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愛她,是不是我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他那麼我也不能確定他是不是還愛我呢

2022-08-10 13:45:05 字數 3055 閱讀 1985

1樓:回憶迷茫的人

說下我的感受吧....也許,中間真的有發生什麼你不知道的事,她會跟你生氣,說明心裡應該是有那麼一點在乎的,至於脾氣暴躁,也許就是跟發生的事有關,找個合適的時間,兩個人好好談談吧,先仔細想告訴她你愛她,想跟她一輩子在一起,不過你最好先仔細想想自己有沒有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如果她還是說不關如果她還是說不關她的事,也許,該放就放吧......

個人覺得,如果乙個人那麼不會珍惜愛自己的人,也不值得你去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不值得你繼續愛下去..也許她心裡邊有了別人

3樓:惰淚魔女

這種女生有點心高氣傲。就認定你不會放棄她呢。要我說還是分了吧!不然以後痛苦的也是你自己。

4樓:

可能你在他心中並不是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可以看出你很在乎你的女友,你愛她多一點,你是想和她過一輩子的,但是她未必是那麼想的,也許很大程度上他愛的不是你的人,她只是空虛而已,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這種人身上,也許到頭來你的心傷的會更深。

5樓:

就像放風箏,你扯得緊反而沒用,試著放下一段時間看看,真是屬於你的還是會回到你身邊,不是你的你再怎麼拉也沒用

6樓:fl_她從不強求

繼續愛她的話 你會很累很累 你會壓抑很多。

這樣還有什麼快樂可言 你女朋友脾氣暴躁 你要麼就忍 要麼就分。

她繼續連見你父母都不願意 哪把你們的愛當回事。

自己冷靜的想想 沒有她行不行 沒有她會不會更快樂。

愛情就是這樣 讓時間說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關鍵是:你愛不愛他。如果愛,就包容她的一切(不是縱容)。

我追乙個女孩,兩個多月了,卻他說沒動心,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愛她,總我感覺不靠譜?

8樓:無夜遊魂說生活

你好,喜歡就勇敢去追呀,男的跟女生最終在一起,比女生愛你更多一點。除非她跟你明說不喜歡你,也許覺得倆人經濟不怎麼樣,不是想的那麼簡單。加油。

9樓:包皖慧

我覺得你追乙個女孩的話,追了兩個月的話,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她會直接說出來的,不會浪費你的時間,但是他卻沒有說出來,然後兩個月之後才跟你說沒東西,我覺得它是那種抱著玩耍的心態,然後在跟你相處,所以我覺得,真的不靠譜,不是你的感覺。

10樓:三歲的包子

我個人認為她不怎麼愛你,花你的錢卻不肯定承認你的存在,這種女的表明了當你做備胎!看清楚一點!

11樓:溫暖魔王

我認為她沒有真心和你交往,只是花錢當備胎,離開吧,她怎麼演戲都要離開。

是不是我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他那麼我也不能確定他是不是還愛我呢

12樓:繁光明葷晏

你生病的時候,他會在你身邊噓寒問暖

你生氣的時候,他會讓你無理由的發洩

你困難的時候,他會傾其所有

你高興的時候,他會覺得自己最幸福

你無助的時候,他會為你擋風擋雨

總之,有責任心,有上進心對你們的未來有計畫,有目標;和你有共同語言;善良,對父母好,有孝心,有愛心,感情專一。

我想這樣的男人就值得你去珍惜了。

挺喜歡這個女生,可她說出這樣的話,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追到她? 20

13樓:樂觀的劉姨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是應該可以喜歡你的,他的話裡面其實暗含著對你的追求的感覺的意思,其實這種女孩子其實是主動追求你的,你肯定能追到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只要你真心實意就能成功

15樓:不服pk上帝

還有一種可能,你知道嗎?女人假意拒絕,是想測試男方愛的程度因此男性如果不怕障礙,並執著想著對方,就表示他對女方的愛情是很深的,也可以說,此是女方說的不可能是測試男方的 追問: 呵呵,要是這樣的話就好咯,她可是跟我說白,要是我在對她好的話,她只會更加討厭我而已,我對她的好最後她只用這句話來回答我而已~!

回答: 那你就先把你們定位成普通朋友,再在朋友的基礎上 再變成好朋友,追的太緊,也 不是件好事,這樣會讓女生有心理壓力的,總之她不討厭你,就說名你還有機會嘛!

16樓:帥帥的花

這個試一下才能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並不是不喜歡你,只是在逃避自已內心真實的想法。這個女生以前應該受過情傷。或者是在成長歲月中被家中異性長輩(父親/哥哥/弟弟等)看輕嘲笑過,變得不自信。

又或者是在過往的戀愛裡被某前任狠狠傷害過(對方大概說了她不值得愛,沒有人會真正愛她之類的話,也可能是更過分的事)。乙個人如果以前受的傷害多了,就會變得不敢愛,從而封閉自已,就像長了刺的仙人掌。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則漫畫,第乙個擁抱仙人掌的人傷痕累累,但直到仙人掌的刺掉光,第二個擁抱它的人就會獲得幸福。

你要做那個勇敢擁抱仙人掌的男生,別怕被刺傷到。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拿出百分之二百的真心和誠意。只要你付出足夠的耐心和真情,那些刺和過去都不會成為你愛她的阻礙。

相信假以時日,這個仙人掌女孩也會被你打動,卸下所有的刺,給你同等的愛。

18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不要心太急。慢慢來才有機會接受你的。

19樓:雨xiu悠悠

喜歡就去追吧,管他結果如何呢?追上就追,追不上就再換目標唄。我認為現在。喜歡那麼就去追。多下點功夫。功夫不負有心人。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相信愛情.

20樓:虢良曠一璇

上面的女的為什麼那樣說是因你的呀世界上往往就是這樣的人不懂的珍惜總是讓乙個男的受傷呢這樣還能愛怕.怕.兄弟好好想想吧女人心海底針愛過足以/

21樓:幹疇鐘之桃

我是個男生,不是我不體諒你,不過我最近也遭遇了差不多的事情,我只想說,不是所以女生都是好貨,當然男生也一樣,不過反過來說,不是所以男生都是壞的貨色,女生也一樣,所以你不要走極端,壞只是個別,不要因咽廢食,最後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相信心理

可以把矛盾說出來 不要憋在肚子裡可以幫你看看 高中學理科,長大以後想做心理 師方面的工作,文化類的知識可以通過書籍補充嗎?心理 師是指心理諮詢師嗎還是指精神科的醫生,後者有處方權,前者沒有,我在天音心理學習的時候了解到,心理諮詢師除了要有專業的理論知識,還需要在自我成長的道路上不斷發展,你要突破一些...

如何知道自己還能不能長高

一般來說,子女的 身高 父親身高 cm 母親身高 cm 1.08後再除以2 一般來說男生有75 左右,女生90 左右逃不出這個公式。在14至18周歲年齡段,男生平均身高分別為164 168 172 171和170 人的生長發育可持續到25歲,女性初潮後仍有旺盛的生長過程。想長高的話,由先天和後天因素...

我跟女朋友分手啦,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挽回她

想想為什麼會分手然後改進,努力用你的真誠重新挽回她 如果彼此都有復合想法。可以一試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是她提出來的,我還想挽回她,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你要去就能挽回不過我覺得你沒 必要你去時間長了你也就忘了,你覺得她第一次和你分手的時候是忘不了嗎?想想吧別被所謂的愛情沖暈了頭人家比你有心 我和女朋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