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啊,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2023-04-26 00:40:02 字數 2472 閱讀 4022

1樓:盧帥哥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

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2樓:毛夏止雨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

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3樓:盧帥哥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

4樓:歷輝康邈

表白ya

不敢就寫信。

不然就只能暗戀了。

5樓:譙古鳳任

愛乙個人,是幸。

福的。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當它不在的。

時候就會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

思念才會感覺到。

愛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解悶。最好的解決方法莫。

過於寫寫日記了,把你們倆的美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

6樓:銀清雅金蒼

你只是單純的喜歡看看他,那麼獨自感受那份滿足吧!

如果你每時每刻都想看到他,沒見到他的時候,你會著急,那麼大膽的告訴他:我很喜歡你!

7樓:陀梅花舜碧

首先要祝您生活幸福愉快。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乙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乙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8樓:白瑜牢榮

您好!喜歡乙個人怎麼做。

就去守護他/她。

不讓他/她受傷,讓他/她快樂,尊重他/她,即使他/她,不喜歡你也默默的幫助他/她,

9樓:檢甘謝公尺雪

喜歡乙個人要懂得為她人付出。

10樓:豆淡威嘉惠

最開始你要想怎麼樣才能跟她交朋友!

11樓:禰友金思琪

可以去試著對他(她)表白,關心他(她)愛護他(她)

12樓:勞笑捷錕

首先和她(他)做朋友,然後交往的時間久了讓對方也慢慢喜歡你,切記不要操之過急!好事多磨。

13樓:權苑冠曉暢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4樓:遲讓曲昭

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表達你的愛意啊。

有愛的感覺是很幸運的事情,你要好好把握這份幸運,將它堅持下去告訴她你的愛戀啊,機會是難得的,不容錯過的不要猶豫也不要太多顧忌,相信你喜歡的人也愛你。

15樓:譙啟鄂笑晴

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他。

16樓:武聰司寇璐

放開自己的心去做自己想做的。就算付出了沒有回報,你自己認為值得就去做啊。愛不一定會擁有的。

17樓:淡孟萬映秋

很簡單,要麼跟她(他)表白唄,要麼把它當作你前進的動力,總之,愛它是美好的。

喜歡乙個人應該怎麼做啊

18樓:什麼都會點的蘑菇小姐

面對喜歡的人,你應該不斷完善自己,而不是去刻意追逐。

喜歡人該怎麼做,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你喜歡就去追呀,這是你一生的幸福,追求時一定要真心,真誠。默默地奉獻,要關心她,愛護她。這樣才能得到對方的認可。喜歡他就大聲的說出來。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只有努力了就不要想後果會怎樣,喜歡乙個人是緣分,祝你成功努力吧 喜歡就去追呀,這是你一生的幸福,追求時一定要真心,真誠。默默地奉獻,要關心她,...

如果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辦?如果特別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既然愛就應該告訴他,即使不接受你,你也無悔了,如果你不告訴他,自己傷心,他也不懂你,其他好的女孩比你勇敢向他表白,他要是接受了她,你就什麼都沒有了,你會快樂嗎?你喜歡著他,你能跟他做朋友,你若表白了他拒絕了,你跟他也很尷尬,他要是接受了別人,難道你會不尷尬嗎?所以既然愛了,都是同樣的結果,為什麼不去...

喜歡乙個人應該怎麼辦,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