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2022-09-20 10:45:03 字數 510 閱讀 1777

1樓:匿名使用者

- 男人不主動怎麼能行 不要過於著急的去表白 做一些她喜歡的事- 弄一些她喜歡的東西 一定要了解她 比如喜歡什麼顏色 愛吃什麼- 都要搞清楚 最主要的是真心對人家好 做乙個三好男人- 剛才我還琢磨什麼是三好男人 我認為是 有責任感 有錢 帥氣- 可是我媳婦說是 責任 包容 幽默 你就盡力做到 就好了-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自己研究吧!

2樓:

或許她在說不會和班裡的男生談戀愛已經是側面拒絕你了,理由就是沒感覺。

大大方方的做個朋友多好呢,愛不愛的先別提了。

(她很理性,說明她對這個問題已經做過思考了,這種人的一旦做出決定,一般不會更改。不說話說明她不想讓你多想。減少誤會,這本身就是一種迴避)

3樓:疾走一生

順其自然吧,默默的關心她比什麼都強,有一天她會發現你的真心的!加油!

4樓:樹根兒甜

多溝通和交流,多付出總有回報。

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雖然喜歡乙個人,這沒錯。但她還不認識你,你就直接跟她說你 喜歡她 我嘞個去,你也忒心急了吧!你要知道 欲速則不達 呀!所以就憑這一點,你就已經 失分 了 不過不要緊,既然她答應明天跟你見面,則表明你還是有機會的。只不過見面的時候不要再犯 急於求成 的毛病就好 否則真有可能會把對方嚇跑的 至於具體聊些...

我喜歡的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那還不是看你對她的了解,看她的個人愛好和興趣。投其所好!革命尚在起點 孩子 你努力哈 我喜歡乙個女生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愛情是需要爭取的,愛他 她就直接說出來,時間不等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趕快對。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並且有感覺。兩個人相互喜歡。這種情況就好辦了。找個合適的機會兩個...

關於乙個我喜歡的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這算什麼。曾經有個女生說她喜歡那種有事業心。上進的男生。覺得我漫無目的。只是打發時間。不可能喜歡我的。這是她對另個人說的 我沒放棄啊 然後她慢慢的對我有好感。我問她不是說不討厭我這型別的麼?她說也許是發現了我的好 女生的想法是可以改變的。所以別放棄。這是理想狀態。與現實差距會很大。她沒有去過外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