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板大公尺多少錢一斤,現在一般的大公尺多少錢一斤呢?

2022-03-21 21:39:32 字數 5633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石板大公尺在十元一斤以上,低於這個**的大多都不是真的,巧得是我家常吃的大公尺中就有石板大公尺,還有五常大公尺、依蘭大公尺,都是很好吃的大公尺,下面就一併的介紹給大家。

它產自東北的五常市,因為其產區獨特的地理氣候特點,其幹物質積累較多,直鏈澱粉含量適中,對人體的健康非常有益,其粒大飽滿,質地堅硬,煮熟後香味濃郁口感微甜略有韌性,綿軟且略粘,又得拉林河,牤牛河,溪浪河三大水系自流灌溉,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

從種植到豐收全部都是由無汙染的山泉水灌溉,具有晶瑩剔透、口味醇香、營養豐富等優點,富含人體所需的鈣鐵鋅等18種微量元素,安全無汙染,可以說是大公尺中的精品▪

其生長的土地是火山爆發的岩漿流淌凝固而成的大面積玄武岩,而其土壤是經過億萬年的岩石風化和腐殖沉積而形成,土壤的厚度約為20-30釐公尺,土質鬆軟且肥沃,其中礦物質、有機物、微量元素含量極為豐富。其作為黑龍江省牡丹江寧安市的特產,具備晶瑩剔透,粒青如玉,顆顆飽滿等優點。

請點選輸入**描

2樓:就是在今天哦

石板大公尺又稱東北響水大公尺,被榮譽為「中華第一公尺」,是綠色天然保健大公尺,它的價位普遍在8-15元每斤,飯味清香適口,營養價值極為豐富,而且冷飯不回生,下面為您介紹幾種高品質大公尺,供您選擇。

1、公尺飯可以說是飯桌上美味佳餚的最佳伴侶,優質大公尺不僅顆粒飽滿、色澤光亮,吃起來更是香味濃郁、軟糯香甜,而善穰禾大公尺正是因為具備以上特徵,才被公認為是公尺中嬌子。善穰禾大公尺黑龍江五常市,而五常是中國種植水稻超百萬畝的縣級市之一,其土壤是億萬年的植物的經過腐爛形成的黑土,土地肥沃無比,可想而知處於此地的大公尺,其營養物質之豐富。除此之外,善穰禾大公尺在生產加工時,不使用任何農藥、化肥、生長調節劑、新增劑等物質,完全遵循與自然規律和生態學原理,是目前優質大公尺的代表,而五常大公尺之所以能夠享譽全球,更是離不開善穰禾大公尺的獨特口味。

2、貢池大公尺出產於黑龍江依蘭縣,依蘭地處廣袤豐饒的三江平原西部,處於地球神奇維度帶北緯42-46°之中,而且四季分明,山川靈秀、歷史悠久,是東北大公尺的產地之一。出產於依蘭的貢池大公尺從種植到豐收全部都是由無汙染的山泉水灌溉,具有晶瑩剔透、口味醇香、營養豐富等優點,內含人體所需的鈣鐵鋅等18種微量元素,安全無汙染,可以說是大公尺中的精品。

3、石板土大公尺被稱之為響水大公尺,是精選自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寧安市,被譽為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的產品。其生長的土地為火山岩漿流淌後形成的大面積玄武岩,經長時間的微生物腐化,形成了的厚達20~30釐公尺,富含礦物質的肥沃土壤,寧安市三面環山,屬於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一年只產一季,活動積溫高,生長周期長,又經鏡泊湖流出的牡丹江上游及地下泉水灌溉,使石板土大公尺顆粒飽滿,粒青如玉,晶瑩剔透,蒸煮時飯想濃郁,飯熟後飯香撲鼻,口感軟糯清甜,品嚐過後往往意猶未盡。

4、喬府大院大公尺是產自世界三大黑土帶之一的黑龍江省五常市龍鳳山鄉,龍鳳山地區的土壤經過億萬年原始森林植被腐蝕而成,有機物質含量很高,龍鳳山水庫蓄水量達2.7億立方公尺,可灌溉面積40萬畝;「喬府大院」已通過國家有機食品認證,連續三年被評為黑龍江省暢銷知名品牌,並在中國農業博覽會上獲得金獎。旗下有系列稻公尺產品已聞名全國,並成為五常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會、寧波國際糧油展覽會、成都西博會等活動中,舉辦的五常大公尺品牌宣傳推介會上指定參展大公尺。

其公尺質清亮,質地堅硬,蒸煮時就飯香四溢,煮熟後香味撲鼻,口感富有彈性,軟糯細膩,香味四溢,回味無窮,冷飯不回生▪

因為有了大公尺的存在,才有了我們更好的生活,大公尺是我們日常補充營養的基礎食物,世界上有一半人口以大公尺為主食,所以在大公尺的選購上也非常重要,大家在購買大公尺時最好上各大電商平台的官方渠道購買,以防有些不法商販摻假,從中牟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宗的石板大公尺在十元一斤以上,低於這個**的大多都不是真的提問西安經銷商在哪呢

回答西安區嗎

牡丹江市西安區金源石板大公尺商店

還是西安市的

更多3條

4樓:豬美珠

石板公尺普遍5-10元一斤。石板大公尺由唐代以來至宋、元、明、清,東北響水石板大公尺始終是歷朝貢公尺,為皇室所享用。

解放後,東北響水石板大公尺又成為人民大會堂的國宴用公尺,曾於1992—2023年連續三屆蟬聯「中國農業博覽會金獎」。

生長環境:

渤海鎮位於國家級名勝旅遊區——鏡泊湖、火山口地下森林、渤海風情園的旅遊金三角地區,是著名的「魚公尺之鄉」,歷史上素有「塞北江南」的美譽。

火山岩石板大公尺是世界上唯一的「堰塞湖石板稻公尺」。其生長環境特殊:生長在由億萬年前火山爆發、岩漿流淌凝固而形成了玄武岩,俗稱「石板地」。

石板上覆蓋著岩石風化和腐殖質沉積形成的沃土,土層約30公分厚,土壤中有機礦物質極為豐富。灌溉用水來自於鏡泊湖的優質水源。由於石板地白天吸收了大量熱量,夜晚又將熱量散發出來,使石板地的地溫和水溫比一般稻田高出約2-3度,形成了有利於水稻生長的自然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石板大公尺 現在很多都是假的,正宗的石板大公尺雖然沒有五常黑土地大公尺名頭響,但口感等有些方面還要略高於普通的五常大公尺。

五常大公尺假的更多,不懂的人覺得這個公尺真好吃,可這個公尺只能算東北大公尺(東北大公尺就沒有難吃的)

土質,氣候,灌溉,溫度,陽光照射時常,還有一些人為因素都決定了大公尺的質量。只有那些不懂的人才會說噓頭,可能他吃的所謂東北大公尺都是他家附近廠家灌裝的所謂的東北大公尺。

6樓:巧公尺樂

你好,東北石板公尺普遍5,6塊一斤,南方的秈公尺一般2塊左右。

因產地以及銷售地及市場**不同,**僅供參考。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如果不懂可以繼續追問,謝謝!

7樓:球球

真正的石板公尺大概要300元一斤,看清楚是一斤,不是一袋。石板公尺的產量很有限,每年產量也就幾萬斤,出了那塊地,就不能叫做石板公尺,說來你可能不信,種植基地外圍,有武警把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噱頭 在東北特定地方產的公尺而已 **稍高一點但是並沒有那麼值錢 只是運費人工費和噱頭加起來就會被炒的很高

現在一般的大公尺多少錢一斤呢?

9樓:就是在今天哦

1、中國大公尺看五常,五常大公尺看善穰禾,善穰禾大公尺精選自優質的五常大公尺,五常是典型的農業大縣,曾經被譽為張廣才嶺下的「水稻王國」。五常優質的自然資源造就了善穰禾大公尺的品質,因為當地獨特的自然條件,使收穫的大公尺質地堅硬,顆粒飽滿,煮熟後香味撲鼻,飯粒油亮誘人,因為晝夜溫差大,生長周期長,營養豐富,其中可速溶解的雙鏈糖含量高,口感更加香甜!

2、俗話說的好,「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大公尺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食之一,但是由於產地不同,公尺飯的營養,口感,香氣都大有不同,接下說的這款大公尺為貢池大公尺,它產自我國的糧食大縣依蘭縣,有著小興安嶺,完達山,張廣才嶺延伸地帶的三山相聚,又有松花江,牡丹江,倭肯河,巴蘭河四水交匯。又是少見的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一年只產一茬,生長期長,光照時間長,自然水源灌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和氣候讓貢池大公尺積累了更多的幹物質,大公尺顆粒飽滿,質地堅硬,熟後公尺質油亮,公尺香四溢,入口軟糯且有彈性,香味綿長,回味無窮,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3、石板土大公尺又稱響水大公尺,很多人都是只聞其名,未見其形,主要還是由於它的稀缺性。石板土大公尺生長於火山岩漿流淌而形成的熔岩上,雖然火山熔岩有很多,但是經過億萬年黑土沉積風化,能夠種植並且能助於水稻生長的也就只有幾萬畝。另外,火山噴發使河床受熔岩阻塞所形成的鏡泊湖,可為稻公尺在生產過程中提供足夠的鈣、鋅、鐵、碘等微量元素,得天獨厚的生長環境,使得石板土大公尺的營養成分要比普通大公尺高出幾倍之多。

而目前的石板土年產量只有幾萬噸,僅供很少一部分家庭所享用。

4、望奎空氣清新、花草茂盛,寒地黑土土質肥沃,土壤蓬鬆,既是無汙染的天然氧吧,也是水稻**生態地帶,為龍蛙大公尺的培育提供了先天條件,龍蛙大公尺堅持甄選籽粒晶瑩、幽香沁人、口感勁道非轉基因品種超北二號,所有種子均為公司培育,育種過程全程第三方監理。超北二號色澤晶瑩剔透,堅持用綠色有機的種植方式生產原生態好公尺。

總結:生活越來越好了,我們不斷的從吃飽向吃好努力,為了大家能夠品嚐到更好吃的大公尺,在購買貢池,石板土大公尺,善穰禾大公尺時一定認準官方渠道,各大電商平台,只有這樣才能買到**,吃著也安心!

10樓:黑龍江五豪公尺集團

一般的大公尺**在5-10元/斤,品質高一點的或者是有機的大公尺**可能要在10元以上甚至會更高。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我平時吃的大多都是東北大公尺,而且東北大公尺也是大家普遍認可的,不但好吃而且營養也豐富。下邊給大家推薦一些即好吃價效比又高的東北大公尺。

不使用任何農藥、化肥、生長調節劑、新增劑等物質,完全遵循與自然規律和生態學原理,是目前優質大公尺的代表。其口感綿軟略粘,微甜略有韌性,且營養豐富。

因其生長在火山玄武岩石板土上而得名,是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微量元素富集的腐植黑土、牡丹江上游的純淨水源和無工業汙染的生長環境,優越的自然資源使得其顆粒豐滿、晶瑩剔透、質地堅硬,營養豐富。

從種植到豐收全部都是由無汙染的山泉水灌溉,具有晶瑩剔透、口味醇香、營養豐富等優點,內含人體所需的鈣鐵鋅等18種微量元素,安全無汙染,可以說是大公尺中的精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2元左右,城市3元多,還有有機,特供,進口的有十多元至上百元也有

12樓:和死人交往

一塊多一斤多是村鎮。

正常兩塊上下。

大公尺**多少錢一斤

13樓:黑龍江雲泉集團

大公尺的**多少錢並不固定,主要與大公尺的品質有關,優質的大公尺不止口感好,而且營養價值高,長期食用還有健脾養胃,聰耳明目,止煩止渴的功效,下面為您介紹幾種信譽較好的高品質大公尺,供您選擇。

1、中國大公尺看五常,五常大公尺看善穰禾,善穰禾大公尺精選自優質的五常大公尺,五常是典型的農業大縣,曾經被譽為張廣才嶺下的「水稻王國」。五常優質的自然資源造就了善穰禾大公尺的品質,因為當地獨特的自然條件,使收穫的大公尺質地堅硬,顆粒飽滿,煮熟後香味撲鼻,飯粒油亮誘人,因為晝夜溫差大,生長周期長,營養豐富,其中可速溶解的雙鏈糖含量高,口感更加香甜!

2、依蘭地處三山聚首,四水交匯之地,又屬於世界三大黑土之一,其土壤肥沃,又得多條自然水系灌溉的依蘭縣。屬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區,一年只產一季大公尺,其培育的貢池大公尺,生長週期達到160到180天,晝夜溫差大,光照時間長,不僅營養豐富,自然的水系灌溉,還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大公尺顆粒飽滿,晶瑩剔透,熟後粒粒醇香,口感稍粘且有彈性,香味醇厚且綿長,是不可多得的公尺中佳品。

3、石板土大公尺又稱響水大公尺,作為人民大會堂上的國宴用公尺,其品質優良,舉國無雙,這主要得益於它特殊的生長環境,石板上土壤的厚度很高,大約達到10-30釐公尺左右,其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含量非常豐富,如此獨特的地理條件,為石板土大公尺的獨特味道奠定了基礎,而且灌溉石板土大公尺所使用的水源,是鏡泊湖流出的優質水源,其水質純淨,不摻雜任何的工業汙染,這讓水稻幼苗充分吸收了營養,讓人們吃的也放心,石板土大公尺還曾作為貢公尺,為皇室所食用,昔日帝王膳,今朝百姓餐,如今這種綠色天然保健大公尺已經走入尋常百姓家庭之中,可謂餐桌首選。

4、望奎全境水系縱橫,而龍蛙大公尺全部由未受汙染的天然河水和濕地保護區水源灌溉,好土好水,成就了龍蛙大公尺獨特的生態品質。龍蛙大公尺在加工時,保留稻公尺的胚芽,公尺糠和公尺線,以最大程度保證大公尺的營養價值,大公尺呈透明或半透明狀,光澤度好。蒸煮時飯有清香味,公尺飯飯粒晶瑩,口感綿軟油潤有彈性,不黏結、微甜,飯味清香適口、香味持久,有光澤,口感好,公尺飯冷後不不硬、不回生▪

因為有了大公尺的存在,才有了我們更好的生活,大公尺是我們日常補充營養的基礎食物,世界上有一半人口以大公尺為主食,所以在大公尺的選購上也非常重要,大家在購買大公尺時最好上各大電商平台的官方渠道購買,以防有些不法商販摻假,從中牟利。

有機大公尺多少錢一斤,現在 大公尺現在多少錢一斤

有機大公尺的 一般都在10幾塊 20往上,市場幾塊錢一斤的有機大公尺一般都不是真的,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看仔細了。我家一般吃大公尺都是讓東北那邊的親戚給買的吉林大公尺,因為東北那邊的大公尺都是一年一熟,稻子吸收的營養物質比較豐富,做出來的公尺飯很香。一般有機大公尺的 為 五百克的真空裸公尺價位在十五到...

現在雞蛋多少錢一斤,土雞蛋一般多少錢一斤?

截止至2020年2月,超市散裝鮮雞蛋已回落至每斤6元以下。隨著保供穩價政策措施效力顯現,最近一個月,北京豬肉 持續回落。記者昨天從新發地市場瞭解到,11月末,豬肉日均上市量達到近1個月的最高點,肉價也回落至近1個月的最低點。一路走高的雞蛋 也快速回落,超市散裝鮮雞蛋已回落至每斤6元以下。新發地資料顯...

鮑魚一般多少錢一斤,鮑魚一般多少錢一斤?

要看是幾頭的,鮮鮑還是幹鮑,十頭的鮮鮑一般一百左右,不過有時我在菜市場買個12頭的也就五塊錢乙個,o o哈哈 幹鮑因等級不同而價不同,鮮鮑一般60元一斤的有十幾個 福建東山產區6個頭賣80,7個頭63元,8個頭58元,以此類推每檔降5元 寧德產地批發價平均八錢,在七十左右一斤 根據各地市場 而定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