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中生,是一名女生。我喜歡上了自己的同桌。前幾天我寫了一封給他的情書,因為朋友說過如果有女

2021-05-05 02:25:36 字數 3206 閱讀 4682

1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會感到很遺憾的,原來初中的時候我也喜歡過我的同桌,也是沒有勇氣告白,結果他就和別的喜歡他的女生在一起了

2樓:噠戀貓愛吃魚

說明他早就察覺到你喜歡他,只是想讓你主動表白而已,雖說愛情裡的主動權必須是男孩,但如果真遇到自己喜歡的就要勇敢去追

3樓:原詩杉

朋友說的有時候也不見得都對,但是個人建議早戀很害人,本人深受其害

4樓:啦提

表白唄,要不然永遠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即使是被拒絕也不會留下遺憾,我支援你,能主動的女生不容易哦,說明你是真的很喜歡他

5樓:

結果表明倆人都互相喜歡,沒有比這個事情更好更明確的了

愛就要在一起,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

6樓:我是狂奔的狼

俺也是初中生,男,要我說呢,你跟他表白吧,不管結果如何都是給自己一次鼓勵,如果你不敢說以後要是搞物件的話你要怎麼搞

7樓:朱雀玄魔

善知識 太小了不要早戀,可以做比較親密的朋友

8樓:提拉公尺溪

表白吧,只是作為自己勇敢的一次,無論什麼結果,都要看開它,接受它。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也沒關係、不要過分就好啦~我都和bf好了兩年多了~【初中在一起的

10樓:假面灬

可以試試,但是這個年齡談戀愛,千萬不要太過度。

11樓:木熙梓

早戀不好,影響學習,你還是把愛放在心裡吧。

12樓:綠水青山

即使失敗了也比後悔強

13樓:睡你的覺

試試吧,寧可試了失敗也不能錯過

14樓:手機使用者

初中生還是不要談戀愛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兩情相悅呢,朋友們為什麼要說你們不可能呢?

16樓:來自大華山吸引人的鹹蛋超人

不處處看怎麼知道不可能?試一試才知道

一封最感人的離別情書初中生女生寫給男生

17樓:

愛情在動心、有了真感情之前,愛情只是人際交流的一種偽表達形態~!~!但是一旦動了心、有了感情概念就不同了,愛情就會變得神聖,不再是單純的愛情。

那時候他昇華為感情,它就是心與心的交流。靈魂與靈魂的交流。其實愛情就是簡簡單單愛慕之心,不過真正的愛情是相互傾慕!!

真正的愛情是需要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那不是單純的付出就可以的,愛情它需要相愛的兩個人不斷的醞釀、用心去經營,直至最後一刻!!!有人問過我《愛情走到最後最完美的結局是什麼?》。

但是我感覺《走到最後的愛情都是感情最完美的結局!!!》因為只有不拋棄。不放棄,相互扶持,彼此信任,用心體會、包容等等才能讓一段情、兩個人走到最後,不管結局是什麼樣子的,在他們心裡都是一生中最完美的...

不是嗎?《我寫這些你或許不明白什麼意思,我只是想告訴你,讓乙個人感動方式有很多,你這也是一種,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什麼我在上面都寫了,至於你的情書怎麼寫自己去感受吧,如果你真的愛ta,別說寫情書,就是寫**也好些,真不會在追問,如果懂了,就採納了吧...》祝你成功~!

~!~!

緊急求一封情書,送給女孩子的(都是初中生)500字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刻,我很想你......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我們相識已有三年了。

總是莫名的會以這種方式向你說說我的心裡話,可能也是由於你的沉默讓我不敢靠近你,不敢直接和你說,因為我怕你直接拒絕,依舊對我沉默。

不敢確定你有沒有看我的郵件,也不敢確定你能不能收到,因為你已將我拉黑,怎麼感覺我留給你的印象那麼那麼的差啊。

感謝上天,感謝它讓我遇到你,然後相識,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相知,做不成情侶,可以做朋友啊。總不會連做朋友都沒希望吧,雖然我很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能做朋友已是我最大的奢求了。

感動並不是愛,我愛你,我希望你能過得快樂,我給不了你那份幸福,我當然希望有乙個你喜歡並且能給你帶給快樂和幸福的人來愛你,看到你幸福,我也就知足了,如果上天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那麼我會選擇不認識你,再一次的認識可能就是我會瘋狂的愛上你,不能自拔,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又是那麼難,那麼痛苦,可是我愛上了,但我不後悔。

斐兒,我知道我離你夢中的另一半差得很遠很遠,即使我撕心裂肺的愛著你,你也不可能接受,因為我不是你想要的,每天我都想著去了解你,觀察你,因為我在乎你的一點一滴,如果你試著了解一下我,那麼你看到的我也許不是那麼無聊,那麼討厭,四年時光會煞那間一閃而過,明年畢業的時候,我們會永遠分離,永遠永遠,自此之後就沒有再見面的機會了。

即使再想你,也不可能看到你了,有時候我會自己問自己,我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是這樣的呢,愛著乙個人又不敢去說,是不是害怕呢,難道我真那麼那麼愛斐兒嗎,愛呀,很愛很愛。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在感情這一方面,我真的很失敗,沒辦法去面對,不知道是進是退,總是以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每次看見你,我真的很開心,希望你每天都是快樂的,我送你的許願星是101顆,代表著唯一的愛,本來送99顆的,但想了想我只是單相思,哪來的天長地久,希望你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自己的感覺走,寫出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才是最真的!而不是要別人提供。

我是初中生我喜歡班上的一位女孩我想寫情書給她:是悄悄放在她的桌子上還是直接給她。

20樓:蘇寧電囂

叫人轉交。這樣比較方便。放在桌子沒有看到。或者搞丟了就麻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桌子裡 或者借本筆記本,還的時候夾進去

初中生男生寫給女生的情書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說的浪漫,但一定要自己可以做好的,那樣女方覺得你說到做到。喜歡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南半球,我就是北半球,你是魚兒,我是岸,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中的四分之三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 都是人才

25樓:費林試劑

我注意你已經很久了!

我是一名初中生,想學服裝設計,我是一名初中生,想學服裝設計

我感覺選擇普通高中,然後你在兼學美術。上好美術培訓班。這是你最好的選擇,我現在的回答,等到你5年後你就知道我回答的你是對的,現在千萬不要相信他們要你上美院附中。上好文化客,對以後從事各方面的工作有很重要的作用,但是美院附中,你就給自己一個理由了,你就會說我以後要學會畫畫就好了,那樣似的自己的文化課就...

我驕傲我是一名初中生作文,我驕傲我是一名初中生作文600字

告別小學,踏進新的校園,遺忘過去,從新的起點開始。開始全新的生活,全新的學習,帶著對未來的憧憬,走進初中的生活。小學生到初中生,不只是稱呼改變了,意味著和童年說再見,向青春說你好。初中,是乙個轉折點,也是人生重要的乙個開始。往後的日子,將磨練我們的意志力,考驗我們的有千千萬萬個困難。我相信 堅持就是...

我驕傲我是一名初中生作文,我驕傲我是一名初中生作文,600字

學習成績可謂是名列前茅,各科老師都經常表揚我,同學們也都很願意與我交專往,有很多家長說我屬很有教養,很紳士,我也很認同這些觀點。當時,我的心裡想 我為我驕傲!是純潔的,聽 是淨化心靈的好辦法,愛 的人,必定有教養,有內涵。樂器之王,就是鋼琴。每當我坐在鋼琴前,任憑手指在琴鍵上舞動,把一天中所有的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