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磨合期能上高速嗎,高速跑多少

2022-01-14 11:56:21 字數 567 閱讀 7470

1樓:汽車影老師

新車沒有出磨合期是不可以上高速行駛的,磨合期內一般限速70km,汽車出磨合期才可以上高速。磨合期內要注意不要緊急制動,會使磨合中的制動系統受到衝擊,新車要注意不要忌負荷過重,新車在磨合期如滿載執行,會對機件造成損壞。新車忌跑長途,新車在磨合期內跑長途,發動機連續工作的時間就會增加,易造成機件磨損。

汽車組裝前,每個運轉的部件都是分別加工的,在加工零件時都存在幾何偏差,所以組裝後,有些運轉部件會區域性直接接觸,潤滑油難以進入摩擦表面,造成早期磨損。磨合期就是在一定時間內,將直接接觸的這一部分磨掉,這段時期叫做磨合期。新車的磨合里程一般為1000公里至3000公里。

2樓:汽車大師鄧愛民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現在的這個車就是說按照這個廠家規定要求的話,這個現在的車基本上沒有磨合期的,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出廠的時候都是有磨合過的。這種情況下就是說這個新車跑高速的話可以跑120碼,沒有任何問題。就是說新車的話,這個車輛行駛的過程中或者是跑高速的過程中,不要急加速,不要深踩油門就可以。

正常開就可以了,沒有任何問題的。

剛買的新車磨合期開多少速度最好,新車磨合期注意事項,車速不能超過多少?

一般不超過80 新車磨合期一般在2000公里左右,磨合期間是鍛鍊車子發動機的效能,所以在這期間我們要做好車子各方面的磨合,保養期間做好不要行使高速,控制在最多80碼以下,操作要穩當,掛擋時離合要踩到底,跑到2000公里後就可以行使高速了,同時你也會感覺車子的力氣也稍微大了。其實磨合不僅僅適用於發動機...

哈弗h2磨合期跑高速最大載重是多少

不要超過3個人 謝謝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2磨合期開多少碼最合適 h2新車前500公里一定不要載重行駛,速度不能超過80公里 小時,1000公里內可以稍載重,行駛速度不要超過100公里 小時,2000公里之內行駛速度不要超過120公里 小時。每行駛2小時要休息...

途銳新車磨合需要注意什麼,途銳磨合期開多少碼合適

新車磨合期應該注意的事項 1 從正確啟動發動機開始,一定要等自檢結束再鑰匙打到頭啟動,不可一下子就啟動。新車磨合的第一要領就是隨時隨刻的監視儀錶盤的各種訊號燈,遇有不明故障顯示一定要立即處理。2 單純發動機磨合,發動機組裝時候已經進行過低速高速調整,故此有些車號稱零公里磨合。但是對於車的動力系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