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2022-03-12 12:02:31 字數 6225 閱讀 6580

1樓:虎踞江南

雖然喜歡乙個人,這沒錯。但她還不認識你,你就直接跟她說你「喜歡她」?我嘞個去,你也忒心急了吧!~~你要知道「欲速則不達」呀!所以就憑這一點,你就已經「失分」了~~

不過不要緊,既然她答應明天跟你見面,則表明你還是有機會的。只不過見面的時候不要再犯「急於求成」的毛病就好(否則真有可能會把對方嚇跑的)!~~至於具體聊些什麼,你可以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比如你的簡單經歷、家庭環境、興趣愛好等等),同時通過聊天,也了解一下她的相應情況。

畢竟對對方的初步了解是建立戀愛關係的基礎麼!

另外,你跟她頭一次見面,心態要盡量放鬆(不要太拘謹)。如果再加入點幽默感,效果肯定會更好!~~祝你成功!~~

2樓:不吃兔兔

注意1、從朋友做起,就先別說超越界的情話,可能會起反作用,讓女孩覺得為難尷尬又土氣

2、既然她還不認識你,眼緣很重要,出門收拾好自己,保持精神,說話的時候盡量平穩不著急,吐字清晰,都是加分項

3、吃飯電影女生說隨便,你不要一直詢問,要出主意,通過對她的觀察,再做決定

4、吃飯的時候,就詢問下次見面時間地點,約好,不要含糊不清

5、看電影氛圍好,如果女生對你觀感不錯,並且你們聊的開心,可以適當靠近,一旦感覺到有抗拒,馬上恢復

6、太晚了為了安全,送她回學校或者家附近,還能多走走,聊聊天

希望對你有用,加油呀明天

3樓:更快更高更強

見面時看她的態度,如果她也很主動,說明對你有意思,你就可以大方的表白,如果對方有些避你的,比如有機會拉她的手時,她迴避的,或者請她看電影,她拒絕的,則是迴避你,說明時機不到,先不要急著表白,則多追幾日,待時機成熟再表白,剛見面時,你注重一下自己的儀表,要自然清潔大方,不要另類就行,說話也要自然,客氣,熱情,多為她著想,可以從她喜歡的吃喝玩著手,談話偏向於她的興趣愛好,那你就成功了一半,餘下就看有沒有緣份了。

4樓:寧夏與夜空

首先先禮貌的招呼一下 含蓄的對她說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我叫某某某 不知道你叫 某某 她回答了 後 你說 現在肚子餓了嗎 要和飲料嗎 如果說餓了 就帶她吃飯 或者買飲料 如果不吃不喝 那就說 要麼咱們兩個去 某某地方看電影 或者 去欣賞風景 什麼的 路上 寒暄的問她 年齡 家庭 什麼的 喜歡什麼 一路上熱情點 如果她不拒絕 那你非常有希望如果她拒絕 那就印象不好 換身新衣服 打扮的精神些 出門的時候

5樓:四大祖宗

首先你自己有沒有能力談女朋友,然後經濟是否獨立,然後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一些,隨性一些,太拘謹了不好,你要是拘謹了她也會感覺到尷尬。

7樓:美保十三

我是女生,我覺得你首先先表明你的來意,你的感覺,然後讓女生可以考慮一下你

8樓:

見面除了說一些比平時注意的細節的話(吃喝玩樂),也沒什麼,平常發揮就好,重要的如果她也對你有意思,那你們就有指望了,她對你不感興趣,說的天花亂墜也是徒勞,就這麼多兄弟

9樓:五岳雄風

先做一下自我介紹!然後彼此討論一下個人的興趣愛好!尋找共同點,加深彼此了解!

10樓:

首先要表明自己的真誠,用熱情、誠實、友善的態度對待對方。

11樓:露子的日常點滴

說一下自己的感受,互相交流下見面的第一印象,多讚美下她,她會很開心的,希望能幫到你

12樓:火星大作戰

保持一種平常的心態,一定要展現出自己光明的那一面就ok了。

13樓:

喜歡就直接向她表白,不要錯過。

14樓:來自環島路文明的孔雀魚

男生應該主動一點,這樣離幸福更近一點

15樓:

那看看對方是不是和你一樣的喜歡。

16樓:來自科隆大教堂帥氣的黃槿

隨意一點吧,越佛系小姐姐越喜歡

17樓:

成熟穩重,安全感是女孩子看重的,所以說你的穿著談吐都要向這方面靠攏

18樓:匿名使用者

扣扣上都聊的來,現實中再勇敢點就行啦!我看好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太刻意做太多

20樓:蒲山獵人

你是男生,就大膽追,你是女生,就做閨蜜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21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勇敢的告白,主動約女孩子。

23樓:騎真拱浩麗

很簡單!你該向他表白啊!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來自世界的惡意:你要是喜歡乙個女生,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將來找個好工作,掙好多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多隨點份子錢。 ​​​

25樓:義名小胖

追啊別無他法

您不努力天上不會掉個林妹妹給您

我喜歡乙個女生怎麼辦 10

26樓:來自小龍山夭桃濃李的長勁鹿

表白唄。對女生大方說出你的感受,然後呢,該怎麼就繼續怎麼。既然表白是不該被迴避,那麼怎通過恰當的表白追到女生呢?以下給出一些建議:

表白技巧一:只表白對過往的感受,不表達對未來的期許

只表達「你曾經給予我的」或者「我們共同經歷過的」帶給我什麼樣的感受,而不是要求「在給予」或「再經歷」。這樣不會給女生製造壓力。

表白技巧二:先爭取短期關係,再爭取長期關係

錯誤的:「我將永遠怎樣怎樣...」

正確的:「我只要現在如何如何...」

現在的女生都非常聰明,談以後只會讓對反感覺你不切實際,所以先保證現在,不談將來。

表白技巧三:用客觀陳述代替主觀判斷

把「你」對「她」的依戀態度描述成「你」對「你們之間曾經有過的經歷」的依戀。

喜愛那個隊而言,「經歷」比「她」更客觀、更獨立,也就更容易引起「她」的共情。如果覺得以上內容太抽象,就像想周星馳的那段著名獨白:「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

表白技巧四:要明白表白的作用是關係的推進而非關係的達成

不論是愛情片還是法庭片,一次精彩的表白之後就完事大吉了,但生活卻不是這樣。一段關係的最後形成往往是需要很多次表白的,每一次恰當的表報知識把你們的關係推進一點,一蹴而就的事情那就是藝術誇張。意識到這點,你才能從容不迫地表白。

乙個純粹的表白,表達的就是此時此刻此情此景,不煽情不承諾,只為準確地說出自己的感受。明白這點追女生不是一件難事。

27樓:回覆花粉貴婦人

喜歡就去追啊,你在這裡說出來有什麼用呢,別人也看不見,也不知道你的想法,要麼你就去和她說出來,要麼就默默的喜歡。

28樓:新奇瑞士

喜歡就行動。努力過了,起碼不會後悔,結果到底有沒有追到手,我覺得不是那麼重要。

29樓:寧宇碧凡桃

喜歡乙個同性不是問題,主要是自己在心理要清楚,喜歡不等於「愛」。

可能你們在各方面比較有共同點,所以比較投緣。不要把這種喜歡想象成異性得「愛」。可能你還沒有戀愛過,不知道兩者區別。

放正心態,該戀愛得時候戀愛。不要混淆性取向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好操作的

表白就可以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該怎麼辦

31樓:賴賢稽雪

如果你要等她7年

我現在只能說還可以

過幾年我就不好說了

畢竟每個人都會變

她變不變我們誰也不清楚

我還那句話

早做好心理準備

別太難為自己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喜歡乙個女孩,要學會知已知彼,不可以盲目開工。首先兩情相悅,情投意合才是根本,要學會愛的境界。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世界的結合。

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也是內心世界的結合。了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所以在婚戀中,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

更不要過分糾結。注意觀察她的變化。如果她行動或者飲食上面突然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而且好像變的沒那麼活潑好動了,你也要注意的到哦,可能是她的親密朋友又來光顧了,要做個細心體貼的男友哦,不要惹她生氣哦,那幾天的脾氣可能會有點怪的。

喜歡就好好去愛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哥告訴你個捷徑,你先討好那個女孩的朋友、同事(最好年齡比她大一些的女性同事),她的同事或朋友認可你了,就會為你說好話,最後也就水到渠成了。

34樓:阿

去大膽說出來,通過她的好友傳遞你的資訊給她。

35樓:小小先森小童鞋

他應該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女生大多都不是主動地動物,因為我就是乙個女生,以乙個女生的觀點和心態告訴你,也許她也已經喜歡你了,只不過不好意思開口.我建議你找個時間單獨跟她出來約會,找個安靜一點,環境好的地方,再製造一次浪漫一點的晚餐~~然後跟她表白,不說出來永遠沒有機會,也許她會拒絕你,也許會答應,答應了不是更好??若真是被拒絕了也沒關係,有的女生喜歡男生追她的時間長一些,就算被拒絕,但她已經知道了你的心意,在學習生活中一定對你更注意,你其實更有優勢了,這時候你就要開始表現了,記住一定剛開始對他處處細心,關照,等一段時間你再對她冷卻~~慢慢降溫 ~若即若離的..

~若她真喜歡上你了,絕對很生氣~~~這時候就是最好機會 ,你抱住她,他一定會跟你在一起的~~~~人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人人都知道的名言~~~但是真的很正確~~~~加油吧~祝你成功!

36樓:馬騮和仙蒂

找準機會向女孩表白,首先的要有誠心誠意,這為表白成功加上不少的分。所以成功的重點在於怎麼體現誠意。我個人認為表白就應該當面說清楚。

有很大一部分人可能覺得不好意思什麼的。這裡我想要對那些要表白的朋友說幾句,你對你的表白物件都覺得不好意思的話,我認為她也不會接受你的表白吧!畢竟你們連在一起都會覺得不好意思,這又不是在古代。

所以表白什麼的最好是當面講,這樣才能顯得真誠對吧。祝你好運!祝你成功!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能怎麼辦,喜歡就告訴她,她或許會拒絕你,但是沒關係,女孩子要多追求幾次,實在不行,也不要著急。

38樓:郝霞佛念

喜歡就喜歡啊

沒有什麼怎麼辦

除非那個女生是你不應該喜歡的

不過如果實在沒有希望

39樓:流浪年

喜歡就喜歡啊,是什麼意思。以戀愛結婚為目的的就要去追求,愛是說出來,不表達女孩怎麼知道,勇敢一些

40樓:範青青

喜歡就去追呀,如果這點勇氣都沒有的話,那你以後失去的東西更多,有些東西是需要自己努力才能得到了,只是心裡知道其實並不能代表的了什麼

41樓:明哥愛生活

喜歡就去追吧,去表達,有可能被拒絕,但你得讓他認識你,了解你,如果你連表達的機會都不讓對方知道,去表達無非是兩個結果,一是不認同你拒絕你,二是試著了解你。其實被拒絕了,也不會後悔,萬一成功了呢!所以鼓勵你勇敢的去追吧!

42樓:塵封的書包

別聽他們扯淡,自身優秀的話,沒什麼難度的。你看看街上這麼多女神的男朋友,也不都是帥哥,你起碼有點本事才好撩,不然叫騷擾

43樓:首得惠

兩種解決辦法 一 直接表白 告訴她你的想法 徵求她的意見 不行立馬閃人 不要浪費雙方時間 二 馬上提公升自己的各項技能和水平 以免女孩子看不上你

44樓:民破母

你喜歡他的時候,看他哪哪兒都好,想不喜歡都不行,放你不喜歡他的時候,你看他哪哪兒都不順眼,拿錢買你都不會喜歡他。所以,不如去面對,靠近他,接觸他,了解他,發現真是的他。如果是你的真命天子,勇敢的追逐屬於你的幸福,如果你發現他其實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個優秀的他,那恭喜你,你已經不喜歡他了。

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男人不主動怎麼能行 不要過於著急的去表白 做一些她喜歡的事 弄一些她喜歡的東西 一定要了解她 比如喜歡什麼顏色 愛吃什麼 都要搞清楚 最主要的是真心對人家好 做乙個三好男人 剛才我還琢磨什麼是三好男人 我認為是 有責任感 有錢 帥氣 可是我媳婦說是 責任 包容 幽默 你就盡力做到 就好了 知己知彼方...

我喜歡的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那還不是看你對她的了解,看她的個人愛好和興趣。投其所好!革命尚在起點 孩子 你努力哈 我喜歡乙個女生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愛情是需要爭取的,愛他 她就直接說出來,時間不等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趕快對。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並且有感覺。兩個人相互喜歡。這種情況就好辦了。找個合適的機會兩個...

關於乙個我喜歡的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這算什麼。曾經有個女生說她喜歡那種有事業心。上進的男生。覺得我漫無目的。只是打發時間。不可能喜歡我的。這是她對另個人說的 我沒放棄啊 然後她慢慢的對我有好感。我問她不是說不討厭我這型別的麼?她說也許是發現了我的好 女生的想法是可以改變的。所以別放棄。這是理想狀態。與現實差距會很大。她沒有去過外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