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練高音(聲樂),聲樂怎麼練高音

2021-03-27 10:33:14 字數 2427 閱讀 742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答案

如何把歌唱好的方法

2樓:鄢永修召媚

這個得平時好好練聲,我們專業的每天都練兩小時聲,從低音5到高音5兩個八度,其次是鍛鍊身體,一副好的身體就是一件好的樂器,身體好,自然氣息足,高音也能上去,注意老師教的方法~

3樓:風華國韻藝術中心

聲樂培訓的話主課當然是聲樂了,聲樂主要分為民族,美聲,通俗唱法,其次還有樂理,視唱,練耳,也就是咱們常說的小三門,以上這些算是專業課,為了藝考還要學習文化課。

4樓:非逸

高音的練習:1 練習肺活量,跑步,跳繩都可以,注意在做運動的時候唱唱歌,這樣可以真加肺活量.

2 找一些高音的歌曲,不斷的練習,這樣你的聲帶會慢慢開啟,以至最好的狀態

3 唱高音時要穩住氣息,這是比較關鍵的,因為大部分的歌曲的副歌是以低音開始以至高音,所以在唱高音的時候要穩住你的氣息.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輕鬆唱高音,就要把假聲帶鍛鍊好,假聲帶不止負責高音,還負責華美的音色。

6樓:

我認為練高音,唱歌是不要只麻木地喊,需要用假音,唱的時候用假音發出來的聲音不是很大,不會刺耳,也不傷聲帶

聲樂怎麼練高音

聲樂練習高音如何唱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唱歌的時候好像聲帶不長在喉嚨裡,而長在了胸口,唱每乙個字都不要離開這

回個支點,嘴放鬆唱,答

這樣把注意力往那兒一想,一下子聲音就得到平衡了。這種方法可以解決好幾個問題:如果唱高音喉頭容易上提的話,你一想到胸口就不想喉頭了,支點一低,喉頭也自然放鬆,下放,喉頭放下以後,喉嚨自然開啟。

還有聲帶都有長在胸口處,氣息當然就不能超過聲帶,那一定在胸口的下面,氣息也就往下沉了,穩定了。這基本是找到了正確的發聲方法。

聲樂高音如何唱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一下我來老師的說法自:

1、不要拼命,bai包括氣息

。(要du是越高音,zhi小腹用勁越大,dao呵呵唱高音唱的肚子都破了)

我的老師說過:唱高音關於氣息也有乙個範圍,到這範圍後只要保持就行,千萬別傻用力氣,也不能把氣息給松沒了,(所謂高音弱唱)高音的強不是拼出來的,而是聲音集中後體現出的有力。

2、找到找準位置(身體不該用的地方越放鬆越好)

在這裡提到部分人說的換聲點問題,你說的這三個音(用男高音舉例)都是第二換聲點後的音(具體你去查第二換聲點的音如何唱,另外也要了解一下所謂咽音、咽壁力量),找對了位置很容易,找不對或者偏一點就會很吃力,既然你能唱上去,其實已經在位置附近了。

3、最後這玩意兒講再多都只有一點提示作用,具體懂沒懂不是說出來的,到有一天這幾個音你唱出來感覺沒花特別大的力氣時,就是你真正懂的時候,這時你就會覺得其實這幾個音(相對而言)也不要花太大力氣。

4、最後的最後希望你能在老師的指導下,經過長時間的堅持練習,通過自己的領悟和努力,突破壁障,達到你所希望達到的目標。

9樓:韻桀**阿孟

1分鐘帶你解析高音唱法

10樓:小哥哥小姐姐**教室

帶你解決百分之九十五的人的高音問題

11樓:夢

你的中高bai

音做的不錯的話,那一定還是du有方zhi法的。景這個字dao,本就是「一」母音,有內些難掌握的。容但是你的內口腔,啊是怎樣的口型,一也是一樣的內口型。

還有就是感覺問題。唱歌不是小腹那用勁的嗎?你越唱高音,小腹就越用勁,同時感覺有股力量沿著脊背向上走。內口腔盡量開啟,高音頭腔共鳴。

好像有點抽象…但這一定是正確方法。歡迎繼續討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氣托住聲音,開啟口腔

聲樂入門高音怎麼才能唱上去發聲技巧

13樓:北影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練習高音的方法首先要找到演唱中聲區是的平和心態,然後以不變的狀態來唱高聲區。另一種辦法就是注意在演唱高音時不特意深呼吸和用力,尤其是注意喉嚨部分一定要自然,你出現的問題就是由於高音用力,使喉嚨捏緊,造成音越高,勁越大,喉嚨越緊。另外就是演唱中多注意情感的表現,實際上現在的許多歌星都沒學過聲樂的發聲方法,但他們很共同的乙個特點就是演唱得很投入,當真實情感積累到一定程度時,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協調演唱方法的問題。

實際上聲樂演唱就是表達一定的情感,所以以情帶聲可以極大的緩解發聲方法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音區要穩定,高音的方法很多,要根據你的狀態選擇。

聲樂高音要怎麼上去?

15樓:灬同類

教你一招,高音可以哼上去

怎樣自己練聲樂,怎麼做聲樂練習?

很長,但要看完。為了你的成功而努力看完。辛苦了!聲樂的發聲練習 聲樂藝術是一門技術性和實踐性非常強的學科,僅憑理論知識和文學資料去進行學習是非常困難的,它主要是通過正確的發聲訓練和不斷的歌曲演唱來逐步完成的。每位歌唱者必須通過發聲練習的途徑,掌握科學的歌唱發聲的基本方法,使歌聲美妙動人。一 歌唱發聲...

唱歌時怎麼練高音怎麼練低音

高音1 唱高音的時候,不是往上扯,反而是氣息應該往下沉,試著讓氣息往下沉,自己找找感覺,如果唱高音的時候不用氣息,肚子裡空空如也,只用嗓子唱,肯定要唱破。氣息往下沉,音從頭腔顱骨處發出。2 唱歌張大嘴,大多數人唱歌都是在用嘴脣唱,所以唱不好。張大嘴巴唱試試,讓音靠後,感覺是含在嘴裡唱,而不是往外吐。...

怎麼練男高音啊 我的聲音剛剛變,怎麼練男高音啊 我的聲音剛剛變

唱歌前開聲,聲音開啟後,再唱。氣息不足,游泳可以鍛鍊肺活量。經常練習仰臥起坐,把腹肌鍛煉出來,對唱高音有很大好處。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另外,教你一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