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我該怎麼去追她,喜歡乙個女生,我該怎麼去追她?

2022-04-15 04:43:30 字數 380 閱讀 5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屬於同事關係,在沒了解到她對你的印象和態度之前,建議你別採取什麼太大的行動,因為對你的工作會有影響!

想辦法留給她一些的印象,有機會試著單獨約她吃飯或者參加活動之類的!但是千萬別表白.這段期間可能要一二個月的時間!

你預估一下她對你的態度,找她的朋友側向了解!如果成熟就向她表白吧!

以上提供參考了

2樓:夏侯敏利

先認識在熟悉

之後頻繁的約她

日久生情 ok

3樓:功時貝越澤

給她唱周杰倫的七里香、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 真的很痛苦.

我喜歡女孩,怎麼追她,我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追她?

呵呵,問題不在你送東西,那只是物質上的,她說她想學習,那你就在學習上幫助他,經常和她在一起看看書,吧你認為好的句子和她分享,慢慢培養感情就好了,具體怎麼做,就憑你的真心來對待吧,不要著急追到手.繼續追,我感覺那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可能是他受過的傷太重了,不敢再踏進愛河。堅持繼續表達你對他的愛,用你的行...

喜歡女人,該怎麼追,喜歡乙個女人,該怎麼追?

你們都有自己的家庭了?那你們這樣做有點不道德的!人家刪除你是好心!人家也許很愛她的老公!你就不要自相情願了!好好愛你的老婆吧!她疏遠你說明不想破壞你的家庭,也不想你破壞她的家庭。看到你的那麼多的情書也能知道你對她的感情是多麼的無法自拔,她只能用疏遠你不理你來處理,越理你事情就愈多,你知道嗎?還有作為...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好好打扮你自己。女生都不喜歡打扮很邋遢的男生,你如果想追一個女生,記得打扮得整潔乾淨,適當學習搭配,不要太屌絲,不要幾天不洗頭,不要身上有異味。不要簡訊轟炸,任何女生都不喜歡死皮賴臉的人,如果你的死皮賴臉影響到她的正常生活,估計人家是想分分鐘切你的腹。看看你能不能給她她想要的。女生挑男朋友,每個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