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公務員中的第一組專業要求一級目錄及第二

2021-03-04 02:36:29 字數 3751 閱讀 2097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已經釋出,報名時間為3月16日8時30分至3月23日16時30分。繳費及確認時間為:3月16日8時30分至3月24日24時。

筆試時間為4月25日。體能測試時間是在3月21日。面試時間目前還不確定,預計是在6月進行。

公****中所有報考者均參加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側重法律知識運用)、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公****考核的內容極為繁雜,涉及到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判斷推理、常識和資料分析五大部分。無論哪個專業的考生,都很難同時擅長這五大部分的題目。因此,考生應該積極的從多方面的渠道深入了解公****的內容和形式,通過網路、講座、看書、聽取已考過公務員考生的經驗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總體情況。

建議您關注吉林省公****網,及時了解招考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在公務員職位表中出現 第一組專業要求一級目錄:政法學 第一組專業要求

2樓:中公教育

專業指導目錄分為三個層次,其相互關係為:「一級目錄」包含「二級目錄」,「二級目錄」下設具體專業。

崗位對一級目錄、二級目錄的要求可設定三組,報考人員只需滿足其中一組即可。

如果崗位只限制了「一級目錄」,則此「一級目錄」下的所有「二級目錄」所包含的專業都符合崗位要求;如果崗位除了「一級目錄」限制外,還限制了「二級目錄」,則只有該「二級目錄」下的專業才符合崗位要求;如果崗位在「一級目錄」、「二級目錄」、「具體專業」均有限制,則只有該具體專業才符合崗位要求。

未納入公****專業目錄的專業怎麼確定是否屬於第一組專業要求二級目錄?

3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這個建議您諮詢下招考部門,公考報名一般專業要求很嚴格,差乙個字都不行

祝您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更多訊息可以登入雲南公****網進行查詢,最新訊息會在第一時間公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第一組專業要求一級目錄是管理學第一組專業要求二級目錄工商管理及市場營銷。我是工商管理專業的可以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組專業要求一級目錄是管理學,第一組專業要求二級目錄工商管理及市場營銷。工商管理專業的可以報考這一崗位,這叫做專業基本對口。

6樓:奧鵬教育

你的專業符合要求的,可以報考。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級目錄:管理學

二級目錄:工商管理及市場營銷

不動產評估與管理;工商管理;工商行政管理;工商企業管理;工業企業管理;管理與市場營銷;國際企業管理;國際商務;國際市場營銷;經營學;勞動關係;企業管理;企業經營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開發;人事管理;商務分析和管理;商務管理;商務經紀與**;涉外商務;市場策劃;市場開發與營銷;市場營銷;市場營銷教育;市場營銷學;市場營銷與策劃;市場營銷與開發;文化產業管理;文化市場經營與管理;物業管理;物業設施管理;現代商務;營銷策劃與商務管理;營銷管理;營銷與策劃;資產評估;資產評估與管理。

可以報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想問一下,報考雲南公務員的時候有乙個第一專業要求一級目錄,二級目錄,這個是不是要都符合才能報。

8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公務員來報名時自專業一級目

錄和二級目錄是包含bai和被du包含的關係,一級目zhi錄下有很多二級目錄,但dao是每個崗位要求的二級目錄是不一樣的,所以大部分職位必須一級、二級目錄都滿足要求才能報考。

但是在雲南公務員2023年報名選項中的「具備與崗位要求專業類似的職稱及執(職)業資格證書」這一選項,將為具有職稱及執(職)業資格證書的報考人員提供人工審核的機會。也就是說,無論報考人員所學專業是否在專業目錄內、是否與崗位要求專業一致,只要報考人員具有的職稱及執(職)業資格證書與崗位要求的專業能力相吻合,在報名時選擇該項並在相應欄目填寫自己的資格證書名稱、上傳資格證書電子**,就可以提交人工審核,審核單位將根據用人單位的需求進行人工審核,審核合格者即可報名。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級目錄和二級目錄是包含和被包含的意思,一級目錄版下有很多二級目錄,權但是每個崗位要求的二級目錄是不一樣的,所以必須滿足一級、二級目錄才能報考!更多資訊訪問中公**檢視一下專業分類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是安全工程專業,在公務員崗位專業要求中,是屬於什麼一級目錄,2級目錄

10樓:小妖love錢

一級目錄:理工學,二級目錄:安全生產,專業:安全工程 望採納 祝上岸

第一組專業要求一級目錄是「藝術類」第一組要求二級目錄是「影視戲劇」這樣我能報考這個崗位嗎? 5

1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歷年的公****成績、崗位報名人數、崗位熱門度,歷年真題以及答案解析,請登入職位華圖模組進行檢視,請注意針對自己的專業對資訊進行篩選,根據每年的報考情況不同,職位的報名人數以及錄取成績也會有不同,請選擇職位匹配選項:進行報考省份、政治面貌、工作經驗、學歷、專業、自測分數進行匹配選擇,根據自己的成績情況來進行報名,如成績較低,則選擇競爭不激烈,崗位分數不是很高的職位進行報名,先對自己的情況有所分析,之後再選擇崗位進行報名,每年的公****人數之增不減,希望你考取自己中意的職位!加油!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關於公****第一組專業要求

12樓:雲南華圖

您好,華圖教copy育為您服務。bai

你好,華圖教育為du

你服務專業指導zhi目錄分為三個層次,其相互dao關係為:「一級目錄」包含「二級目錄」,「二級目錄」下設具體專業。

崗位對一級目錄、二級目錄的要求可設定三組,報考人員只需滿足其中一組即可。如果崗位只限制了「一級目錄」,則此「一級目錄」下的所有「二級目錄」所包含的專業都符合崗位要求;如果崗位除了「一級目錄」限制外,還限制了「二級目錄」,則只有該「二級目錄」下的專業才符合崗位要求;如果崗位在「一級目錄」、「二級目錄」、「具體專業」均有限制,則只有該具體專業才符合崗位要求。

詳情參考雲南華圖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du

崗位對一級目

zhi錄dao、二級目錄的要求可設定三專

組,報考人員只需滿足其屬中一組即可。如果崗位只限制了「一級目錄」,則此「一級目錄」下的所有「二級目錄」所包含的專業都符合崗位要求;如果崗位除了「一級目錄」限制外,還限制了「二級目錄」,則只有該「二級目錄」下的專業才符合崗位要求;如果崗位在「一級目錄」、「二級目錄」、「具體專業」均有限制,則只有該具體專業才符合崗位要求。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第一組志願和第二組志願的關係

第一組是優先志願,各學校首先從這裡挑選學生,招滿了就不招第二志願的了 如果沒招滿再開始在第二志願中招生!一般好學校第一志願很快就招完了 第二志願是平行志願,就是志願填報不分先後,第乙個和最後乙個是一樣的順序,學校招錄時,第一志願沒滿,則第二志願每乙個填了該學校的都按照分數從高到低進入該學校的錄取範圍...

你好,請問我的級別工資(公務員)到底應該拿多少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考核合格的新錄用公務員,按以下規定任職定級 1 直接從各類學校畢業生中錄用的 沒有工作經歷的公務員 高中和中專畢業生,任命為辦事員,定為二十七級 大學專科畢業生,任命為科員,定為二十六級 大學本科畢業生 獲得雙學士學位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含學制為六年以上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研究生...

有兩組數,第一組數的和是98,第2組數的平均數是

若第一組都按8算 16 8 128 128 98 30於是第一組缺30 這就需要第二組多30 第二組乙個數多11 8 3 要多30就要有30 3 10個數 有倆組數,一組16個數,和是98,第二組數的平均數是11,兩組數的平均數是8,第二組有多少個數 第二組有x個數 98 11x 16 x 8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