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太空梭這篇短文,你受到了什麼啟發

2022-03-22 15:15:09 字數 1401 閱讀 9180

1樓:打瞌睡的椰子樹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無論你的夢想有多麼的大,只要你有計畫地去完成不半廢不急於求成那麼夢想就會實現。

學習太空梭這篇課文,怎樣寫一篇製作名片的作文。

2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hi,大bai家好,我叫太空梭du。我不僅是人zhi們的助手,還是人造衛星的好朋友。我dao能從東海之版

濱到帕公尺爾高原只權要七分鐘,而普通飛機要四個多小時才能到達。普通飛機飛二萬公尺高,我卻能飛幾十萬公尺高。還有我能繞著地球轉圈圈……你說我的本領大不大?

我有尖尖的腦袋,像個彈頭。三角形的機翼,使我能一會兒就飛得無影無蹤。我還有方方的機尾,這是從遠處到景象,其實,是由三個噴射推進器組成的形狀。

「警告!警告!有一顆人造衛星正在發生**,請各位修理專家進入太空梭內!

」看,麻煩又來找我了。因為我能在太空中釋放和**人造衛星。衛星一旦「生病」,我就伸出巨大,結實的手臂把衛星撈入機艙,帶回地球進行修理。

有一位小作者用我寫了一篇名叫《太空梭》的課文,已被選為小學三年級上冊的課本裡。之後我得意洋洋,整天快速懶洋洋的,睡得像頭豬,起來也無精打彩,有氣無力。後來我才知道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我要重新振作起來,為人們服務。

按照19課文寫一扁太空梭自我介紹作文

3樓:夢想是俄空軍說

我的生活方式,在一起我就不想再去看了乙個人的生活方式。

閱讀短文,完成練習。  我是一架太空梭。我的工作主要是把各種衛星送到太空去,把出了毛病的衛星帶回

4樓:睽姐

1.宇宙飛船

2.火箭

3.在返回地面時,我能自己像飛機那樣滑行著陸,所以我能重複使用,不像火箭只用一次就報廢了。

誠實的士兵讀了這篇短文你受到了什麼啟發?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到這片文章 我有想起了初中的話題作文:

讓我聯想到人應該向水一樣 有乙個方向(水往低處流) 為了自己的方向 不管經歷什麼 都義無反顧的衝過去 不畏艱難險阻 勇往直前的精神 值得我們年輕人學習

太空梭自我介紹作文100個宇.

6樓:糾菠練抖襯

你好!我叫太空梭,也叫火箭。

我有一雙三角形的翅膀,尖尖的腦袋,方方的機尾,你說我神不神氣?

我能飛兩萬多公尺高,從東海到怕爾公尺高原,只需要飛行七分鐘。

我的本領可大了,能繞著地球轉圈圈,如果衛星出了什麼毛病,我就會伸出巨大的手把衛星撈回機艙,帶到地面上來修理。

我的朋友「神舟五號」帶著楊利偉已經在天空中飛行了九圈。

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閱讀短文燕子這篇文章你受到了什麼啟

古今中外,描寫燕子的詩歌散文數不勝數,唯有葉聖陶爺爺的童話 燕子 我讀了又讀。裡面講述了清晨乙隻小燕子在遊玩時,它落在一棵樹上休息。突然一顆泥彈打在它的背上,受傷掉到了地上,它受了傷,此刻柳樹 池塘 蜜蜂 花兒聽見了都安慰它。這天青子正好放假來到這裡採花,看見了受傷的小燕子,很可憐於是帶回家。青子叫...

讀了風與太陽這篇短文你感受到了什麼

世界上誰最幸福?在上萬個答案中,有四個最精彩 吹著哨欣賞自己剛完成的作品的藝專術家 給嬰兒洗屬澡的母親 正在沙地上堆城堡的孩子 勞累了幾小時終於救活了乙個病人的大夫.幸福就是這樣微妙.它是這樣偉大,卻又這樣微小 是這麼容易得到,有時又似乎遙不可及.如果說上帝已偏心地把世界上的人分出了善惡 貧富 美醜...

讀了《三隻白鶴》這篇短文,你從中受到了什麼啟發

三隻白鶴 是一則寓言故事,講的是三隻白鶴把吃剩下的一條魚埋在地里,留著明天吃。它們各自記住埋魚地方的標誌。第二天,三隻白鶴分頭按自己所記的標誌,去找魚,結果只有乙隻白鶴找到了魚。這則寓言故事告訴我們 凡事要善於開動腦筋,注意事物的變化,這樣做才能符合實際,把事情做好,達到預期目的。這則寓言故事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