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2022-06-19 02:20:02 字數 741 閱讀 9736

1樓:

是normal.dot模板損壞了。 normal.

dot是乙個自動儲存模板,比如寫著word文件時電腦非正常關機,再啟動計算機後word會啟動關機前儲存的文件,使你的損失降為最低。這裡多說一句,word預設10分鐘自動儲存一次,我們可以到「工具/選項/儲存」,將自動儲存時間間隔修改為1分鐘,這樣可以把非正常關機引起的文件損失降為最小。normal.

dot損壞可能還是非正常關機引起的,使得word無法開啟它了,於是總是提示使用者。normal.dat無法開啟,就會使word的自動儲存失效,這個就不多說了……

繼續word的修復問題,點開始,在執行中輸入「winword /a」可以啟動word,此時不會有無法開啟對話方塊出現,將word文件另存一下,會提示是否替換normal.dot,這時word用新的模板替換損壞的那個,選擇是。這樣word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2樓:200元是我的

我有幾點建意不防試試:

1.對於word文件在開啟過程中執行自動巨集以及其他可能引發檔案錯誤的自動命令,可以在按下「shift」鍵的同時雙擊此檔案開啟它,這樣可以有效阻止這些自動命令的執行,等正常開啟文件後再另存乙份即可。

2.用檔案轉換工具將該word文件轉換成純文字檔案,一般可以解決不能開啟的問題。

3.用專業的資料修復軟體來修復損壞的文件結構,比如officerecovery、easyrecovery filerepair及officefix等office檔案修復工具。

ie老是顯示遇到問題需要關閉。這是怎麼回事??

建議安裝乙個綠色瀏覽器,比的好用,也可以安裝,你的問題應該是出在了瀏覽器本身!或者是被惡意軟體修改破壞掉了,你看看是不是瀏覽器上面的外掛程式安裝的太多,可以安裝奇虎360試試!中毒了或者木馬。建議用遨遊 maxthon 很好用 相容性也很好 不會和原來的ie有衝突。火狐跟ie7有衝突。不要裝,會引起...

大學追女生遇到問題,大學追女生遇到問題

記住你一句話 不是你的 永遠不是你的 是你的 永遠跑不掉 死都跑不掉 還可能為你死!這種情況 我覺得不應該繼續追 因為對方已經擺明了對你沒感覺 告訴這個跟長相沒關係 正所謂羅蔔青菜 各有所愛 女人不像男人是外表空 在性行為學裡面就解釋了 男人是外貌控 女人是生理控!還有就是 你要利用你的帥氣接觸更多...

練高音遇到問題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 節奏。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藝無止境,為情是岸。五音不全是你沒有用耳朵,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 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