機有多種**,手機配置來決定**的,比如手機記憶體的大小,什麼處理器的好壞,手機的顏色,執行記憶體大小儲存空間的大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京東自營店查一下,雖然都是oppoz3,但是手機執行速度以及機身自帶軟體配置高低不同,則價位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鹹魚**京東看看。重要引數

主屏尺寸

6.3英吋

主屏解析度

228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雙核12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315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12樓:

【活動介紹】為那1%的可能性踏上旅途吧

【活動規則】進入填寫資訊**,需要手機號接驗證碼【活動時間】2.5過期

【參與方式】qq開啟

【測試截圖】

13樓:周琪

按照工藝由低階向高階排列,西服定製主要分為粘合襯定製、半麻/毛襯定製和全麻/毛襯定製。炫雅時代隨著現代紡織技術的發展革新,湧現出大批的優質混紡面料。

西服定製在傳統意義上來說,毛織物佔定製面料的大多數,並以毛織物為佳。如羊毛+桑蠶絲,羊毛+羊絨,羊毛+亞麻等,大幅度豐富了現代西服定製行業中的面料選擇範疇。根據面料的紗織、克重和成分等屬性的差別,選擇適宜春夏秋冬的定製面料。

此外,棉、麻、竹纖維等織物也常見於休閒式的西服定製。

中文名西服定製

外文名tailored suit

分類量身、個性化、奢侈高階服裝定製

常用面料毛織物

手機型號是什麼?

14樓:諸鴻信隆甘

手機型號是用來區分手機間的不同的!就像諾基亞手機有那麼多種不同的手機!沒有型號又都是諾基亞生產的怎麼區分是哪一款呢?

一般正常的手機在把電池拿下來之後就會在手機上看見手機的入網許可證!上面就有標明那款手機的型號!

15樓:苯笨是我

手機型號是一款手機的標誌,是人們區分手機的乙個標識;就跟乙個人有乙個名字一樣。

例如蘋果手機有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 ,iphone 4s,iphone5 ,日常交談,一說手機型號,大家就知道是在討論哪款手機了。

規格型號:是反映商品性質、效能、品質等一系列的指標,一般由一組字母和數字以一定的規律編號組成。如品牌、等級、成分、含量、純度、大小(尺寸、重量)等。

商品名稱和規格型號要規範準確詳盡,這樣才能夠保證歸類準確、統計清晰。

英特爾z3850與英特爾n2940哪種好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屬於英特爾移動端的cpu,上網本級別的。效能應該是型號更新的z3850好一些。推薦選這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要總體來看,就是平均,單個cpu強弱不用比,沒意義,反正哪個強看頻率

中興z999手機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京東3888。(*^__^*) 嘻嘻……

手機進水進水去手機店要多少錢修?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

這個型號手機多少錢,華為手機,型號8a,市場價多少錢?

可以到官網上查詢一下,或諮詢官方專賣店或者當地的實體經銷商,也可以在網上 找到同品牌同型號的檢視一下,就可以知道參考 了。因為這個 是根據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經銷商變化的,並沒有固定的 這個型號是什麼型號您的表達不清楚,請您重新編輯問題 或者直接到瀏覽器搜尋您所要查的手機型號,可以查到非常詳細的引數希...

去手機店修一下要多少錢,這個去手機店裡面修一下要多少錢,電也充不進去

主要是看壞的 不過現在手機店都是有點坑 因為是宰乙個算乙個 一般螢幕,或者電池有問題可以某寶買了自己換就好,不複雜很省錢!看您的手機品牌機型了。現在維修手機的 有可能達到百分之三十,如果是不影響使用,不建議維修。手機如果螢幕壞了,建議可以重新換乙個手機了。修什麼?現在修手機費用超過500就可以考慮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