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氣可用冷水洗頭嗎

2022-03-29 05:21:25 字數 848 閱讀 2101

1樓:瑪麗是誰

什麼天氣都不能用冷水洗頭!!!!

頭是人體中最需要保暖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我一直用涼水

3樓:王浩宇

最好不用,容易得偏頭痛。

4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的。

我以前有個同學也是跟你一樣。

這是因為長期冷水溫水洗澡洗頭的,可能還有長期鍛鍊,身體很好。

那個同學我們都很佩服的。

就算不是因為身體很好。

你沒有不舒服也沒有什麼,還不是有個體差異。

不過我覺得還是因為身體好。羨慕啊。

5樓:

最好是溫水,因為涼水洗頭會影響人的免疫系統,尤其是女孩子,切忌這樣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我就用涼水洗頭

7樓:shuxiao下

男生的話我覺得還好,但女生建議最好用溫水,不管什麼時候都用溫水洗,那樣對女生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多少度,最好在25以上為最好,再低就不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身體強壯度而定,如果身體比較棒並且經常用冷水洗頭的話,應該沒問題。反之,則儘量少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什麼時候都不要用冷水洗頭,要用溫水,冷水洗頭會造成身體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洗頭,洗出來的頭髮還比較順,而且對你的身體也有好處。

早上用涼水洗頭好嗎,早上冷水洗頭,好處與壞處

1 用冷水洗頭清潔度不足 冷水對油脂和汙漬的清潔度低,用冷水洗頭無法真正有效的對頭皮上的油脂和汙漬做好清潔,容易導致這些油脂長期堆積在頭皮上,滋生細菌,影響頭皮的健康,更容易導致頭髮出油等情況。2 刺激頭皮引起不適症狀 長期用冷水洗頭,冷水容易通過頭皮,使腦部的神經線受到刺激,在神經線無法承受這樣的...

用涼水洗頭有什麼壞處麼,用冷水洗頭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一 獲得感冒的機率會大增 高溫季節 運動勞作後冷水衝頭惡果多。許多人愛在熱天滿頭大汗時用冷水洗頭,這樣做很容易造成血管功能障礙。人顱內的動脈血管對疼痛是非常敏感的。在高溫季節,運動勞作後頭部易出汗,這時血管擴張,如果用冷水沖洗,有可能引起顱內血管功能異常,會有頭髮暈 眼發黑和嘔吐的現象,嚴重的還可能...

能不能用涼水洗頭,為什麼說不能用冷水洗頭?有科學依據嗎?

如果不方便得到熱水 可以接些涼水放在正午的太陽下曬成熱水用 很爽的 經常洗對身體不好 另外根據切身體會加經驗之談 用冷水洗頭 頭髮洗不乾淨 有點澀澀的 不順 洗頭的時候建議用溫水,快洗好了的時候把頭髮在涼水裡面浸泡一下可以收縮毛鱗片對頭髮好的,但注意,只泡頭髮就可以了,不要讓涼水觸及頭皮。用涼水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