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中教師。多年來一直從事班主任工作。最近我一直收到一些罵我簡訊。我想放棄不當班主任

2022-03-24 17:20:10 字數 2244 閱讀 7770

1樓:珍珠紅色的海

學生不懂事,他們總覺得你管的多了,可是等他們畢業了,才會發現初中老師多珍貴。高中老師都不怎麼管學生(個人感覺)。

雖然現在覺得不好,但是你要是放棄,從此就不怎麼管了,學生以後想起來反而會覺得有什麼。其實簡訊罵人,就是發洩,沒有惡意,只是做法欠缺考慮。

你不妨換一種管理方式,開點玩笑,幽默一些,那樣學生會好接受一點。

2樓:椰汁西公尺露

只要你認為自己做的事對得起天地良心就行,不要管人家看法,這是原則!好的老師是為了努力教好學生而不得不承受一些負面資訊的。你看每乙個稱職的老師都是經常遭到同學們的怨聲載道,難道說那老師真的不好嗎?

錯了,其實那個老師真的很好,只不過他嚴格要求自己和學生,必須以教好學生為己任罷了,儘管多方面的不滿,也逆來順受了,但是,到頭來當學生發現老師的好時,卻晚了。所以就有那麼多學生長大後會後悔自己以前沒好好學習,沒好好聽老師講了。堅持自己原則,無微不至的關係教導學生就行了,不要管其他閒言閒語。

3樓:仉思義

堅持做自己就好 不用太在意別人說什麼 畢竟你不是為他人而活 只要自己覺得問心無愧就好

4樓:杭靖荷

有些學生是這樣的啦,你可以觀察觀察,到底是哪個學生發的,然後跟他好好溝通溝通,這樣不就行了

5樓:愛情如霧

什麼意思,如果你愛這份工作一點辱罵而且還不是當面的都受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也是從學生生涯走過來的,所以你要對學生的無知表示理解!教師是個很好的職業,所以堅持吧!

我即將成為一名教師,特想當名班主任,可聽說現在初中的學生很難管,我該作些什麼為以後的工作做鋪墊呢?

7樓:敏賢雲秀

我喜歡的老師最好是有學有術的,不能是只會和學生玩鬧。要親切,不能偏向班幹部和成績好的學生,不能把一切錯事都歸結於差生。還要會在課堂上講些冷笑話,調節氣氛(我們的數學老師就是這樣的)。

對班裡的每個學生都一樣,不能忽略中等生,言辭不能偏激。知識面一定要廣,最好是學生想知道的,你就能回答(做到這點很難)

8樓:

表現的和藹可親些

和學生在一起不要那麼嚴肅

把班任的身份放下來

課下多和學生在一起聊聊天什麼的...

作為一名學生 我是這麼想的

o(∩_∩)o~

9樓:老甜甜

看看現在中學生都喜歡什麼,你了解下以後好和學生有共同語言,然後就是要做個嚴厲的老師,要不小孩子就震不住了

10樓:

要把學生當朋友

不要過分嚴厲了

如果學生犯一點錯誤不要太明確的批評

最好讓他知道錯了就可以了

上課要有點幽默感 也不能放縱啊

不要管學生太多 別讓他們做什麼事都要防著你總之 親切一點 幽默一點了

該正經的時候一定要嚴厲

不要讓他們覺得你好欺負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層次的學校了,好學校還好,要是普通校就慘了。一定要寬嚴相濟,初中生的家長還能配合,一開始必須立規矩,原則問題不讓步,學生習慣了之後可以親和些,真正的為他們著想,一定要正面教育,不諷刺挖苦。

12樓:魚vs明

老師說過,三年級和一年級好管,二年級最不好管,所以她最不喜歡單二年級的課,不過如果你找到乙個好班就不會這樣了,就像我們班,紀律最好,學習最好,衛生最好…就成為的別的班的榜樣了,所以你只要管得嚴,教得好,讓班裡的成績上去,應該就好管了。

我老爸也是教師,o(∩_∩)o哈哈~

我是一名二十七年教齡的教師,長期從事班主任工作想考**心理諮詢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學歷的哦 心理諮詢師的報考條件還挺高的如果你是教育學的本科學歷的話就是可以報名的因為這個的報考條件是比較高的 而且即使你不是教育學的也是可以通過其他的學歷方式報名的

所以要是你真的有興趣的話 問問中鵬的老師吧

我是一名教學一線的教師,擔班主任工作6年。而學校黨建副主任擔任班主任剛一年就可以進職稱。在進公升職

14樓:天行健

找一下本省市縣關於職稱評定條件的政策性檔案,好好研究下。

一般來說,在評定職稱時,同樣條件一線教師優先。

但是好多學校老師都迫於種種原因,讓給領導了。

為什麼中國近代一百多年來一直向西方學習

自從明後期開始 特別是清朝 中國開始了長達幾百年的閉關鎖國,而在這期間剛好西方開始了大力推動生產力發展的工業革命,工業化程序逐步加快。導致中國從乙個世界強國逐漸被西方國家追上並超越。到近代,也就是清末開始,大部分開明人士認識到了這一點,開始大力宣揚,力圖通過學習西方先進技術 擺脫自身的窘境。因為軍事...

突然發現如果這麼多年來的信仰,一直以為是正確的事情,原來一敗塗地,一無是處,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切記,切記,切記 1 保持冷靜。2 保持客觀。3 保持理性。先控制情緒的爆發而引起的各種不適,導致你的損失更大化。接著,你要跳出圈子,縱觀全域性。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方法總結和三省自身。去審視這個事件起因,過程,和結果。當你真的確定,真是的錯誤的。但不要就此頹廢下來...

我是一名初中地理教師,請老教師們一些好的地理書給我。書名

供參考雜誌 國家地理雜誌 美國國家地理學會 中國國家地理雜誌 書籍 地圖是最重要的 世界地圖集 中國地圖出版社 星球地圖出版社 中國地圖集 世界地圖冊 中國地圖出版社 其他書籍中課本是最重要的 專業的當然是大學教材啦 氣象學與氣候學 高等教育出版社 地貌學 世界自然地理 中國地理 不再贅述 一些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