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在中國手機店進價一般是多少錢

2023-02-22 18:50:04 字數 2150 閱讀 5818

1樓:浩宇行空

香港6000-8000

過海關稅後就一萬多。

蘋果6在手機店裡賣多少錢?

2樓:3分搶地主

蘋果6 32g的網上2399,實體店會貴200-400左右,6s 3600左右。

一部蘋果手機6的成本價是多少

3樓:處男

各部件拆解後成本分析。

iphone上最值錢的零件就是整合的螢幕和觸控面板,由lg顯示和日本顯示(japan display)供貨。iphone6的螢幕整合需45美元,iphone6 plus的需美元。

相比之下, 英吋的螢幕整合只不過比4英吋的高出4美元。

新iphone的a8處理器由蘋果設計,台積電製造。a8處理器加上乙個整合的協處理器,成本是20美元,比a7處理器高出3美元。a8的效能比a7強大,體積卻比a7縮小13%。

體積縮小表明在相同計算能力的同時功耗減小,但蘋果卻有辦法在縮小體積的同時提公升處理能力。不過採用20奈米製程對蘋果來說是乙個新的決定。

兩款新iphone跟往年iphone所不同的是增加了nfc晶元,由nxp半導體**。還有一塊叫 nfc增強器的晶元,由ams**,能增加nfc的訊號範圍和效能。這一組零件的成本大約為22美元。

成本分析。最近通過對拆解後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進行分析,得出結論,iphone6的成本大約在200-247美元,iphone6 plus的成本在216-263美元。這一估算已包括零件和人工費等出貨前的成本。每台裝置的組裝費用在4-4.

5美元之間。

具體來看,iphone6 plus入門級機型的成本216美元,裸機售價為749美元;但是製造128gb版本的成本只多了47美元,差價卻達到200美元。

4樓:儒家莊子

網上有下面一段話很火:

目前,蘋果iphone6手機已經被炒到了過萬的**,還有大批黃牛為從海外倒賣手機給「中國土豪」惹出非議。據悉,iphone 6的成本價其實僅1227元,而給蘋果做苦力的富士康工廠,每生產一部iphone6僅賺25元。

但是我覺得,乙個商品的價值不能用這個來計算,比如說:設計成本?研發成本?

廣告成本?運輸成本?開發成本?

關稅?系統維護等等。這些計算者沒有計算在內,還有就是供求關係,以及市場定位,蘋果定位的是中高階市場,加上產品本身確實有很多優點,所以賣貴點也是情理之中。

vivoy33一般在手機店都賣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1、vivo y33手機中關村**是998元,您可以參考一下。

2、線下實體店的**,您可以到當地的實體店或大賣場(如國美、蘇寧等)進行了解。由於各地的消費水平和**政策不一致,**上面會有一些浮動,還請您理解。

現在iphone6中國大陸版在手機店裡賣多少錢?

6樓:精彩百曉生

1.建議實體店諮詢。

2.**,簡單**搜尋連線。

3.比較兩個**差異。

建議網購,有問題退換方便,實體店不可能退換,只能返修,基本上無法根本上解決問題。

7樓:在千丈岩看羅生門的桃子

一千多而已,現在蘋果7一出來,蘋果6掉價掉的很厲害。

蘋果6現在**是多少

8樓:巧公尺樂

如果你要的是全新**國行官網蘋果6p的**16g是5288元,64g的是6088元哈,不過現在蘋果實體店**已經降下來了,16g只要3920元,64g只需要4800元了哈,想要購買可以到下面蘋果實體店去購買哈,機子和官網一樣都是全新**行貨全國聯保哈。

9樓:網友

iphone6 ¥5288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3g網路:聯通3g(wcdma),電信3

網路型別:單卡,全網通。

主屏尺寸:英吋 1334x750畫素cpu型號:64位蘋果 a8+m8協處理器cpu頻率: 雙核。

在手機專賣店裡 蘋果6一般多少錢

10樓:威信

精仿手機蘋果7 1200元 蘋果6在5000-5800僅供參考。

一般手機店都會手機維修,手機更換RAM,手機店會嗎

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 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它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所處地區三星電子服務中心位址及 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

手機到店維修一般要多久,到手機店維修要多少錢

1 這個可以直接問維修人員需要多久時間 2 根據需要維修的具體情況 看,小問題當然就會快些 3 如果手機需要更換配件,維修店有材料就會快些,沒有材料就得等,建議先問要多久,可以多問兩家,看那家快。4 如果不是主機板損壞正常情況下更換電池 螢幕需要一二十分鐘。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 服務中心是否有...

蘋果手機在專賣店刷機一般的多少錢

正規的專賣店是不幫刷機越獄的,要麼到那種水貨市場,大概100多左右,個人認為不划算 還是到威鋒看教程,自己刷機越獄 回答其實蘋果手機刷機花不了多少錢,自己會的話就是免費的了,一般去專賣店刷的話得300到500元吧 於網路,僅供參考 當然了這只是乙個參考 蘋果手機刷機的詳細方法 進入恢復模式 一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