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sport雙肩包,類似jansport那種款式的書包

2021-03-03 23:49:07 字數 4818 閱讀 7447

1樓:蠢蠢欲動的憂傷

你這是jansport big student(tdn7)系列,色號是008,具體型號是jansport tdn7 008。去專櫃買的話,大概在700左右,如果在**買**的話,也就不到400元。但是不會像你說的198元,那肯定是假貨,山寨貨!

jansport 基礎款**上**都要200左右呢,別說其他型號的的了。如果有關於jansport其他問題,歡迎追問

2樓:_哦啦啦

jansport的包一般價位是在三四百 以前是不大可能

類似jansport那種款式的書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乙個是eastpak,另乙個是outdoor,後者有很多香港年輕人在背呢~

日本潮牌的話還有吉田耀司和木村井泓吧~

4樓:hehe2010的家

乙個是eastpak,另乙個是outdoor,後者有很多香港年輕人在背

eastpak是世界著名的專業包囊及器材品牌,與the north face,jansport,

lee, wrangler, riders, rustler, vanity fair, vassarette, bestform, lily

of france, lee sport, healthtex, jantzen等品牌同屬美國vf公司(世界上最大的服裝公司)。eastpak以堅實耐用著稱,公司對每一件產品都有長達30年的質保承諾,是唯一敢做出如此承諾的揹包品牌

outdoor products是美國著名戶外廠商,2023年誕生於洛杉磯產品分為經典、潮流、戶外專業三大系列,以優良的品質和充滿個性的時尚形象深受買家喜愛,現於超過33個國家銷售,全球休閒揹包銷量名列三甲,是日韓及香港第一大休閒揹包品牌

5樓:百度使用者

roxy,addidas,

怎樣在jansport的官網驗真偽 5

6樓:匿名使用者

1. 搜尋jansport的官網,並且進入官網

2. 點選官網最下方的真偽驗證,如下圖所示

3.  輸入揹包上吊牌的條形碼進行真偽驗證

7樓:二鍋頭就是二

官網驗真偽只能在中國官網驗,方法就是在官網底部有乙個檢驗真偽的按鈕,按要求輸入即可。

**的傑斯伯jansport吊牌不知道大家留意沒有,它上面的售價和條形碼是貼上去的,而且印製的也比較清晰。然而多數假貨是直接將這些印製在吊牌上的,有時還會出現有印製模糊的現象,更有甚者吊牌的材質都不是很好,用手一折很容易就出現褶皺的痕跡。

開啟揹包之後,我們注意一下水洗標。**的水洗標有中文和英文兩個,而且上面清晰的圖案說明了洗滌的方法和注意事項,而且上面的貨號是和吊牌上一致的。然而一些假貨卻忽視了這一點,有的甚至只有乙個中文的或者英文的水洗標,而且貨號有時還與吊牌上的不一致。

親們在區別時一定要注意細節的觀察哦。

世界上比較好的拉鍊就是ykk拉鍊,很多知名的品牌拉鍊都是ykk的,傑斯伯jansport揹包也不例外,所選的拉鍊也是ykk的,不但品質有保障,而且用起來順滑,收拉十分方便。而假貨是不可能花這麼大的血本的,所以其拉鍊只是一般的拉鍊,用過一段時間後就有掉漆、壞齒的現象,壽命不敢保證。

配件也是應該注意的乙個方面,我們來看**的配件,表面採用了啞光的技術和磨砂處理,而且做工也比較精細,表面的稜角和邊緣打磨的很圓滑,摸起來質感很好。而那些仿品呢,先不說有沒有這些技術的處理,做工上就有差別,看配件背面的細節地方,還有多餘的材質沒有打磨乾淨,這是**不可能出現的。

防偽查詢使用時,是要配合**查詢(400、800、固定**)、簡訊查詢、**查詢、人工服務台等平台進行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鑑別方法一:首先我們要看他的布料是不是防水的。真品包包水滴在上面會成為珠子狀。

鑑別方法二:jansport包包的拉鍊式sbs的,其做工精益,持久耐用。

鑑別方法三:jansport包包的吊卡有編碼,這個可以到官網上驗證。乙個包只有乙個碼。

鑑別方法四:jansport包包布料耐壓耐折不會有痕跡,袋子也是如此。揹帶上也有布標,純手工繡製的。

注意事項  jansport包包很輕巧

參考資料  jansport中國官網

8樓:晴毅

可以直接進jansport的官網;

輸入條形碼進行查詢(證--jansport官網">真偽驗證--jansport官網)

jansport揹包分很多系列,包括旅遊類、常用 類、經典類、厚皮底類等等,是日常生活、學習、旅遊 探險、外出野營的上佳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揹包主要材質選用杜邦公 司的一種新型面料,這種材質的特性是防水、耐磨、有 韌性、質地上乘,而且色彩多元:赤橙黃綠青藍紫無所 不含。而另一方面揹包的外觀和功能也一直讓 jansport的美國設計師驕傲不已:

設計者充分考慮 到人體背部的生理結構,給予揹包人性化的造型結構, 而揹包的肩帶設計則側重於舒適和減緩壓力。

揹包內 有各式各樣的檔案袋、磁碟袋、匙扣、甚至鞋袋、水壺 袋,包的容量有大有小,功能不一,以適應各種不同的 需要。當然,時髦也是必須的。所以jansport在16- 30歲的年輕人裡廣受歡迎。

網上仿製品眾多,建議在以下官網公布的官方店鋪進行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登陸jansport的官網

輸入揹包上吊牌的條形碼進行真偽驗證

10樓:練黎天文康

每個jansport上都有條形碼,你只要輸入了就可驗證,但每個只能驗證一次,第二次就會出錯

請大神推薦幾款幾個書包品牌,歐美的,類似adidas,nike,jansport這樣休閒的書包品牌

11樓:avery林懿哲

美國jansport(這是現在最流行也是最物美價廉的品牌)eastpak(**略高,包比較小)kipling(**略高,但是包很大款式豐富)hype(英國的潮牌。有點非主流,**適中。)kanken(個人非常喜歡的品牌。

**適中。)mojo,vans,converse,coach想不到了

12樓:雮犾敤

vans 匡威 nb之類都挺好

13樓:fly杜洋

supreme,bape

幫忙看下這款jansport包是什麼款式,大小大概多少,藏藍色的

14樓:蠢蠢欲動的憂傷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這款包的型號是t501(通常稱為超級叛逆版,基礎款),是jansport種最受歡迎的型號。這個型號的揹包具體尺寸是43*33*22(高*寬*厚),容量是25l,花色有很多種,適合155-175cm身高的人群。國內專櫃**(即吊牌價)為359,搞活動的話會便宜點,也就259元左右。

**上買的話一般在185左右,跟專櫃質量是完全相同的。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採納,如有其它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或通過其它方式聯絡我,謝謝!

15樓:獨立起舞

按照描述來看,這款包型號t501(通稱超級叛逆版基礎款)jansport,這種是很受歡迎的型號,型號揹包具體尺寸43*33*22(高*寬*厚),容量25l花色種適合155-175cm的身高、專櫃**(即吊牌價)是359元,便宜點的話是259元左右,在**買一般是185左右,跟專櫃質量完全相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藏藍色?t29a嗎?國內做活動二百多塊

揹著jansport那種雙肩包的人很容易被認為是學生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雙肩包本來就想學生用的書包

而且一般人都是用的皮包

再則雙肩包一般是用那種旅行包或者是登山包會比較顯得不像學生。

雙肩包jansport還是nike?

18樓:

jansport的吧 世界三大揹包品牌之一的 美譽 不是蓋的 但是也要看價效比 比如要是我的話 我有400塊的 我看中280的nike 和 380的jansport 但是我還是要買jansport 可能自己會覺得買了jansport 就不剩錢了 但是jansport就能讓你有想買的衝動 這就是jansport 的價效比 jansport的魅力

19樓:_pp熊

js好了,js比較耐看,我當初買的時候也在js和nike中糾結,雖然nike現在各種款式比js看上去漂亮,但js比較耐看耐背。後來我就買了一款和暮光之城女主同款的包,現在還是很喜歡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款式還是js吧,nike除了air max的有點科技含量,剩下的就是書包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js吧 我本來也想買的 但是沒找到我喜歡的顏色

jansport雙肩包為什麼在京東***這麼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專櫃也有5折以下的jansport包,這東西成本很低的,大多是附加價值。都是剛上市時候很貴,然後每一段時間就減一次價,而且有的款買的不好,可以很貴也可以很便宜。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啊 還相信網購啊

jansport雙肩包好還是耐克阿迪好

24樓:艹氵白勺青春

jansport比較好一點 我就用這個 不過同學認識的少 不如耐克阿迪裝比 但說實話耐克阿迪的包也就只能裝比用了

jansport雙肩包結實不?可以用幾年

我那個799的 背了一年像新的很無奈啊 看到更好看的想換新的 可是嫌浪費一直不敢買 jansport揹包適合高中生背一些書嗎,這個揹包底下薄,但是說很結實 不小啊。來 想想25l呢,放了東源西還是很大我是女生,剛買來,我覺得好大。我也準備幫我弟買乙個,我弟是一八多,試背過,也不小的 就是我覺得肩帶那...

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是,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

電腦雙肩包比普通雙肩包多了乙個隔層專門放電腦,並且這個隔層一般是用海綿等材質加厚保護,穩固放裝,你要是選擇的話可以選一些質量 年頭久點的牌子,比如有個瑞士的牌子叫wenger,中文叫威戈。電腦雙肩包多乙個放電腦的隔層,能很好的把電腦固定在指定隔層。雙肩電腦包國內最好的品牌就是那個金聖斯,因為有個氣囊...

耐克氣墊雙肩包,耐克氣墊雙肩包

不可以的吧,包裡面有個標籤寫著清洗方式的,我的包是不能機洗的,你看看你的 首先,你應該參照隨產品一起購買的洗滌說明進行洗滌。其次,有氣墊附加功能類的產品在採用機洗方式清潔時,請勿與尖銳物 腐蝕性物體同時洗滌。最後,最好單獨洗滌,實在不行也需要確認沒有染色物與之同時洗滌。耐克氣墊霜揹包質量是比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