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但我絕對在乎我和錢那個重要。感情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但可以考驗人的真心。這

2022-03-29 15:40:04 字數 5988 閱讀 5574

1樓:國學新觀察

縮寫的句子是:你越捨得為我花錢,就是越重視我、對我越真心。

2樓:

最少還是少拿錢說感情,感情很好的話,沒人會在乎錢,感情不好的話只是想睡你,也捨得為你花錢。舍不捨得花錢,光用錢是衡量不來的。

3樓:

真心也不用考驗,你考驗別人的時候要反思你自己是否禁得住同樣的考驗,人就是活在現實中的。

如果他真的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你不會想考驗他的,其實你自己心裡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考驗只是你還不願意放棄,你先想好自己是否做了放棄的打算再想考驗的事吧

4樓:微笑掩飾心傷

我不在乎你沒錢,但我在乎我比錢重要,感情不可用錢衡量,但可以考驗真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對於愛情是從每個細節去發現它的存在。不是從口頭上與金錢上來的。

6樓:沫顏

我可以不在乎你的一切,但是我在乎的是你的態度

7樓:我是海燕

用錢可以衡量出乙個人對你的感情。

8樓:

錢不是萬能,在有錢也買不了真愛。

9樓:

愛情,麵包,都很重要。

10樓:雙魚王雲飛

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沒有你

11樓:

金錢和感情哪個重要,感情不能用金錢衡量但可以考驗是不是真心。

12樓:雙子座沃

愛情本無價,就看你的態度!

13樓:留住時間的小蚊子

我只在乎你比錢更在乎我

14樓:朝華韋懋

可以**《西虹市首富》,那個裡面就有錢和人怎麼選

15樓:夢想真是難

沒錢吃喝拉撒怎麼解決

16樓:轉角遇到的

嗯…我不在乎錢,但是如果你愛我就要給我錢??

17樓:汀町叮

我可以用金錢來考驗你,但是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

18樓:啊哈殘妝

我只是想通過錢和我哪個重要,判斷你有多愛我

19樓:幸運的姐接界

那我到底是該有錢還是該沒錢?

談戀愛時有必要談錢嗎?

20樓:龘禹治水

肯定有必要談錢,必須雙方都要彼此了解家庭條件狀況和經濟收入,現在社會太現實,真正去找愛情的還有幾個,都是為了要個依靠 為了給了卻老人乙個心願,如果在談戀愛時把雙方的經濟收入一目了然,那麼下一步會更順順利利…

21樓:xu忘不掉過去

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會有吃飯、喝飲料的時候。有的時候兩個人還會去看一場電影,聽場喜歡的**會,這一切都需要花錢的。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我認為,在戀愛有必要談錢。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趁著年輕更需要去麵外努力打拼,為自己為自己所愛的人贏得乙個未來。

這一切都需要金錢來做基礎。否則,又怎麼能享受到生活中的樂趣?

22樓:老天爺為大

談戀愛的時候必須談錢,因為你得先把你現在的處境和家庭身世給人說清楚,不能騙對方,雙方都要積極坦誠,來相互交流,這樣對婚後才更能有,和諧了家庭生活。

23樓:莫陌墨

不管談不談戀愛都得談錢,有句話叫做「親兄弟明算賬」。談戀愛又不是結婚,兩人還未組成乙個家庭,若是一方一味地花另一方的錢,那麼金錢也會成為雙方發生爭吵的乙個引發點。所以對於我來說,談戀愛也得有金錢觀念。

24樓:淡月

我覺得,談戀愛有沒有必要談錢?因人而異的。 有的人不太在意錢。

如果你跟他談起錢的時候,他會感覺你很小氣。但是有的人她又非常在意錢。尤其有些男孩子。

給女孩子花了一點錢,很怕一旦這個女孩子和他分手,他就會遭到損失,所以他就比較斤斤計較。而有些女孩子。也正是在這方面來測試這個男孩子看他是否給她買東西。

用這個以表達是否愛他的一種感覺。

所以是否談錢的問題真的很糾結。談了會說你小氣,不談也會出現問題。

或者兩個人在剛開始相識的時候就直截了當地把這個問題都是陌生人的情況下,直接就談開。往往比相識熟悉了之後更好談。

25樓:珂磊之心

錢,只是滿足物質的需求,滿足不了感情的需要,但是沒有錢也不能養你,所以說感情和錢缺一不可,至於不肯給你花錢的男生,你確定他說是否真的愛你?自己領悟!越是敏感的話題,我們越要去面對。

兩個人相處,把最大分歧的地方,談攏了,那麼那些小打小鬧,自然就不會影響感情。

26樓:小熙猶如花美

要明白乙個問題,談戀愛也是做一種事情,一種生活,生活就有吃喝拉撒,要吃要喝,那就要牽扯到錢了,你總不能拿空氣來談吧。

處於戀愛期間的男女,無論誰花誰的錢,都要保持好乙個」適度「。要知道對方只是自己的男(女)友,只是處於一段平等的戀愛關係當中,不存在誰虧欠著誰的問題。自己要知道適當回饋對方,盡量保持一段平等戀愛關係。

戀愛期間的男女,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學會辨別對方是否真心對自己。也要學會獨自自信,靠自己的努力滿足自己的需求,經濟上能夠自己獨立的獨立,不能獨立的要努力,就算依靠對方,也要適度,不能太過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也是有必要談錢的。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談錢就談不上什麼傷感情。反而呢,把錢的問題談好了,以後相處會更加沒有隔閡,更加契合。

28樓:品樂室內門

作為女生,在談戀愛中談錢是有必要的,我比較欣賞你這種做法兩個人談戀愛總會有這樣那樣的消費,如果只是讓男生獨自承受這些消費的話女生就像「欠」男生一樣,畢竟吃人家嘴軟,拿人家手短。

如果適當的拿出點錢來補貼男生,就算最後分手了,女生也可以做到問心無愧,不欠對方什麼

祝你好運

29樓:網際網路時代

談戀愛不能老提錢,但也絕對不可以不提錢,因為沒有了物質基礎的談戀愛就是在耍流氓,所以這種大多都沒有好結果。

不管乙個女孩多麼多麼愛你,只要你是乙個窮光蛋,那她能嫁給你機率幾乎為零。就算她傻到願意跟你死心塌地,她的父母也一定會百般阻撓,到最後女孩不得不向父母妥協。

極少數女生不在乎物質,她父母也看好男生,那就很簡單了,即便是裸婚,只要二人開心,父母也就不好說什麼了吧。但是時間久了呢,婚姻裡又怎能不提到物質?生孩子養孩子不花錢嗎?

孩子長大了上學不花錢嗎?沒有了物質保證,生孩子就是害了孩子。

雖然提錢本身沒有錯,但也不能總提錢,都鑽進錢眼裡了,但談戀愛還有什麼樂趣呢,只會變成累贅吧。只懂得用錢來保證愛情的人,大多都不會幸福。因為這類人越有錢,對愛情就越不忠貞。

所以說,談戀愛離不開提錢,不可時常掛在嘴邊,也不可完全閉口不談,該面對的現實是必須要去面對的,逃避現實的愛情只會讓你跌得更慘。

30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中的愛情,是不需要談錢的,因為,你愛的是對方這個人,而不是他的錢,不過現實生活的愛情裡中,談錢的時候往往更多一些,因為,愛情是建立有錢和物質的基礎上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比他有錢,還要面子,對於夫妻來說,是好事,對於情侶,沒必要那麼做,他沒錢你應該激勵他上進,而不是做伸手黨,毛病都是慣得,他沒錢可以不拿麼,沒錢才能讓人變得努力。

32樓:

談戀愛談到錢好像很俗氣。但是談戀愛必須要用錢。約會看電影,吃飯,逛街都是需要用錢的。所以談到錢必不可少。

但是這有個度。怎麼說呢?作為男生稍要大方一點。

大頭的可以主動的給。小頭的女生還是要主動給一下。如是在追求階段的話,建議男生稍微大方一點。

盡量男生給。但是如果大家都已經形成了戀愛的關係了的話,我覺得這個是互相付出的。不應該是男方單方面的付出,女方也應該給。

如果女方是真的喜歡男方的話,雙方互相喜歡。那麼應該不會那麼斤斤計較的。

但是如果乙個女生非常自私。雙方出去約會的時候,女方從來不掏腰包。那麼這個女方的誠心,有一點值得懷疑,有可能他只是跟你玩一玩並不是真心的和你談戀愛。

但是如果乙個男方太自私了,那也不行,曾經遇到乙個男生,他跟女方出去約,初次見面,如果女方漂亮,願意和他交往,或者願意再見面的話,他就願意自己出錢,但是如果女方覺得跟他沒有眼緣,不合適,他會在付錢的時候要求aa制,這樣顯得非常的不大度,非常的小氣。不利於他戀愛成功,至今好幾年過去了,他還是單身。

但是大家都不是富二代,掙錢都是不容易的。我覺得應該量力而行,如果對方提出一些過分的要求,那麼自己就應該掂量著來。而且如果雙方因為談到錢或者誰來付錢導致大家不愉快,那麼我覺得這段感情就應該懷疑她的真實成分了,說明互相都有所保留,並不是真心喜歡對方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

在這個時代不管幹什麼都需要錢。

談戀愛也一樣。

現在談戀愛花錢也很多的。

特別是對男生而言。

去外面不管幹些什麼。

少的一兩百多的一兩千。

所以談戀愛還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

不然拿什麼去談戀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錢和愛不存在

對等關係。答案很明顯,問題建立在戀愛的基礎上的,倘若戀愛這層關係不存在,那麼這個問題也就沒有意義。

因為愛,所以兩個人願意為彼此付出,而付出表現的形式之一,才是錢。當下雨天裡女朋友沒帶傘,男朋友趕來接她回去,大雨中兩人共撐一把傘,都很開心。這也是付出的一種形式,這是愛。

不能說這裡沒提到錢,愛就不存在。以此看來戀愛的基礎是付出,付出包括精神上的,物質上的。只要能讓彼此高興的那就是戀愛裡必須的,男朋友為女朋友攢錢買鑽戒,女朋友感到欣慰和感動。

男朋友把易拉罐拉環戴在女朋友手裡,女朋友感到很幸福很開心。這裡面的欣慰感動幸福溫馨,都是因為就收到了對方的心意。這裡面跟錢沒有關係,相互認可才是這段感情裡的必需品,我用付出換的你的認可,這才是感情裡實質的東西。

綜上所述,談戀愛時沒必要談錢。正如西方的婚禮誓約問的一樣:你願意接受他嗎?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或是疾病......你願意嗎?

普通至極的平凡人,我怎麼成為有錢人的,就是那種富翁。 20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聽到的答案,

某某某什麼都不行學習不好沒本事不堅持,最後成了億萬富翁,所以你就一定要堅持下去——堅持懶,堅持不學習,堅持做白日夢,你就一定可以成功的!!繼續加油這樣下去,yeah

分手了,男朋友就我還他在我身上花的錢,我該怎麼辦? 50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我覺得應該首先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怎麼回

事,理智地反省一下,問題到底出在**。如果問題出在對方,那說明你是對的;如果問題出在自己這方,就應該想想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就對了。想清楚了這些,人也就釋懷了,也才能輕裝上陣,才能以飽滿的熱情重新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去;沒有必要急著找乙個什麼什麼的,緣份這東西不是說來就來的,只要你努力了,該你的東西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東西強求也沒什麼意思。

總之,生活對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抱怨人生於事無補,正所謂「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機會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努力加油!

祝您萬事如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因為你的特大過錯造成你們分手,你男朋友真是渣男,分手還要錢,如果是東西就還給他,一起吃飯的錢按照飯量他出大份。這種男人活該單身,當初花錢是你逼著他花的嗎,真的搞笑,還有這種男人。但你自己也有責任,在沒有確定關係前不要花別人的錢,要有骨氣。

3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候的兩個人花的錢,在當時都是自願的,分手了,不應該往回要,因為這不是借的,分手了,他從你要在你身上花的錢,你可以給他,也可以不給,這樣的男人真是小心眼兒,太計較了,和他分手就對了。如果你想避免他糾纏,你可以找個律師或幫辦,把這個問題解決一下,即使給他錢,也得當律師或幫辦的面寫個字據,以防以後他糾纏。

在乎不在乎你的東西,不在乎那些在乎你的東西,人是怎麼字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我永遠相信人活著是為了克服四面而來的孤獨,不管是什麼感情,它們不正是為了克服個體的孤獨而存在的麼?大可想開點,把自己放在更高的高度去想已經發生的事情,總結人生的失敗,用期待的心情去面對自己的未來,其實,這本就是個生命成長,成熟的過程...

你可以不在乎我,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這首歌有嘛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他不喜歡你,那你最好是放棄比較好,如果意味著堅持跟他在一起,那他對你沒有感覺在一起那他不好,他也不會對你好的,這樣你也很痛苦,所以,去選擇乙個愛你的人好過乙個你愛他的人。談戀愛必須是雙方都有好感,在一起時感到舒服,離開對方,就不好受。這叫愛上了。乙個人不在乎你,不一定是壞事。十分在...

不在乎過去的說說,不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現在的你說說男生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 不會在去回憶 未來會給我們最好的回憶 不在乎過去的說說 就像知道你受委屈了,卻不想聽你說過程。因為我怕不在你身邊的我無能為力,幫不了你什麼。不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現在的你說說男生 從前無所謂,只在乎現在的你 心目中,你是與眾不同的存在 喜歡你就因為你是你。值得所以愛。愛是包容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