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恨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每天都很壓抑!胡思亂想

2022-03-23 04:35:57 字數 1321 閱讀 7538

1樓:wo只在乎她

有時候,為了能追尋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得放棄一些什麼。比如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現在人的思維五花八門,時代也日新月異,大家沒辦法走在前沿的,就只能跟風般的追隨,追著追著,就迷了路。而我也是,我用最美好的歲月去等待真愛的降臨,用最理性的狀態去尋找真愛的感覺,到頭來發現我要的也許唯有出現在虛幻的世界裡,今生我要麼選擇孤獨終老,要麼就是像現今90%的人們一樣,找乙個還可以的人,能過日子的人一起走完自己的人生,並時刻提醒自己沒有人是完美的,自己也是帶有著一身的缺點,所以不要太過計較,要懂得寬容與包容,學會接受與面對,就這樣平淡的走完一生,也算給自己畫上乙個句號。

而事業上更是不必太過計較,人活著就這麼短短幾十年,就算是做了**,當了大富商又如何,身外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天天吃鮑魚和天天喝粥那都是心態的問題,無需太過的計較,生活的有滋有味,不是體現在窮富上面,而是體現在有滋有味上面,何謂有滋有味,不是天天頓頓鮑魚、魚翅,穿金戴銀,而是真實,用心,不重複的每段人生便是精彩,懂得調節,懂得變換才叫生活。事業不過是生活的一種保障的基礎而已,關鍵還是要自己認可、開心。

生活是一種態度,我想我也該好好的透徹的整理一下了……

2樓:

那就做別的事引開自己的注意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一想就去做事,這樣就不會亂想了,忙到你沒時間去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定個目標奮鬥啊!少年,路還長在呢!

5樓:有哈哈哈闖天涯

轉移注意力,和朋友多出去走走

6樓:天津落戶渠道

生活節奏太快,不能停下腳步

7樓:家樂

聽聽**!看會**!看會電視劇集!多好呀!順便再吸一根煙!我靠!不跟你說了,我媽揍我來了!

8樓:我就是愛要垚

你可以試試轉移注意力。多關注別的東西。

9樓:來自東埠老街從容的熱帶魚

別想那麼多出去旅遊或散散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你可以去找找朋友,這樣就不會胡思亂想啦

11樓:透明的灰塵

讓自己放鬆,其實我也總是這樣

12樓:

我也一樣,聽聽歌會好點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太閒了,找點事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每天都好煩是不是?

自己老是胡思亂想,控制不了自己去想,煩死了,怎樣才可以控制

你還是沒累!累了就不會去想了 白天工作忙一點.晚上回家挑個搞笑電視看.睡覺還不著就看新聞.看書.找點事做,分散下注意力。找事做,人自己沒時間胡想 總是胡思亂想怎麼回事?控制不住 有些人會不知為什麼一天到晚老是胡思亂想,而且不管有意義的沒意義的,都會去想,分分秒秒都在想,很雜很亂,搞定自己快喘不過氣了...

控制不了自己的人怎麼去控制別人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控制不了自己的人怎麼去控制別人的翻譯是 how do people control others without control how do people control others without control 望採納 是的 不要在意別人 按自己的感覺走不會錯 錯了也不後悔 if you c...

控制不了情緒容易哭泣,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哭

目前自己覺得有用的辦法是,在想哭的那一刻立刻喝水!喝水的時候杯子可以蓋住眼睛的一部分,暫時隔離一下和外界的聯絡,專心喝水,轉移注意力,還有一點生理原因是,喝水會導致想尿尿,因為尿是先在腎形成的嘛,想哭的時候腎上腺素會猛增,喝水的話,水就可以順著腎分泌的腎上腺素變成尿,然後排出了!目前對我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