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說明書

2022-03-21 21:39:33 字數 867 閱讀 3584

1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其實說明的就是檯面,與門板的保養了,其它的一般也動不著!

嚴格避免使用研磨粉、乳膏、溶劑,尤其是腐蝕性酸為基料的清潔劑,以免破壞產品的實用性和美觀性。

1.雙飾面刨花板門板、櫃體板:用濕布清潔。

如果要求深度清潔,在洗的時候加入一點液體清潔劑,用清水漂洗,再用軟布擦乾。警告:千萬不要用含有稀釋劑或丙酮產品,因為它們能引起變形和櫥櫃前周邊防塵條的軟化

2.門板表面為防火板的:用濕布清潔。如果要求深度清潔,用清潔劑,用清水漂洗,再用軟布擦乾。千萬不要用含有稀釋劑、溶劑、丙酮的產品

3.pvc類:用加有10%的液體肥皂水或稀釋濃度小於5%的清潔劑水,用清水漂洗,再用軟布擦乾。

千萬不要用含有稀釋劑、溶劑、研磨粉、粉劑的產品。pet類門板保護膜揭去後,最好放在通風位置一週內不要動,以提高耐劃效能。

4.不鏽鋼磨光件(如:水盆):用濕布清潔。用軟布或鹿皮。如果要求深度清潔,用專門用於不鏽鋼清潔的清潔劑。千萬不要用以鋼絲綿、鹽酸、氯為基料的產品

5.人造石檯面的保養:雖然人造石檯面有著其他任何材料所無法比擬的硬度、耐熱抗腐蝕效能,但日久天長難免會在不經意間造成這樣那樣的損傷。

日常保養:用肥皂水或普通家用清潔劑即可出去絕大多數日常生活汙漬。頑漬清除:

使用中性清潔劑,或者稀釋後的漂白劑等非研磨性洗滌劑,再用百潔布擦洗,可將頑漬清除乾淨。

2樓:南山妙心

開啟漢諾瓦·美奕家櫥櫃的**你會了解關於櫥櫃的很多知識。櫥櫃是個組合體。它是由檯面、櫃體、門板、五金、輔料,設計等幾個部分組合的。

一兩句話無法概括,有時間在網上了解:http://www.

hannuowei.com/user/也可以到店裡去了解。他那的導購員,非常優秀!

藍芽耳機說明書,藍芽耳機使用說明書

如果有三個鍵,就按住功能鍵約十秒鐘 藍芽耳機與手機之間的連線 1 開機,並讓耳機進入配對模式 長按耳機上面的開機按鈕直到藍色或綠色的指示燈有規律的每隔幾秒閃爍一次,這時就表明耳機已處於開機狀態。有些耳機不需要先開機就可以由關機狀態直接進入配對模式 不同型號的耳機配對方式不一樣,具體操作請看說明書.2...

德信電話機說明書,電話機說明書

下邊的 是德信 機的說明書。德信科技集團建立於1987年,2002年順利通過iso9001 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在大陸先後投資創辦 莆田德信電子 河南德信電子 德信偉創科技 深圳 等多家分公司。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秉承 德字立基,信譽為宗 努力不懈,天天超越 的企業宗旨。現大陸生產總部占地近3...

6542片說明書

6542能管結石疼痛嗎?請問6542 買的到 以清淨心看世界,以歡喜心過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軟心除掛礙。醫院,藥店,還有那種診所,我知道醫院有 吃什麼食物能保健養生?保健養生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一件事情,如今的環境汙染等問題日益加劇,更加需要注重養生,增強免疫力。靈芝屬於陰陽雙調,也就是說男女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