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現在能上高速去石家莊機場接人嗎

2022-03-28 16:04:44 字數 2924 閱讀 8445

1樓:汽車倒著說

可以,現在高速通行沒有問題

2樓:

邯鄲現在能上高速,去石家莊機場接人嗎?可以去的,但是要出示個人健康證明測量體溫才能通過

3樓:丹的葵奎

從昨天開始,新樂至元氏高速公路郭村至拐角鋪22.5公里路段(k231+412-k253+882)改擴建工程正式斷交施工,工期將持續到2023年11月30日,建成後將由現在的雙向四車道變成雙向六車道。昨天上午,新元高速新樂收費站上下站口和機場站上站口按計畫如期關閉,同時高速交警在郭村互通、機場互通以及拐角鋪互通處均設定了管控點。

由於施工路段是由石家莊市區往返機場的最便捷高速公路,勢必影響到人們的正常出行。同時,新樂、定州等地往返石家莊的車輛也需要繞行。不過,大家也不用焦慮,來看看石家莊高速交警給大家提供的最佳繞行路線,做到心中有數、有計畫出行,就不會心慌了。

新元高速昨起改擴建

所有的人,都祝你快樂

廣告新元高速改擴建工程原為京港澳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是石家莊市區與正定國際機場聯絡的主要高速通道,也是省會空港物流園區、正定新區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該路自運營以來,在服務河北乃至全國經濟社會發展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支撐作用。

新元高速改擴建工程原為京港澳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是石家莊市區與正定國際機場聯絡的主要高速通道,也是省會空港物流園區、正定新區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該路自運營以來,在服務河北乃至全國經濟社會發展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支撐作用。

據改擴建工程建設管理單位有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交通運輸需求迅猛增長,該路段車流量已大大超過原設計能力,急需擴容改造。為此,2023年11月,河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核准該路段改擴建計畫。新元改擴建工程專案里程22.

5公里,涉及互通立交5座,其中新元高速與京港澳高速、北繞城高速交叉的樞紐互通立交予以保留,新樂互通立交移位重建,機場互通立交原位擴建,新增正定高新區互通立交。工程完工以後由雙向4車道改擴建至雙向6車道。

此次改擴建需移位重建、原位擴建或新增構造物49座,需進行路面罩面等工作,對行車安全會產生較大影響,因此機場以北施工路段必須在斷交條件下施工。為把施工對社會車輛出行的影響降到最低限度,保留石家莊進機場方向單幅單向通行。

施工路段如何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新元高速公路k231+412郭村樞紐互通處(新元高速與g4京港澳高速公路交叉位置)至k253+882拐角鋪樞紐互通處(新元高速與石家莊北繞城高速公路交叉位置)區間,管制區間內僅保留石家莊去往機場方向小型車及客車正常通行,其餘路段斷交施工。

4樓:

邯鄲現在能上高速公路,去石家莊接人嗎?正常情況下應該可以去石家莊機場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高速解封了。

6樓:

石家莊機場沒有關哦。高速也可以跑。

從邯鄲自己開車走高速到石家莊正定機場,應該怎麼走啊 麻煩給一下具體路線~~謝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copy市 1.在邯鄲上青蘭高速。直行進入青bai蘭高du速公路2.沿青蘭高速公zhi路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g4

全路段收費dao3.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沿g4行駛181.4公里,過右側的航空口岸大廈(正定)約28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

部分路段收費2) 行駛540公尺,左轉3) 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石家莊機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邯鄲直接上京港澳高速(原來叫京珠高速),北行經過邢台口、石家莊口、正定無極口、

正定機場口下高速,根據指示牌走就可以到達正定國際機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邯鄲上京珠高速,走京珠高速就能直達,注意看路牌。

10樓:河北劉友志

zhi知道平台dao,內我們的幫友

介紹說,

您可以從邯鄲上京

容港澳高速,到石家莊然後轉北京方向,按照路牌行駛就可以看到正定機場這個牌子了。按照路牌形式就可以了。

邯鄲至石家莊高速是否通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大霧天氣,石家莊能見度不足20公尺,石安高速全線封閉,邯鄲到石家莊高速不能通行。注意安全,改成高鐵吧!

12樓:

邯鄲只是要讓的。高速。目前還是封閉的。由於,天氣不好。雪天路滑。

13樓:陽萱綜合

現在大雪下的高速都沒有開通,因為雪太滑

自己開車從邯鄲到石家莊飛機場該如何走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97.6公里

起點:邯鄲市

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中華北大街

2)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7公里,進入聯紡東路3) 沿聯紡東路行駛1.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滏河北大街4) 沿滏河北大街行駛1.

0公里,右轉進入北倉路5) 沿北倉路行駛690公尺,左轉進入迎賓路6) 沿迎賓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迎賓路7) 沿迎賓路行駛4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臨清/京珠高速方向,直行進入邯臨公路

8) 沿邯臨公路行駛580公尺,朝g4/石家莊/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3.

沿京港澳高速行駛113.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新元高速4.沿新元高速行駛71.

2公里,在石家莊機場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350公尺,直行

6.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6公里,直行

2) 行駛320公尺,直行

3) 行駛690公尺,左轉

4) 行駛180公尺,左轉

5) 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

新手司機多久能上高速,新手多久可以上高速

新手司機駕駛證取得後滿一年就能單獨上高速了。新手在拿到駕照後有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即可立即上高速,如果想單獨上高速,駕駛證必須滿一年,即拿到駕駛證後完全度過實習期才可以。如果是在增駕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是不受限制的,比如原先是c1駕照,增駕至b1...

新車磨合期能上高速嗎,高速跑多少

新車沒有出磨合期是不可以上高速行駛的,磨合期內一般限速70km,汽車出磨合期才可以上高速。磨合期內要注意不要緊急制動,會使磨合中的制動系統受到衝擊,新車要注意不要忌負荷過重,新車在磨合期如滿載執行,會對機件造成損壞。新車忌跑長途,新車在磨合期內跑長途,發動機連續工作的時間就會增加,易造成機件磨損。汽...

從河南省方城縣上高速去廣州走哪條線

河南和廣東都是感染人數比較多的省份,最好不要相互來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從河南到廣州路線 油耗 距離 路橋費 路線 河南 廣州總距離 1456.18 公里 總耗時 17 小時 油費 874 元 路橋費 720 元 總費用 1594 元 從河南到廣州途徑道路 高速及路況 金水東路 中州大道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