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豬多少錢一斤,大豬一頭多少錢一斤

2023-02-01 06:10:03 字數 1166 閱讀 2166

1樓:匿名使用者

良猹豬多少錢一斤。

大豬一頭多少錢一斤

豬多少錢一斤

2樓:無悔的青春

小豬仔一般都是300-500,種豬**要貴一些 還要看品種,都不一樣!

一頭豬如果是300斤的話,每個身體部分都有不同的價值,比如排骨有排骨的**啊,腰間肉有腰肉的**啊,豬蹄有豬蹄的**。

一頭300斤的豬大概**會在2400到4200之間,.大概來說3500左右吧。

大豬多少錢一斤多少錢一斤

3樓:抹不淨

現在豬很便宜嘍,塊錢一斤。

就能買到了。

過年的時候。

十塊11塊左右吧。

4樓:湧書昳

看什麼飼料了,我們這裡貴的15元一斤呢#

30斤小豬多少錢一斤

5樓:東莞快樂天天

30斤小豬屬於仔豬,一般20塊錢左右一斤。

今日豬價大豬毛斤多少錢一斤?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行 2023年豬**或將達到高點。

據農業部對全國4000個養豬村的定點監測資料顯示,6月份 4000個監測點生豬存欄環比**,同比下降;能繁母豬存欄環比下降0.

1%,同比下降。去年9月份以來,能繁母豬存欄量已經持續10個月下滑,目前處於歷史較低水平,後期生豬存欄量將持續趨緊。

自去年四季度起,生豬**便開始一路下滑。今年以來,元旦、春節等傳統的消費旺季,都沒能打破****的趨勢。隨著**的不斷下滑,養殖企業持續處於虧損態勢。

雖然5月份及7月份生豬**有所回公升,但6月份生豬存欄稍微**,再加上消費不旺的夏季,生豬**短期預計還將會不溫不火。 能繁母豬存欄量變化趨勢是判斷生豬出欄量的先行指標,從而會影響今後豬價的走勢。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降,將直接影響到明年第二季度生豬出欄,到時生豬出欄量降低,在需求不變的情況下,**量減少勢必造成****。

預計2023年上半年全國生豬市場**趨緊,生豬養殖效益將在盈虧線上或將達到高點。

7樓:寒江

今日肥豬毛重**多少錢斤。

豬大骨多少錢一斤,豬骨頭多少錢一斤

豬大骨多少錢一斤這個怕是全國沒有統一的 的,就比如深圳這裡每個超市和菜市場的 多有所不同,平均 在11.89左右 這個很難說具體的,土豬比飼養場普通豬的要貴,一般城市裡賣的比農村貴,菜市場和超市的 也不一樣。畢竟還摻雜著房租人力成本等。只能大概了,我們這邊的超市裡普通的棒骨是9.8元 斤。各地應該在...

一頭豬大概多少錢,一頭豬多少錢?

一頭豬 一般在800 2500元左右,由於豬品種不同 重量不同 市場 不同會造成其售價有一定差異,因此購買前,請到當地市場詳細諮詢,以當地市場售價為準。一頭豬一般有多少斤 一頭豬大概多少錢 豬是家禽的一種,它的肉特別鮮美,且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肉類之一,而且豬血 豬肝 骨頭 尾...

今天大豬價多少錢一斤今天大豬多少錢

截止到2020年1月3日,國內的豬肉 各省份都不相同,以上海市普陀區某超市為例湯骨每500克14.8元 後腿肉21.98元 帶皮前腿肉 冷凍 15.98元,該 會持續發生變化,具體需要購買者實時關注。今天我們山西晉城的豬肉 是每斤26塊錢 就是生豬吧,一天乙個價,總之貴的要命,怎麼也在10多元一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