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手機店修一下要多少錢,這個去手機店裡面修一下要多少錢,電也充不進去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420 閱讀 8284

1樓:上海的專家

主要是看壞的**,不過現在手機店都是有點坑;因為是宰乙個算乙個

一般螢幕,或者電池有問題可以某寶買了自己換就好,不複雜很省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手機品牌機型了。現在維修手機的**有可能達到百分之三十,如果是不影響使用,不建議維修。手機如果螢幕壞了,建議可以重新換乙個手機了。

3樓:life這樣不好吧

修什麼?現在修手機費用超過500就可以考慮換新機了,消耗品,壽命一般不超過4年,折舊想當厲害

手機摔壞了開不了機,如果去手機店修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

4樓:ai小包子

這個你要看是**壞?如果是螢幕或者主機板壞的話,稍微貴一點,主機板比較貴,螢幕的話一兩百塊錢吧!如果主機板壞掉的話,我就認為不用修了,直接買乙個就行了

這個去手機店裡面修一下要多少錢,電也充不進去

5樓:葉子媽咪

每個地方維修費抄不一樣,我們這邊安卓手bai機外屏碎裂,du普通維修手機的地方換是zhi一百元。然後充不進電要dao看是電池問題,還是充電介面問題,電池大概五六十左右,介面二三十。具體還是要你自己去維修店問問,看看可划算!

若保期去官方維修店,保外直接去普通維修處。

6樓:o暖心大白

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手機螢幕,您可致電客戶服務中心,詢問手機螢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蘋果手機,也是充不進電,我去換乙個電池是花二百元,已經用了半年多了,到現在還是蠻好的。你也去問問,花的來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面目全非,算了,別修了,買新的吧,修的錢都能買新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賣店看看修一下的**吧!超出你的預算,還不如買個新的

手機觸控螢幕壞了,到維修店應該多少錢?

10樓:景秀航

僅供參復考:

其實手製機的外屏也就是那個觸控螢幕,是不怎麼貴的。他們手機店進貨也就是20-30元左右,其他剩下的錢就是他們的手工費了。當然,人家就是靠這種技術吃飯的,收你一點手工費,無可厚非。

但是,惡意要價的話,那就過分了。這位維修手機的朋友,這一行幹了好多年,由於技術過硬,**實惠。贏得了不少老客戶的認可。

他說,我一般換一塊手機的外屏,**一般在70-80元左右,刨去本錢,也就是轉個40來塊錢的手工費。當然,還有比較難拆的手機,像vivo x6這樣的,又難拆,風險又大的,**也都在120元左右。我說拆壞了怎麼辦,他說在維修之前,都會給客戶報風險,這樣出了問題也就好解決了。

外屏就是這樣,維修複雜,不像換總成那樣簡單,掙錢還多。

手機進水進水去手機店要多少錢修?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

樂視手機內屏壞了,去手機店修的話要多少錢

200元。手機優點 做工不錯,外型很漂亮,螢幕可以,可以雙卡雙通 缺點 電池不耐用,sim槽發熱,聲音小,記憶體偏小,攝像很一般,太小眾沒有rom包 總結 配置效能很一般,電池是個大硬傷,雙電雙充很有必要,作為一款備用機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樂視手機內屏摔壞了,一般的手機維修店能修嗎?建議您打樂...

去手機店買魅藍note5要多少錢

魅藍note5的官方指導價是899 16gb 1099 32gb 使用者可以選擇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選購,目前都是現貨 的,後續的保修也是有保障的。魅藍 note5 3g執行記憶體 16g 999 3g執行記憶體 32g 1099 4g執行記憶體 64g 1499 手機店魅族note5的 是多少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