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無線能連線並可以上網,手機連線訊號滿的,但是網路就上不去,在別的地方又可以

2022-03-28 06:29:48 字數 649 閱讀 2218

1樓:好的邪乎

連線wifi後 按選單選擇高階選項 看看你的手機是不是選擇了使用靜態ip ,如果是,改成自動獲得就ok了

如果不是自動獲得ip位址的話,你手動輸入無線路由的ip 閘道器 dns等項試試看吧。

無線路由的ip 閘道器 dns可以參照你家電腦的網路依次點選網路上的芳鄰 右擊本地連線 選擇 屬性 選擇internet協議 裡面就會看到。

2樓:視界折射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但簡單的來說可以歸為兩個方面,乙個是路由器的問題,乙個是手機的問題。

路由器你需要重新改下裡面的加密方式,先用不加密,你看看能不能上網。然後試試web加密,再試試其他加密,哪種方式可以上網就用那種。

手機問題就是你這個版本和你的路由器之間的無線相容性不好。就是刷系統的時候產生的一些問題。你試過改路由器的加密方式無效的情況下。

又不想換路由器。那麼只能重新刷個系統看看,最好刷官方的系統。官方的wifi是最穩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網路訊號,然後點忘記網路或者是刪除網路,然後重新搜 重新鏈結就好了

4樓:何純鵬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試一下重啟路由,你可以先單獨用貓來鏈結上網,看看是不這裡已經出了問題了。

手機可以連上wifi可以上網,電腦連上wifi右下角有黃色感嘆號,怎麼辦

故障原因 1 路由器聯網不成功 2 路由器限制系統連線wifi上網 3 電腦本身有故障 4 路由器有故障 解決方法 1 觀察路由器上面的internet燈是否閃爍2 將網線拔下來查到電腦上,看看是否有網路連通3 檢查下路由器的連線數量 有時候我們的路由器連線數量是受到限制的,或者是路由器的設計本身就...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WIFI但是可以連線手機熱點

具體什麼原因搞不清,你可以先試試右鍵桌面網路選擇屬性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wlan連線選擇禁用然後再啟用,看看能不能解決。不行的話用驅動精靈此類軟體備份無線網絡卡驅動後還原一下該驅動,這樣就會回到預設設定,一般能夠解決。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要考慮是不是路由器設定裡的問題了。不知道啥原因,沒辦法解決。最後...

路由器連線過電視機後,電腦可以上網,手機連訊號都搜尋不到了。請真正懂的人說明

首先請簡單了解下wps的基本概念和功能原理 wps用於簡化wi fi無線的安全設定和網路管理。wps能夠在網路中為接入點及wps客戶端裝置自動配置網路名 ssid wps及wpa安全金鑰。使用者的安全金鑰不可能被外人破解,因為它是隨機產生的。綜上所述一般wps功能必須搭配具有該功能的無線網絡卡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