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在乎你美不美,不在乎你年齡是多少

2021-03-04 08:54:32 字數 2079 閱讀 6923

1樓:夢帥星

你覺得男人只在乎你的美,

不在乎你的年齡是多少,這

樣說也不對吧,如果你的年

鈴和他相差比較大的話那他

也是很在乎的。

2樓:炸秋風

十八歲永遠是男人的最愛,特別是活潑可愛充滿活力的

3樓:琴之韻聽力

年齡在愛情中並不佔重要的位置,美麗也不是一定的,只是在第一眼的過程中佔一定的優勢。男人在乎的還是和你相處的過程中是否舒服,兩個人是否合適,這才是最重要的點。

乙個男人只會在乎你的容貌身材 是說明愛你還是男人都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是喜歡你的性格一舉一動,跟長相身材無關。說白了他愛的是你的身體。

5樓:社會複雜狗太多

可以肯定不是真心的愛你這個人,只是喜歡你的外貌,但不能肯定所有的男人都這樣

6樓:藍色之海

不愛你,愛你的男人不會在意你的外表的。他是欣賞你的人品以及內在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話的話你能知道它在想什麼嗎?說了話又能說明什麼呢?沒有理解的情況下不可能是愛!

那只能是自私,自私的人必然先用語言佔據對你的感覺,然後再追求你!之後就沒感覺了!自私的人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但是不自私的人你們女娃子是看不上的,他們都很普通

隨和並不吸引人,他們不會只把注意力放在乙個地方!所以你若不懂,就無法理解,也看不見真假。

8樓:署名蓋蓋

男人在最初選擇的時候,都會注重容貌,但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太注重容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正常的,但是"只會在乎"你就該離開了!

10樓:我思 故我在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只在乎你的容貌、更多的是內在美

11樓:why許木

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女人也是這一說,看身材的愛三分,看容貌的愛一分,看感覺的十分,最好

12樓:珍惜你的一輩

這是各別男人的,就像我們女人一樣有的喜歡有錢有的喜歡帥哥的

13樓:

外貌先入為主,進一步交往,才會了解性格氣質品性等,對身心俱喜愛才是真正美好的愛情。

14樓:愛數學射手

這是屬於正常現象的,人都是追求好的東西,男的喜歡靚女,女的喜歡帥哥,愛你並不是從口頭上說出的,是以行動去實現對你的諾言。好的東西首先也是先看外表,更何況是擁有性慾的男與女呢。在未來的日子慢慢的考察吧?

15樓:殘月丶煞影

男人在乎你的容貌,是因為愛你,也是希望你美,

16樓:陽光的一曲**

在一定程度上來講,大部分男生都是這樣的,但是時間相處久了,感情深了就不會在乎的!

17樓:戰狼傳說加油

說明他對你只停留在表面,不算真正的愛,算是欣賞吧

18樓:水希花

說明他只是愛你的臉..當你容顏不再時..他也就不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只愛你的表面,並不是真正的愛你這個人,愛乙個人不會去在乎這個人得外表,要是他只愛你的表面,說明這個男人要不得

20樓:不明的不死

膚淺男人的感觀在視覺!女人的容貌身材遲早都會泛值!還是找個能發覺你內在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女孩是在乎她的心,說是這樣說,但男孩第一眼緣,二是身材。棟大為了這樣說過許燕!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有容貌身材女生都可愛,乙個可愛的女生也未必擁有身材和容貌,只有愛你的人才會覺得你可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當然也漂亮就越好。老婆外表固然要過得去,但內心才是最重要

24樓:雲中鶴

男人一般在結婚前都這樣

不在乎過去的說說,不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現在的你說說男生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 不會在去回憶 未來會給我們最好的回憶 不在乎過去的說說 就像知道你受委屈了,卻不想聽你說過程。因為我怕不在你身邊的我無能為力,幫不了你什麼。不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現在的你說說男生 從前無所謂,只在乎現在的你 心目中,你是與眾不同的存在 喜歡你就因為你是你。值得所以愛。愛是包容理解,...

在乎不在乎你的東西,不在乎那些在乎你的東西,人是怎麼字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我永遠相信人活著是為了克服四面而來的孤獨,不管是什麼感情,它們不正是為了克服個體的孤獨而存在的麼?大可想開點,把自己放在更高的高度去想已經發生的事情,總結人生的失敗,用期待的心情去面對自己的未來,其實,這本就是個生命成長,成熟的過程...

你可以不在乎我,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這首歌有嘛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他不喜歡你,那你最好是放棄比較好,如果意味著堅持跟他在一起,那他對你沒有感覺在一起那他不好,他也不會對你好的,這樣你也很痛苦,所以,去選擇乙個愛你的人好過乙個你愛他的人。談戀愛必須是雙方都有好感,在一起時感到舒服,離開對方,就不好受。這叫愛上了。乙個人不在乎你,不一定是壞事。十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