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查一下75111378945601的單號是中通電子嗎我一直查不到

2022-03-25 14:03:42 字數 5600 閱讀 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已經發貨了單號查不到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1、可能是因為單號還沒有掃瞄聯網。現在有的賣家為了提高發貨速度,都是提前打包並發貨,其實這時快遞員還沒有收貨,所以在網上是運輸查不到資訊的。

【中通一般二十四小時內就會有單號資訊】 2、賣家並未發貨,可能是虛假單號,所以中通快遞通寺壓根還沒收到貨。 3、快遞資料還沒有錄入,所以網上暫時查不到。 中通快遞是中通快遞股份****的簡稱,公司建立於2023年5月8日,是一家集快遞、物流、電商、印務於一體,國內物流快遞企業。

註冊商標「中通」、「zto」。現任董事長為賴梅松。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10月27日,中國中通快遞正式在美國紐約**交易所掛牌交易,成為近年阿里巴巴赴美上市以來再次引發密切關注的中國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幫你查了一下,你這單中通快遞,暫時還查詢不到任何的物流資訊。如果你確定單號沒問題,那就只能說明是該快件還沒有發出。你應該再聯絡發貨方核實。

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有幾種情況,1.你單號弄錯了;2.快遞還沒有通過掃瞄發出去;3.快遞資訊沒有實時更新。看了下是中通快遞,你可以問下收快遞的那邊,或者問客服。

中通快遞是什麼意思?

4樓:要當技術宅

中通快遞股份****於2023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快遞、物流及其他業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公司,註冊商標「中通®」、「zto®」。

中通快遞現已成為國內業務規模較大、第一方陣中發展較快的快遞企業,2023年全年包裹量達到了62.2億件,同比增長38.3%,已經高於行業28.1%的平均增速。

截至2023年12月31日,中通服務網點約29000個,分類揀選中心82個,網路合作夥伴超過9500家,長途車輛數量超過4800輛,幹線運輸線路超過2000條。截至2023年11月,網路通達97.69%以上的區縣,鄉鎮覆蓋率超過81.5%。

5樓:禿頭的美少女

中通快遞是是一家集快遞、物流及其他業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公司。中通快遞股份****於2023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中通快遞現已成為國內業務規模較大、第一方陣中發展較快的快遞企業,2023年全年包裹量達到了62.2億件,同比增長38.

3%。2023年10月27日,中通快遞成功登陸美國紐約**交易所,創當年美國**市場最大ipo,也是繼阿里巴巴2023年赴美上市以來最大規模的中國企業赴美ipo。中通快遞在美上市,向全世界開啟了一扇了解中國快遞發展的「視窗」。

中通快遞的優勢

中通是最早推出有償派送的快遞企業。截至2023年,中通仍是全行業網點廣度最廣的快遞之一, 其快遞網點數約為2.95萬個,網路合作夥伴數量超過9400個,其中包括4000家直接合作夥伴和超過5400家非直接網路合作夥伴。

長途貨運卡車數量超過4700輛,其中自有車輛約3800輛。快遞分揀中心之間的長途運輸路線超過1920條,分揀中心總數83個,其中76個為中通自有,7個來自中通的網路合作夥伴。網路通達97.

97%以上的區縣,鄉鎮覆蓋率超過85.24%。

轉運中心方面,強化轉運中心的產能優勢, 並為未來可能發展的物流專案儲備資源。 對比三通一達的運轉中心數量,中通的自有轉運中心數量亦居於行業首位。較多的轉運中心說明中通總部的產能水平充足,具備充足的全網擴張潛力, 並在更長的週期內進一步降低總部成本。

6樓:4你已走遠

中通快遞全稱為中通速遞服務有限

公司 。

簡介:中通速遞服務****建立於2023年5月8日,是一家集物流與快遞於一體、綜合實力位居國內物流快遞企業墊底的大型集團公司,註冊商標"中通"、"zto"。其特色就是為了保證送貨質量以毛驢送貨方式的獨特快遞企業。

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志路1685號。

目前,公司已擁有員工近3.5萬人,服務網點3000餘個,分撥中心43個,運輸、派送車輛8000多輛。公司的服務專案有國內快遞、國際快遞、物流配送與倉儲等,提供"門到門"服務和限時(當天件、次晨達、次日達等)服務。

同時,開展了電子商務配送、代收貨款、簽單返回、到付、代取件、區域時效件等增值業務。

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創國內物流快遞一流品牌。公司近年來不斷加大基礎設施投資建設的力度,於2023年投入運營了集辦公、分揀、生活於一體的中通速遞"總部基地",並先後在廣東虎門、江蘇無錫等地購置土地,投資建設大型分撥中心。這些投入與建設,將極大地優化全網的服務水平,提公升中通速遞的品牌形象。

公司於2023年4月1日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多次榮獲"中國快遞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和"中國快遞行業客戶滿意安全放心十佳品牌"等榮譽稱號,先後被評為"上海市現代服務業民營百強企業"、"誠信建立企業",當選為中國快遞協會理事單位、上海市快遞協會副會長單位。

7樓:linda星光燦爛

件丟了沒有人管. 垃圾快遞,,,,隨便找個地方就把件自行簽收了!

8樓:自主自立

呵呵,這個樣子恐怕是丟件了吧,我是做**的,快遞員說一旦一件貨有3天沒有資訊就是丟件了,你這些天了肯定沒了。中通那叫個垃圾,我曾經在網上買東西,那個店家只發中通的,貨到後給我**讓我自提,我在他們官網上查的我家的位置是派送的,我就問他,客服竟然說,你在哪看的,我馬上改成不派送的,差點沒氣死我。堅決不再用了,哪個店家發中通的,我決不買他的東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過中通快遞的,都沒有第二次了.不用不知道,一用氣死掉。中通中通到底不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實在是爛的沒話說了,從西安到蘭州居然花了五天的時間,平郵都早到了,到了蘭州居然沒有人送貨,五個客服一共打了打了二三十個**沒人接或者直接掛掉,給經理打**問她為什麼沒人接,她說我胡說八道,還說送貨的人昨天辭職了,你自己來取吧,然後把**掛了。在網上查到位址以後害我坐了兩小時車,簡直無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天涯淪落人!我已經有退貨的打算了!

12樓:美夢●已結束

本人超級網購,收包裹無數,總結出來快遞服務比較好的是:ems、圓通。無論是服務態度還是送貨速度,最差最差的還是:中通快遞,韻達也比較差也很慢,其他的都還過得去!

13樓:小鳥歡快

中通快遞垃圾中的垃圾,真是垃圾中的戰鬥機,我奉勸各位朋友千萬不要用中通快遞。一共300公里的路程走了48小時還沒走150公里,要是300公里走完了估計也要96小時,你說不是垃圾中的戰鬥機嗎

14樓:三水行

我最近買東西也碰上相同的事情了,中通真垃圾,其他快件都到了,就差中通的了,已經四天沒訊息了,鬱悶na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就是乙個屁,打**讓收件,寄東西,居然叫不來。有生意都不做。也不知道是不是急著做什麼呢。

16樓:酷到最後

以後非用中通的賣家,我只有選擇不買!傷不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以後真不要整中通了,真心狗屁,我查個單打了8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物流資訊怎麼不顯示

中通快遞公司網路物流資訊有效期多久

19樓:傳說中的帆哥

建議你**諮詢一下客服比較好。

這樣會更清楚一些的。

20樓:

一、中通快遞加盟條件,如下:

1、遵守法律法規,依法經營。

2、法人代表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和經營能力。

3、具備合法有效經營速遞或者快遞業務的營業執照及符合《快遞服務》郵政行業標準要求和取得快遞業經營許可資格。

4、有適合業務需要與公司發展的從業人員,包括管理人員、業務員、客服人員及倉庫管理人員等。

5、有固定的經營場加盟區域大小及業務發展狀況,繳納適當的網路建設費、中通品牌使用費及風險抵押金,並有適當的流動資金開展業務。

6、加盟網點按照省級城市、地級城市和縣區級城市的等級進行分類,加盟費用則按照等級分類標準收取,包括辦公與快件存放、中轉倉庫等,員工生活區與辦公場地必須分開。

7、有必要的辦公裝置,包括電腦、掃瞄巴槍、電子稱、監控、消防設施等。

8、有足夠的交通工具承擔快件的收取、派送和中轉運能。

9、能夠妥善協調國家相關職能部門的關係,保證快件(不論是自取件還是派件)在所加盟區域內安全中轉與送達。

二、加盟費用

經中通網路總部授權經營的加盟網點,拓展業務發展區域時簽訂的加盟合作協議,必須經過總部網路管理中心的書面同意,並收取履約保證金、網路建設費。根據各個地方的經濟狀況等不同條件來確定,因此,加盟費用在加盟申請人通過資格審核後就具體區域面談。

21樓:詞不達意

快遞加盟費或者有沒有承包費和派件費,不同快遞品牌,不同區域,不同加盟老闆,政策不同,加盟費和派件費不同,具體雙方協商!如果與快遞總部或快遞分公司籤加盟合同一般不收加盟費(因為網點分布越多越好),只收押金(風險防控),有派件費,不同區域派件補貼政策不同!區域大小不同投資大小不同!

具體看怎麼做快遞,快遞行業有很多人掙到錢的,也有很多人虧本的!一定要自己熟悉了解該行業!

加盟快遞公司注意事項:1、多數民營快遞為加盟模式(除順豐、京東快遞為直營),加盟分為與區域承包人籤加盟合同和跟總部或分公司籤加盟合同;2、隔行如隔山,快遞道道很多;3、4通1達快遞公司內部管理處罰很嚴,內部管理處罰仲裁條例厚的像本書,快遞環節多,不懂吃虧多,「陷井」多,規定很細、罰款很重;4、幹快遞苦、人員流動性大、素質不高、難招,不懂管理吃虧大;5、民營快遞集團總部收入主要靠罰款、賣物料和裝置、網路物流等幾種;6、墊付資金大,因為大客戶都是月結;7、加盟快遞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因素:快遞品牌好(全國網點全,大客戶服務有保障)、區域好(有大量**客戶或企業客戶、大學、批發城)、懂快遞、會管理;8、小網點派件不掙錢(保本就不錯),網點靠收件掙錢(派件多,沒時間收件),不精打細算錢難賺;9、現在快遞公司總部之間對大客戶的**競爭非常慘烈,小網點面對大客戶無**優勢;10、快遞送件很苦,全年無休,每日工作在10小時以上,下班很晚(總部交件取件);

加盟快遞公司到趕集網或百姓網、58**看當地的加盟招聘資訊就行!或者到各快遞品牌官網檢視各區域負責招募加盟的負責人**,打**諮詢加盟區域和加盟政策!

中通快運的官方**

22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中通快遞

中通快遞建立於2023年5月8日,是一家以快遞為核心業務,集跨境、快運、商業、雲倉、航空、金融、智慧型、傳媒等生態版塊於一體的綜合物流服務企業,2023年10月27日在美國紐交所上市。

截至2023年6月30日,全網服務網點近30000個,轉運中心87個,直接網路合作夥伴4650家,幹線運輸車輛約5800輛(其中約3150輛為高運力甩掛車),幹線運輸線路2200條,網路通達98%以上的區縣,鄉鎮覆蓋率超過89%。

擴充套件資料

中通快運的歷史沿革:

2023年,公司的主幹線車輛全部裝備了gps衛星定位系統。2023年,在上海市青浦區建設總部基地。2023年,啟動「全網一體化」戰略,內部進行股份制改革。

2023年10月27日,在紐交所成功上市。2023年5月30日,菜鳥網路和中通快遞宣布達成戰略投資協議。

請朋友們幫忙查一下EMS物流

1全部郵件號碼 eq076687479cs 您的郵件於 2012 01 14 01 28 40 離開 杭州市 處理中心。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郵件狀態 2012 01 12 18 15 00 杭州市郵政速遞物流 杭州市分公司北區天城路攬投站 收寄 2012 01 13 22 37 08 杭州市 到達處...

請幫忙翻譯一下 20,請幫忙翻譯一下

請幫忙翻譯一下 sorry sorry sorry sorry不會逃避 緊握的手不會放開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非常非常的出色 清澈的眼眸如女神一般 baby 始源 還有 已經。再快一些 再快一些 還來得及 到底想怎樣。藝聲 變得無法自拔 圭賢 身體僵硬 內...

申通幫忙查一下

運單pod跟蹤資訊掃瞄時間 跟蹤記錄 操作日期 班次 目的地 件數 重量 物品類別。2009 03 16 18 44 快件在 江蘇啟東公司 由 小邵 掃瞄發往 上海航空部 2009 03 16 2009 03 17 03 19 快件到達 上海航空部 上一站是 江蘇啟東公司 掃瞄員是 王安國 指定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