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星馳被金主和前女友連環追債,這具體是怎麼回事

2022-03-28 16:59:18 字數 980 閱讀 5361

1樓:七六五四

主要是一些投資方對先前簽署的協議追回相關的債務,前女友於文鳳於2023年一直在向星爺追回佣金未果,今年也會**繼續審理事件。

事情還要從4年前說起,當時星爺復出執導拍攝的美人魚最終創下了三十多億的票房成績,可謂賺的是盆滿缽滿,所以也有吸引了不少投資方注資支援星爺的創作,當時投資方們總共注資13億到星爺的公司,並且簽署的投資協議中也寫明星爺的公司需要在4年內實現至少10億的利潤。

前3年還不錯,總共創下6個多億的利潤,但是到今年電影行業受新冠疫情的衝擊一直萎靡不振,截止目前只有1個多億的利潤,但是合同期限已經快到了,這也就意味著星爺還有2個億的利潤目標沒有達到。按照合同規定如果星爺的公司沒有最終實現至少10個億的利潤,那星爺就要自掏腰包填補這個空缺,所以也就出現了債主追債這一說。

還有就是星爺的前女友於文鳳,她2023年就和星爺拍拖,在和星爺在一起的時間裡投資了不少樓盤,為星爺賺了上億的資產,但是卻**星爺每個月只支付給她很低的薪水,所以在和星爺分手後,即發起了討回8000萬港幣佣金的起訴,但是星爺迄今為止只支付了1000萬港幣,這個案件今年11月份會**重審,所以兩件事情放在一起就出現了投資方和前女友追債的新聞。

說實話,這些債務加一起也就3個億,以星爺的身家我覺得支付這個債務是綽綽有餘的,****星爺賣出了投資的樓盤就涉嫌金額達10億以上,再加上星爺馬上推出的美人魚2也在籌備中,所以網友們大可不必為星爺擔心。因為對明星來說,這些債務應該算是小錢了吧。

2樓:劉心安兒

曝周星馳被金主和前女友連環追債,是因為投資商對之前簽署的協議追回相關的債務,同時前女友也來索取他之前未付清的佣金。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曝周星馳被金主和前女友連環追債,這具體是因為周星馳與別人對賭,對賭失敗需要賠償數10億的資金。

4樓:鎖玥

這樣的事好像一直都有傳聞。但是並沒有被證實過,應該是周星馳這麼多年沒有緋聞,所以**故意博眼球的

周星馳經典台詞,周星馳經典台詞

審死官啊。周星馳只要一說 麥芽糖 梅艷芳就要聽話。是這個麥芽糖麼?周星馳經典電影 審死官 只要宋世傑 周星馳飾 說 麥芽糖,宋世傑老婆 梅艷芳飾 就要聽他的話!審死官裡的對他老婆說的,說以後一說麥芽糖,就必須聽他的 求周星馳在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1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

朱茵愛周星馳嗎,周星馳喜歡朱茵嗎?

只能說星爺逃學威龍是喜歡過,但現在絕對是不愛的,星爺唯一虧欠的是羅慧娟,或許對羅有一絲愧疚 以前愛過,只能這麼說。時間不會退步,曾經深愛過付出過,人生就沒有白來。是真愛的,是周星馳背叛她了 周星馳喜歡朱茵嗎?可以肯定的說周星馳是喜歡過朱茵的,周星馳也肯定喜歡過其他女演員。至於去到哪一種程度,不得而知...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