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價值,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套東東到底價值多少。小弟先萬分感謝一下。

2021-03-04 08:57:20 字數 1136 閱讀 38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碗口直徑16.5cm,全品,沒有磕碰,沒有衝線,這塊豆青釉大碗是清中哪個時期的民窯,價值350元左右。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套東東到底價值多少。小弟先萬分感謝一下。

2樓:陶心齋主

你的這一套紀念幣,是十二生肖流通紀念幣,如果是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成套的要超過6萬元。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來歷價值,**不是很清晰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寶貝,落款是「大清御製」,看不到是什麼東西,不過從落款看是大回清皇帝的御用之答物!若是真品可不簡單!國之重器!

好好儲存!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

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4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二樓說得對,如果真是清代所製,在哪一時期就會寫這一時期的年號,比如康熙時制的就會寫康熙年制,不會寫大清的。可見這是現代臆造品。

5樓:山後雨

清朝時候都是用年號的,這個也太誇張了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幾樣東東多少入手比較合適,謝謝!

6樓:在水伊人

您好三款目測是黃龍玉的料子

但均沒有告知重量尺寸克數,這樣是無法有效評估價值的再者請一款多角度細節圖才能確切評估

同時釋出三種,無背面無尺寸,只能大致判斷,具體確切入手價是不能草率給出的、

請理解從圖上看第二款水草黃龍玉定位是中三內一三請補充細節圖看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7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的不是很詳細所以不能給你解答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我這個是否有收藏價值,用數額來衡量能值多少人民幣。謝謝各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花瓷器,屬低檔貨,不太值錢,帽筒當擺設插畫什麼的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末年的瓷器,有一定收藏價值。但不是很貴重。不成套。

請高手鑑定一下是什麼石頭,請高手鑑定一下是什麼石頭

有可能是墨玉,或墨翠,他們的裡面,燈光一打都是綠色的,就是硬度不一樣,墨玉的硬度要低一些,也不太透光,會油潤一些,墨翠的硬度要高一些,也比較通透。請高手鑑定一下,這是塊什麼石頭?這是麻岩石和石英石的混生體,屬建築材料。撿的石頭,請高手鑑別一下是什麼石頭 河卵bai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du 它們飽經...

請高手幫忙鑑定翡翠手鐲市場價值,請高手幫忙鑑定下翡翠手鐲,這兩個哪個好些,兩個分別值多少錢呢

雜斑點明顯,翠色也不是很好,這種質地的手鐲在實體店可能在二千至五千左右,但玉器看種 質地 還是看色 顏色 這需要看實力!什麼是最好,合適就是最好。翡翠玉不是純粹的商品,而是乙份回憶和領悟。不論是高檔 中檔還是低檔珠寶翡翠,都可以作為傳家寶貝,傳與受傳之人情義非常,珠寶翡翠承載了這份感情。那悠遠深長的...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我這個是否有收藏價值,用數額來衡量能值多少人民幣。謝謝各位了

印花瓷器,屬低檔貨,不太值錢,帽筒當擺設插畫什麼的挺好。清朝末年的瓷器,有一定收藏價值。但不是很貴重。不成套。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些寶貝有沒有收藏價值,換算人民幣的話能值多少。謝謝各位了!樓主你好 幫你分析一些不負責的答案 一直說真品如何如何 但沒有說你的是不是真品 答案對你沒有任何意義 紋銀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