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的特別慢,怎麼讓她長的快一點。?拉頭髮除外。

2023-05-20 14:25:03 字數 3019 閱讀 3312

1樓:亓秋梵暖

頭髮長得慢怎麼辦方法/步驟1、首先要養成勤洗頭的好習慣,最好是兩天一次2、頭髮多油是脫髮患者常見的現象,平時少吃油膩的食物,用去油的洗髮水吧~可以清理堵塞的毛孔,促進頭髮生成3、頭髮生長的快慢不僅與生長期有關,也受其他因素如種族、遺傳、內分泌、疾病、精神狀況、性別、年齡、季節等的影響4、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5、中醫講:

發為血之餘,腎之華在發,你的情況可能是氣血不足或過度的勞心傷腎引起的。平時應該要少熬夜,6、不宜多吃脂肪高、油膩及甜食,少吃油煎、油炸食品。宜多食用植物纖維、維生素豐富的韭菜、芹菜、菠菜、胡蘿蔔、白菜、南瓜、大蔥等蔬菜,以及桔子、蘋果、梨、西瓜、獼猴桃、甜瓜、葵花子、黑芝麻、杏等瓜果。

7、勤梳頭,向後梳,向前梳,左梳梳,右梳梳,能夠起到按摩頭皮的作用,加快頭部血液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肉,還有芝麻,尤其是肉類,反正就是吃飯的時候多吃點營養的,補血的,真的長很快啊啊啊。

3樓:網友

天天洗頭,沒事修修頭髮就會。

怎樣能讓頭髮長得快 我的頭髮長的好慢哦

4樓:吳小帥

要讓頭髮長得快可以從多方面下手:

1 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2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避孕藥洗頭(不推薦使用,長期使用有害健康)、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3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

4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5用啤酒洗頭。 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6充足的睡眠。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變咯,只能吃多點營養的東西了(看個人的)。

怎樣能讓頭髮長得慢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冷門,智商不高的還真解決不了。我想到個辦法。

因為頭髮生長是靠頭皮上的髮囊提供營養的。然後根據普遍的生物學常識,越冷生長越慢,所以我給你提供的方法是,每天用冰敷頭皮,或用冰水洗頭皮,然後出門都戴帽子不曬到太陽。

然後從營養學上面講,就不要吃芝麻、核桃、何首烏、花生、杏仁等對頭髮營養的食物了。

或者你乾脆讓自己營養不良每天只吃公尺飯。不過那樣得不償失的。

最後我建議你不用染髮了,染髮對髮質不好,黑頭髮多好看,外國人都夢想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呢。

8樓:沒事來八卦下

這個真沒辦法,個人體質。

頭髮長的好慢,怎樣能讓頭髮長的快啊??

9樓:彤玉蓉年賦

1.經常洗頭髮。

頭髮半乾的時候。

用護髮素輕輕的揉頭皮。

這樣可以讓護髮素的營養滋潤頭皮。

增快生長速度。

不要用電吹風。

吹頭髮這樣的頭髮乾澀。

不宜生長。而且對身體也不好。

電吹風輻射高。

2.常梳頭髮。

最好是倒過來梳。

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加快頭髮生長速度。

3.桑也,麻葉各半加水煮沸後洗髮,半月後可以使頭髮快長哦4.用薑片汁塗抹在頭皮上。

或者直接用薑片塗抹。

5.頭髮如果有分叉的話。

要把分叉剪掉。

定期剪髮。

10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頭髮長的好慢怎麼辦能長的快一點?

11樓:胥萱長裳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12樓:小暖導師

親親,要想讓頭髮長得快,要做到以下幾點:

4、建議在洗頭髮的時候,在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的生薑末,或者是用生薑泡過的水洗頭髮;還可以用啤酒來洗頭髮,啤酒和水的比例是1:5;另外可用淘公尺水來洗頭髮,淘公尺水不僅可以使頭髮長得快,而且還能保護髮質,不損傷髮質。

以上結果供您參考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親親如果對我的答案滿意,請辛苦點一下贊❤️❤在此謝謝親親了,祝您生活愉快!

我的頭髮長的很慢,有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的快些?

13樓:段幹桂枝莫媚

頭髮有自然的生長規律,乙個月1釐公尺左右,你急它也是這樣的速度。

不要心急。最主要要放平常心態。

14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樣讓頭髮長的快

知道何首烏嗎?買回家切成小塊泡水喝,每天用薑汁在頭上蹭很有效。專業顧問告訴您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只要能讓發根部的蛋白質營養成分供給充足,頭髮就容易生長得快一些,所以要多食用含蛋白質較高的食品,比如雞蛋 叟肉等,但是還少有人知道,頭髮的生長還與心情 睡眠和鍛鍊有關呢,心情和睡眠好的人,頭髮會比一般...

讓頭髮長的快,乙個月能長好長

人平均乙個月長釐公尺 如果你想長的快點話 我總結了10幾條經驗 願意與你分享。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 鈣 鎂 鈉 鉀等 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 蘿蔔 大白菜 菠菜 藕等,黃豆製品 香菇 黑木耳 ...

如何讓頭髮長快點,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朋友,你好!每天多按摩頭頭皮,能促進頭皮毛髮快速增長,洗頭時不要用指甲抓,也用手指的指腹,以按摩方式揉洗。要多吃黑芝麻 核桃 胡蘿蔔能增加頭髮營養。最好是保持良好的睡眠和健康的心態,因為頭髮也是和人體的生長激素有關,也是新陳代謝的一部分,相信經常的護理和按摩,在飲食上多注意保證營養,洗頭時可以加點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