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肩包15寸是多大?我想買個雙肩包,但除了用來裝電腦,還可以

2021-03-26 22:08:48 字數 4165 閱讀 3789

1樓:青春無極限

15寸的雙肩包有點小,容量35l左右。你如果想要旅行裝衣物和電腦專區的包包,**網上有賣的。奇緣巧遇

2樓:雪狼白狼

15寸的話,我家筆記本那麼大,裝電腦的話還行,至於旅行嘛,裝點別的東西,有點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裝電腦什麼的,裝點書和衣服還是可以的,基本上一套換洗的衣服是可以放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揹包15.6寸是多大

15寸的電腦用長寬多少釐公尺的雙肩揹包適合

5樓:哈哈親愛的

長copy40釐公尺和寬25釐公尺以上就可以了bai。

15寸液晶顯示

du器其寬高比zhi

為4:3,對角線長度15寸(38.1cm 1寸=2.54cm), 就是你

dao的揹包至少在25*40 比 寬在25以上 高在40以上 就可以了。

6樓:摯愛唯夢

一般15.6吋的筆記本大小為380x248x20~32.8mm,所以你選得雙肩揹包應該在450*300以上,防止出現磕碰

7樓:殘月落花煙雨路

15寸的電腦你使用寬在25以上 ,高在40以上 的雙肩包就可以裝下了。

但是也要考慮自己的身高,不然背起來會顯得不協調。

如果實體店你可以試一下。

要是網上的話就詢問清楚在購買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雙肩包是分了尺寸的,你可以選購15寸的,不過建議選擇品牌貨,雖然貴些,但人性化設計和品質確實要好得多

9樓:匿名使用者

15寸的機子帶起

來來比較麻煩,

源很是笨

重。也並不是bai所有的du15寸機子尺寸都是相同的zhi,15寸只是顯示器dao的標準資料罷了。你可以用尺子量一下具體的尺寸再去購買揹包,但一定要有餘量,不能量出多少就選多大的,留有一定餘量方便裝下機子其它附屬的配件,否則揹包只能專用。

除了尺寸之外還需要考慮安全性和舒適性,稍稍被外力一碰就傷到機子、揹著部電腦像在背石頭似的,我想放誰身上也不好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33,25吧

請問買15寸的雙肩電腦包包能裝15.6寸的電腦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無法裝下的哈,因為電腦本身螢幕大小是15.6英吋但是電腦還有充電器和滑鼠等物件。17寸的雙肩包正好是可以的呢,也不會很大,一般電腦雙肩包裡是有電腦拉扣的可以固定的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大點的,我買了個筆記本配套的包,買小了,往裡塞筆記本都費勁。買的時候要注意其它空間是否合適,最好是考慮下出去能幾件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這樣的應該可以裝的下的,你買的時候不要15寸的包時選個不要太小的包就可以了,其實沒有15.6的包,要麼你就買個16寸的,如果覺的大的我個人建議你直接拿上本本去量身選包是最ok的

15寸的雙肩包能放下15.6的電腦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可以,因為包的尺寸不會很精確,可能會比較緊,最好實際試一下。

那樣的雙肩包適合外出背,可以裝電腦的?

15樓:恆_想

之前買了一款十字勳章,實在是太重了,雖然能裝不少東西。

這個月朋友送了乙個包,蠻不錯的,好像是遊月人還是什麼。

反正我揹著到處逛,裝上電腦也很輕。

16樓:匿名使用者

「游月人」,瑞士,耐克,「卡馬雙肩包」這些都有適合你的,有偏商務的,質量很好,稍貴點,小幾百元那種做工會更好。

多大的雙肩包能裝下15寸的筆記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15吋液晶顯示器其寬高比為4:3,對角線長度15吋(38.1cm 1吋=2.54cm), 就是你的揹包至少在25*40 比 寬在25以上 高在40以上 就可以裝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好多 你想偶下就知道了

19樓:吳立公冶如意

而筆記本的吋是對角線的長度,15吋的筆記本對角線以現在16:9的螢幕來說,高度是8釐公尺,寬度是14釐公尺左右,一般學生的雙肩書包把筆記本豎起來都能輕鬆放下的

15寸的電腦雙肩包能裝得下用筆記本內膽包包著的15.6寸膝上型電腦麼?

20樓:roro靡靡

你好,這個是無法裝下的哈,因為電腦本身螢幕大小是15.6英吋但是電腦還有充電器和滑鼠等物件。17寸的雙肩包正好是可以的呢,也不會很大,一般電腦雙肩包裡是有電腦拉扣的可以固定的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我的筆記本就是15.6寸的,但是由於模具問題,實際體積更大,花80塊在網上淘了個15.6寸的筆記本雙肩背,套上內膽包再放進去沒問題。

選適合自己雙肩包該如何選擇?

22樓:凌卿倩

主要看你想要什麼功能的,現在的雙肩包都是功能化的了,像創公尺桶包,我就覺得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揹包,哪有那麼多講究。講究的,都是生產商的營銷策略,哄人去買他家的產品

24樓:我叫涵叔

一、看包包的材質

lv推出的旅行包一般以雙肩包為主,其材質可以分為皮質和布藝兩種。我們在選擇lv旅行包的時候,可以根據個人平時的愛好來確定選擇哪一款材質、哪一款風格和哪一款樣式的。對於性格比較張揚的人來說,我們在選擇lv旅行包的時候應該選擇樣式比較休閒的布藝lv旅行包,其給人的印象比較活潑,而且其材質也比較耐磨

二、根據需要的大小考慮購什麼款式

另外我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我們可以在旅行包上加入一些小掛件和小裝飾,以彰顯我們的青春和活潑。而且在選擇lv旅行包的時候,其肩帶要選擇那些比較粗的,這樣我們在旅行的途中,長時間的使用我們的lv旅行包就不會出現疲勞的情況。如果我們在出行的途中,揹負的小東西比較多,例如掌上電腦、cd或者帳篷等小東西,那麼我們就應該選擇小口袋比較多的lv旅行包。

25樓:傻子歡兒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雙肩揹包 現在網上流行這麼一句話:「背上揹包去旅行」,在選購的時候如何才能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雙肩揹包呢?在選擇雙肩揹包的樣式、大小、**方面有什麼技巧呢?

下面就看一下筆者分享的經驗吧。

工具/原料

選購雙肩包的技巧。

方法/步驟

1根據自身的條件來選擇雙肩揹包的尺寸大小。

2揹包用料的選擇

帆布雖然較耐磨,但因容易受潮、溼了不易乾燥且質量較重,所以已經很少使用。尼龍布質量較輕,不會吸濕、發霉,乾燥快,強度也不錯;缺點是不耐磨且怕火。cordura布也是一種合成尼龍布,但它在耐磨及強度上的表現比尼龍更好,同樣也不會吸濕、發霉及沾黏雪花而且快乾,但比尼龍稍重。

3容量的選擇

容量是選購揹包的重要因素:容量大小不夠用,把物品掛在外面既累贅又容易丟失;而容量太大則打包時揹包不易紮實,行動時包內裝備會因移動而影響平衡。所以,選擇揹包容量首先要建立個人的裝備列表。

4揹負系統

揹包揹負系統並不能完全解決揹包的重量問題,它的主要功能是將重量合理分配到身體的各個部位,避免重量集中在肩部。高重心設計雖然對於需要高度平衡的場合不適合,但在平坦的路上揹負感覺會比較舒服一些。這種揹包還易於物品的裝填取用,且能夠使重量由肩部及臀部共同承擔。

由於外架式揹包是用架子揹負,所以背部通風性良好。

end注意事項

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雙肩揹包不僅會讓您的旅行更加愉快,也會使您在旅行途中減少更多的不必要的麻煩。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endr雙肩包的選購技巧,我們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進行相關參考。帶上我們美麗的endr旅行包,踏上日益期盼的征程,帶著輕鬆的心情,一起快樂的出發吧

網易嚴選哪幾個雙肩包可以裝15寸電腦

27樓:匿名使用者

grage liam 雙肩揹包,整體防水面料,

以細節的設計,完成產品的感覺,收納與設計相協調的設計

我想買雙肩包什麼顏色的好陪衣服呢

白色的吧,人體講究的下身顯得沉重上身顯得輕盈,白色是一種輕盈的顏色。對於搭配衣服,純白色當然不好搭配,選擇一些有白色的包包應該不錯,這就要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了,畢竟是你自己用嘛。其實不必在乎太多,自己覺得好看就買,考慮太多 累 如果冬天的話,衣服顏色較深,黑色包包比較合適,夏季的話,顏色較淺,亮色包...

南韓有哪些價格親民的包包牌子。我想買雙肩包

南韓的包在我心中普遍貴哈哈,不過有個快時尚的牌子spao 依戀公司旗下的 出了幾款雙肩包,顏色很多,不錯。其他的不是南韓的牌子我也挺推薦的 eastpak 肩帶減重設計,東西背多了不會難受 doughnut 香港的牌子 ntmy 原創設計 herschel 風格歐美的吧,顏色什麼的也挺好看的 ane...

身高155cm的女生該背多大的雙肩包翱

你好,如果要裝電腦什麼的也只有大包包能裝下啊!我和你身高差不多,有個旅遊登山包,也啥東西都能裝下,但是呢,從後面看我整個人都看不到了,所以呢你如果為了旅行或者放假回家不想帶行李箱就買個大包包,但是外形不會好看!所以我建議你買個手提的時尚的包包裝一些手機啊相機啊小本啊隨身物品,另外可以選乙個小巧精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