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飲料瓶手工製作燈籠

2022-03-29 15:05:38 字數 660 閱讀 2830

1樓:蝶戀飛

兒兒童手工製作燈籠,家長可以讓他們自己獨立完成,也可以協助孩子,一起手工製作燈籠,完成精美的作品。手工製作燈籠其實並不複雜,只要我們用心觀察生活,就能做出與眾不同的燈籠來。當然,家長可以根據自己孩子的動手協調能力,幫助孩子一起手工製作燈籠,如果自己的孩子動手能力強,就可以製作稍微複雜一些的燈籠。

兒童手工製作燈籠欣賞

呵呵,和大家分享一件手工製作燈籠的趣事吧!當然咯,這個故事包含了具體的手工製作燈籠方法。之前有個朋友的孩子的幼兒園要求每個孩子手工製作燈籠,禮拜天完後,就要上交作品。

我的那個朋友自己的動手能力也不怎麼行,所以她就索性將自己家的廢棄了的檯燈燈罩,拿來作手工製作燈籠的外殼,外面再貼一些買好的材質,上面再用鐵絲掛起,基本就ok了。沒想到還挺漂亮哦。

2樓:魔仙堡小仙女

準備材料: 一次性薄紙杯2個,安全剪刀1把,原子筆1支,白乳膠或膠棒1個,紅色毛根1根,水彩筆若干支。

1、取一次性紙杯1個,從杯口將紙杯等距離剪開。

2、用安全剪刀剪去杯口邊沿。修飾杯口處長條較寬的部分,使每一根長條寬度一致。

3、將長條向外拉,再向內捲起。另取乙個紙杯,保留杯底上端一小部分,其餘部分用安全剪刀剪去。

4、在兩個杯子底部中心處穿孔用白膠固定住兩個水杯,取毛根1個,穿過兩個杯子底部的小孔。

如何用飲料瓶製作電動小船,最好要有圖

用塑料瓶的瓶底部分設計製作乙個裝電動機和電池盒的支架。將電動機的軸從瓶底小孔穿出,再固定。再把螺旋槳裝到電動機。在支架內裝電池盒用螺釘固定,用導線接上電動機,裝上電池,電動機能轉動 怎樣做飲料瓶小船 1 首先要準備好做船的材料 瓶蓋擰緊的飲料瓶乙個 兩隻半截的鉛筆 皮筋乙個。2 再將皮筋套在飲料瓶上...

怎樣做粉筆盒,用飲料瓶製作粉筆盒的手工圖

粉筆盒可以用紙摺疊製作,步驟如下。1 照一張長方形紙張,任何型別都可以,對折。2 再對折,得到乙個中心的十字摺痕,如下圖。3 將兩角向下摺疊,得到乙個摺痕,如下圖。4 沿側邊摺痕開啟,如圖操作。5 兩邊相同操作,得到如下圖形狀。6 將邊角折向 如圖操作。7 4邊相同操作,得到如下圖形 8 將底邊向上...

如何用紙碗製作手工兒童手工製作房子

如何用紙碗 製作手工 紙碗的製作方法,其中需要用到的基礎卷有 彩色復合緊卷版 緊卷。您將需要衍紙捲紙器權液體膠剪刀牙籤鑷子萬用尺1 取一條白色衍紙製作乙個緊卷。2 分別用3條和2.5條白色衍紙製作一大一小兩個緊卷。然後將緊卷的中間部位推出,形成乙個碗和乙個蓋子。3 藍色和白色衍紙交替著使用,製作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