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高音遇到問題

2022-03-24 17:20:08 字數 1674 閱讀 3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

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

五音不全是你沒有用耳朵,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

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

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

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

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

介紹幾種唱歌練習方法:

高音問題---首先,教你乙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 (也就是常說的開內口)

顫音---主要是通過氣息的控制,讓氣流像波浪一樣經過嗓子,就產生了顫音,有些人是通過嗓子來控制氣流,這種唱法很過時,叫震喉音,振幅很大,不自然。

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

其實你不必太追求音高,找一些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練習,或者稍微一點點吃力,但還是可以唱上去的高音。

唱歌前是要開聲的,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

慢慢來,科學的認識自己的嗓子,每個人都可以唱好歌

2樓:今晚沒人入睡

有幾個問題我要和你澄清!

你說的高音?你認為的高音到多高才叫高音呢?男(女)中音有男中音的高音有標準。男(女)高音的高音有男、女高音的高音標準標準。

不要聽信所謂的丹田,這是誤區,有的所謂的老師一講課就是丹田,那是誤導,也是狹隘的、無知的。歌唱的氣息是全身性的,單一的追求丹田你永遠也沒有正確的歌唱狀態,更不要提唱高音了。男、女高音應該從#f、g開始進入高音區,男、女中音應該從d、e進入高聲區。

所以、你應該經過專家的鑑定之後再確定你的聲部!

我建議:你應該從中聲區開始練習、這是歌唱的靈魂啊!另外,你應該找一位省級以上專業的演員、**學院的副高以上的教師給你系統的鑑定一下你究竟是個怎樣的聲音狀態,怎樣進行下一步的學習,要靠真正的聲樂專家給你分析!

總之、聲樂是一門從簡單到複雜、從複雜到簡單的過程,不是是個人就能教的。找老師慎重!小心**太多了! 虛假廣告害死人啊!

3樓:

怎麼說呢。

你這個問題我同學也有。

感覺高音總是好像被封住了。打不開。

我覺得可以試試幾個方法

1,唱歌之前先多說點話,這個可以開嗓。

2,我們講話的時候其實是用氣的。你可以先把唱歌當成講話一樣的來發音。

然後再慢慢修飾。這樣發出來的聲音一定是實的。高音就ok了3,還有救是躺著唱,真的可以。

這些方法你可以試試看。

4樓:步品

一句話不論氣息還是高音,都是需要很高天賦的!你看歌星們在台上連跑帶顛還和你打招呼一樣能把歌曲唱好,所謂說有方法的老師,都是故意想賣弄自己而已,還有像有些歌唱家,看見選手唱歌就說你****不對什麼的,其實只不過是他自己嗓音好而已,有的歌唱家像蔣大為,李雙江,李谷一都沒參加過大獎賽,呵呵現在反倒成了評委。等等告訴你你要是真正能把哪個歌星的歌曲一點勁都不費的唱下來的話,你早晚就會出名!

有些人會問唱的好的不一定會出名,那麼我可以告訴你,是金子早晚要發光的!

大學追女生遇到問題,大學追女生遇到問題

記住你一句話 不是你的 永遠不是你的 是你的 永遠跑不掉 死都跑不掉 還可能為你死!這種情況 我覺得不應該繼續追 因為對方已經擺明了對你沒感覺 告訴這個跟長相沒關係 正所謂羅蔔青菜 各有所愛 女人不像男人是外表空 在性行為學裡面就解釋了 男人是外貌控 女人是生理控!還有就是 你要利用你的帥氣接觸更多...

上網時遇到問題,急需幫助

可以 windows優化大師,開啟該軟體,在 系統效能優化 中找到 開機速度優化 然後找到你出錯的這個程式,選擇 優化 就可以了,下次啟動就不會這樣了!如果還是這樣的情況,建議你重灌系統!是你的計算機啟動程式中,有乙個應用程式隨著計算機的啟動而啟動,第次計算機啟動時,都要執行這個程式。按提示看,這個...

python新手程式就遇到問題,python新手 第乙個程式就遇到問題NameError name AI is not defined

你是想寫遞迴求列表最小值的 吧,問題太多 def min i min 是標準函式,不應定義專乙個同名的i len list 1 list是什麼,引屬用全域性變數嗎?那要用globa定義一下 min list i min已經是函式了,再把它變成整數?if i 0 return min 同上 el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