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大骨多少錢一斤,豬骨頭多少錢一斤

2022-03-22 09:49:02 字數 1713 閱讀 9847

1樓:first莫問

豬大骨多少錢一斤這個怕是全國沒有統一的**的,就比如深圳這裡每個超市和菜市場的**多有所不同,平均**在11.89左右

2樓:奧力給

這個很難說具體的,土豬比飼養場普通豬的要貴,一般城市裡賣的比農村貴,菜市場和超市的**也不一樣。畢竟還摻雜著房租人力成本等。只能大概了,我們這邊的超市裡普通的棒骨是9.

8元/斤。各地應該在10元上下浮動吧,幫助到你記得點個採納哦

3樓:蜂果仁

現在豬肉便宜了,排骨才18塊,大骨也就12塊,但是還是比五花肉貴不少。

4樓:弘爽

五點五元一斤,整個豬腿骨五斤左右,昨天買的,定位鄭州

5樓:趙老師考試資料精選

這得看在哪個地方,一線城市,大城市要貴一些,如北上廣深;小城市,農村要便宜些。我們這裡屬於小城市,一斤8元。

6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各地的**都不同,豬的品種不同**也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8元一斤哦,各地**不一樣。

8樓:

現在的市場價是16.9一斤,每天**會有不一樣,

9樓:來自故宮典雅的美羊羊

我們這是八元一斤,各地方**有差別

10樓:王來軍的提問

山西大部分地方八元錢一斤

11樓:

豬大骨頭分農村和程裡有6元,9.8元

12樓:線晗

現在我們結束這裡8元一斤

13樓:

豬大骨是12元錢一斤呀

14樓:百秋非

豬骨都是九塊錢一斤,

15樓:

分地方,我們這裡是7.5元

16樓:春天不會太遠黎明就在眼前

各地不一樣我們這9.9

豬骨頭多少錢一斤

17樓:桃李滿園

要看什麼地方,也分位置。

四川:豬頭骨,大骨,排骨,價錢幾元到十幾元一斤都有。

18樓:楊明強哈哈

豬骨頭,還有人說嗎?就算是有估計也只有幾毛錢1斤的樣子。我們這裡的骨頭都直接扔掉了。

豬大骨多少錢一斤

19樓:引n子

不會吧!咸陽的豬大骨都要5元一斤呢,深圳最少也要10元錢的。

20樓:吹水煙筒的女人

武漢都是6.5塊咧,深圳估計貴,去超市看看不就得了。

30斤小豬多少錢一斤

21樓:東莞快樂天天

30斤小豬屬於仔豬,一般20塊錢左右一斤。

現在的豬骨每斤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不同**也不同,還有就是豬骨也有區別,我老家這裡,一般的豬骨15一斤,好點的20一斤!

23樓:計州

今天問下小排骨33會不會太貴了點

大豬多少錢一斤,大豬一頭多少錢一斤

良猹豬多少錢一斤。大豬一頭多少錢一斤 豬多少錢一斤 小豬仔一般都是300 500,種豬 要貴一些 還要看品種,都不一樣!一頭豬如果是300斤的話,每個身體部分都有不同的價值,比如排骨有排骨的 啊,腰間肉有腰肉的 啊,豬蹄有豬蹄的 一頭300斤的豬大概 會在2400到4200之間,大概來說3500左右...

今天大豬價多少錢一斤今天大豬多少錢

截止到2020年1月3日,國內的豬肉 各省份都不相同,以上海市普陀區某超市為例湯骨每500克14.8元 後腿肉21.98元 帶皮前腿肉 冷凍 15.98元,該 會持續發生變化,具體需要購買者實時關注。今天我們山西晉城的豬肉 是每斤26塊錢 就是生豬吧,一天乙個價,總之貴的要命,怎麼也在10多元一斤上...

豬肉多少錢一斤?排骨多少錢一斤?肘子多少錢乙隻

你問熟的還是生的,生豬肉肋條8.00元每斤,前腿,8.5 9.0元每斤,後腿9.5 10元每斤,排骨,精排,9.0元每斤,龍骨,7.00 8.00元每斤,肘子9.00 10.0元每斤。不同的城市 稍有付動。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排骨多少錢一斤 你好現在豬肉是純瘦肉10元一斤 五花肉是八塊錢一斤,排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