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我該怎麼做,我喜歡乙個女生,我該怎麼做?!

2022-03-27 20:03:54 字數 1152 閱讀 32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等待著她的付出,但是有時付出得不到回應時,大多表明,我付出的物件對我沒有意思。

既然是你先不去理她,後果自然是要自己承擔的。現在不想要失去她,那就對她說出自己的心聲,務必要向她解釋為什麼會開始冷落了她。

就按你說的,她知道你喜歡她,那麼她現在對待你的方式不就是你當時對待她的方式嗎?既然你認為那種方式是喜歡的表現,那麼她用那樣的方式對待你,又有什麼不合適的嗎?

2樓:水星上的蝴蝶

找個機會約她,把自己的心扉敞開來,向她傾訴你對她的感覺,即使會被拒絕,起碼你試過了,將來也不會後悔,或許她是對你有什麼誤會,把心結解開來就好了,有誤會就澄清,有機會就把握,不要錯過了你的緣分。

3樓:啊

你和我現在的情況非常非常相似 我之前也有點不想理她的感覺 後來她就不找我了 對我很冷淡 你和我不同的是我已經告白了 她也說幾個月之後我們在一起 但是我沒理她兩個月 她對我很冷淡 我問她 你還喜歡我嗎? 她回答 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從來不覺得我們有朋友之外的關係 這令我很傷心 我跟你說我的情況的目的是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 就不要放棄 喜歡就要勇敢的去追 用實際行動 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你先跟她搞好關係 例如她不開心的時候 你去安慰她 她生日你就送一件你自己做的禮物給她 然後再表白 現在你表白 會破壞你們的關係 千萬不要像我那樣做 會後悔的 你現在還來得及 至於我呢 得付出200%的努力才能把她追回來吧 加油啊!!!兄弟

4樓:some夏

當乙個女生開始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了某個男生後,就不知道改用什麼方式去面對那個男生。或許她想你說的那樣,不想談戀愛,但是沒有人會不談的,只是少了安全感罷了。你沒有給她她想要的安全感吧。

但是也有一種就是她明知道你喜歡她,就仗著你喜歡她,而做出感覺讓你心痛的事,比如在你面前和別的男生打打鬧鬧之類的 。

既然你也說她沒有心機,那她應該是害怕去戀愛吧

5樓:

愛是做出來的,光說沒用,誰會相信你

6樓:菲菲love彬彬

我覺得吧!她也許對你也是有感覺的,以為你不喜歡她,我覺得,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建議你跟她告白,告訴她,你喜歡她,你只對她有感覺,如果她只是微微一笑,恭喜你成功咯!

喜歡乙個水瓶男,我該怎麼做呢?

你也知道沒有可能但是為什麼還要執著得非要自己傷得體無完膚才好麼。愛情和星座沒有關係的,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你一定會感覺到的。這個男生也許是因為他性格比較平和,不會拒絕女生,或者他現在感情空檔期。但是也不排除他對你有好感,你應該和他多聯絡,多讓他發現你的優點。不要覺得自己胖就不敢接受感情的到來,不要自...

喜歡女生,我該怎麼去追她,喜歡乙個女生,我該怎麼去追她?

你們屬於同事關係,在沒了解到她對你的印象和態度之前,建議你別採取什麼太大的行動,因為對你的工作會有影響 想辦法留給她一些的印象,有機會試著單獨約她吃飯或者參加活動之類的 但是千萬別表白.這段期間可能要一二個月的時間 你預估一下她對你的態度,找她的朋友側向了解 如果成熟就向她表白吧 以上提供參考了 先...

我喜歡上了女生,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該怎麼辦?

那你對她的感覺只停留在外表,也許她是你喜歡的型別,如果你覺得心裡一直記掛著她,那麼你勇敢點,男孩子要勇敢大方,主動和她接近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那麼她不會拒絕和你做朋友.但你喜歡的是她的外表,真正讓你接近她,你可能就不知所措了。你喜歡的是她的外表,真正讓你接近她,你可能就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