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楊酸護膚比較適合什麼膚質,什麼樣的膚質適合什麼護膚品

2022-03-21 05:55:56 字數 4612 閱讀 1060

1樓:烈火三代

水楊酸護膚比較適合油性膚質,有角質的膚質,它可以控制痘痘,可以溶解油脂清潔**,可以達到祛痘美白的效果。

水楊酸,bha有脂溶特性,分子量相對於果酸來說也較大,可以將作用鎖定在淺層角質中,具有去除角質的作用。這是水楊酸最重要的作用之一。

而水楊酸的脂溶特性可以通過與油脂融合的方式,滲透進入角質層及毛孔深處,疏通毛孔。(有沒有一點以溶油溶的感覺呢?)當你清理完被堵塞的毛孔後,將黑頭清除乾淨,毛孔當然就會顯得更細小了。

利用這個水楊酸的作用,我們可以發現現有很多的黑頭匯出液,就是使用了水楊酸。

水楊酸的作用的另乙個重要之處,是水楊酸可以順著分泌油脂的皮脂腺滲入毛孔的深層,有利於溶解毛孔內老舊堆積的角質層,改善毛也阻塞的情形,因此可阻斷粉刺的形成並縮小被撐大的毛孔,但在減少皮脂分泌及消滅痤瘡桿菌方面沒有作用。因此,如果由於使用了某款較為油膩的護膚品後突然產生了幾顆痘痘,是可以考慮使用含水楊酸的祛痘產品來應急處理的

一項研究表明,質量濃度為1%水楊酸對酪氨酸酶的抑制率是99.2%。同時,水楊酸具有的如前面所述的去角質能力。因而也可以加到美白產品中。

但水楊酸的美白能力還是不能與其它專業美白成分相比的,因而不要認為看到成分表上有水楊酸,就認為產品有美白能力。

2樓:休安白

水楊酸適合於油性**,因為水楊酸它是油溶性的 它會在**的表面去角質,而且能夠深達毛孔。如此一來 ,發炎性物質和皮脂的大量清除有可能使痘痘的症狀更明顯。

水楊酸又稱bha,一種脂溶性的有機酸,由於高濃度水楊酸具有一定的傷害性,因此水楊酸一般用在臉上的濃度是1%~2%。

由於是分子量較大的脂溶性,水楊酸可以直接抵達毛孔的最深處,有效改善油皮油脂分泌旺盛,抑制痘痘和粉刺,兼具殺菌抗炎功能,並能去角質改善毛孔粗大症狀。但也有爆痘的風險,對付油脂/角栓問題引起的白頭粉刺、黑頭粉刺以及閉口粉刺等效果好。

水楊酸的主要功能為:

1.去角質

2.清理毛孔

3.祛痘

4.美白

油皮/混合皮的小姐姐們:

想要改善痘痘、粉刺、閉口

可以嘗試刷水楊酸

3樓:

水楊酸護膚比較適合油性膚質,因為這是專門為油性膚質的人有一種清潔作用而產生的。

4樓:娛樂百事曉

油性膚質適合水楊酸,控油祛痘的效果很好,不建議乾性膚質的人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楊酸適合油性**的,它是溶解油脂清潔**的,然後再選擇補水保濕的**,做一些日常的**護理

6樓:clx詩意

比較適合那些**比較油的人,水楊酸的護膚品對有**有控油的功效。

7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比較適合敏感肌,還有**不太乾的人,適合油性膚質用來護膚,祛痘養顏的一款良品。

8樓:想逃的風

水楊酸護膚比較適合油性的膚質,因為它本來就是控制痘痘之類的所以人們要根據自己的**狀態去選擇。

9樓:十里呀

因為水楊酸是溶解油脂的。所以要用水楊酸的話,盡量是適合那些**比較油的人。

10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水楊酸護膚比較適合油性的膚質,會減少**的出油,讓**變得細膩清爽。

11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種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因為它可以對油進行有效的一種清潔作用,讓**看起來沒有這麼油膩。

12樓:無名

水楊酸比較適合油性的**,因為它塗抹在**上,可以溶解油脂,讓**看起來沒那麼油

什麼樣的膚質適合什麼護膚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產品介紹都會寫的

14樓:dhv護膚品小悠

你買護膚品的時候,有看說明書

水楊酸不適合什麼樣的**呢?

15樓:告欣江晴麗

不適合敏感型膚質,

**較薄的也不適合。

水楊酸本身具有一定的

腐蝕性,之所以用在

護膚品上,特別是

爽膚水,原因在於其輕度的腐蝕性可以帶走**上多餘的角質,讓**看起來更光滑,細嫩。因為男士**較女性要厚一點,所以你可以看見

男士護膚品

中大多數都含有水楊酸。

但如果你的**比較薄,而且還偶爾泛紅,就不要用了。如果你**看起來毛孔粗大,暗啞

無光,可以使用含水楊酸的護膚品,雖然它本身對**是有腐蝕作用

的,但在護膚品中的

含量都是在安全範圍內的。

使用含水楊酸

的爽膚水

時,盡量使用

化妝棉,輕輕在臉上擦拭即可,用化妝棉可以讓爽膚水更均衡,同時便於帶走臉上多餘角質

**幹,能用含有水楊酸的護膚品嗎?

16樓:芊芊小敏

如果是敏感的就要注意了,乾性的還好

水楊酸對**有什麼刺激和不良作用嗎?

敏感性**能使用含有水楊酸酯的護膚品嗎?

17樓:仙人愛海堂

最好謹慎使用,有可能會刺疼,過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

用一些植物提取之類的更好些。

含有水楊酸的洗面奶好嗎?適合什麼**啊?

19樓:

本人學醫,不要用水楊酸,水楊酸在醫學圈裡俗稱剝皮劑,是很猛的去角質藥物,而且這種藥本來很便宜,放在洗面奶或者化妝品裡面以後就變貴了,很坑人的。除非你角質層過厚,否則不要用。

20樓:生活達人溫眸

回答洗面奶,裡面顯示有水楊酸鈉,這種洗面奶當然可以用的,不用擔心,適量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水楊酸是一種脂溶性的有機酸,所以它可以輕鬆瓦解肌膚表面多餘的皮脂,同時抑制皮脂過量分泌,對於因皮脂堵塞形成的角栓、痘痘也有較強的溶解作用,改善毛囊壁不潔淨的狀態,幫助皮脂從毛孔中順利排除,同時藉由抑菌的特性快速收乾痘痘。

提問那我洗了水楊酸氨基酸洗面奶臉部部位泛紅脫皮而且很痛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嗎[淚奔]

回答這種情況是因為您角質層太薄啦,因為水楊酸清潔能力是比較強的,您這樣的**,聯絡還是使用溫和性的洗面奶,不要再繼續使用這一款就可以緩解了。

提問不能再用了對嗎[淚奔]

不能再用了對嗎[淚奔]

能不能用紅黴素眼藥膏塗,我問藥店它給我拿了紅黴素眼藥膏

回答是的親愛的,水楊酸是針對痘痘肌的,您這種角質層比較薄的,繼續使用容易破壞角質層,可能會引起紅血絲,所以換了吧,不要再用了。

臉上最好不要用紅黴素,用蘆薈膠吧,蘆薈膠可以鎮定修復。

提問能不能推薦下什麼牌子的蘆薈膠比較好

回答完美的,蘆薈膠只用完美的,其他品牌感覺都沒有完美好用!

平常家裡可以多備一些,不想用護膚品,可以只塗完美蘆薈膠,並且敷**之前也可以用蘆薈膠打底,這麼多年,我也用了很多蘆薈膠,還是完美的最好用!

提問好的謝謝那還能使用其他補水的護膚品了嗎

回答可以,蘆薈膠和補水護膚品不衝突,可以一起使用,只是這個洗面奶換了吧,不要再用了。

提問用完蘆薈膠過後要清洗嗎多久可以清洗

回答不用清洗,蘆薈膠用完就直接吸收了。

更多13條

21樓:apple_糖果

總之不適合敏感膚質的用

護膚品裡有水楊酸的話有什麼危害呢?

22樓:葒塵莋秀

規定濃度以內的水楊酸是符合化妝品規範要求的,但是如果水楊酸含量超標,則會有危害。

水楊酸吸收迅速,由尿中排出則非常緩慢,使用時區域性**可能發生紅斑、搔癢、刺痛,大範圍或長期使用可能造成「水楊酸效應「,出現耳鳴、暈眩、噁心、嘔吐等現象。為安全使用水楊酸產品,這類產品需要加入警語。

一、水楊酸

水楊酸,分子式為c7h6o3,是植物柳樹皮提取物,是一種天然的消炎藥。常用的感冒藥阿司匹林就是水楊酸的衍生物乙醯水楊酸鈉,而對氨基水楊酸鈉(pas)則是一種常用的抗結核藥物。水楊酸在**科常用於**各種慢性**病如痤瘡(青春痘)、癬等。

水楊酸可以祛角質、殺菌、消炎,因而非常適合**毛孔堵塞引起的青春痘,國際主流祛痘產品都是含水楊酸的,濃度通常是0.5~2%。

二、關於化妝品使用水楊酸的規定

1、除香波外,不得用於三歲以下兒童使用的產品中。

2、產品標籤上必須標註:含水楊酸,三歲以下兒童勿用。

3、駐留類產品和淋洗類護膚產品中,最大允許使用濃度為2%,標籤上必須標註:含水楊酸,三歲以下兒童勿用。也就是說在洗面奶、護膚水、乳液、膏霜裡最多只能新增到2%。

4、用於淋洗類髮用產品,最大允許使用濃度為3.0%,標籤上必須標註:含水楊酸,三歲以下兒童勿用。也就是說在洗髮水、洗去型護髮素中最多只能新增到3%.

5、作為防腐劑使用,最大允許使用濃度 0.5%(以酸計),標籤上必須標註:含水楊酸。

23樓:赤鬼流

含量合適就沒什麼 水楊酸溫和去角質的···

我的膚質適合什麼護膚品?

我用的是za 的,因為我也是乾性 感覺他們家的綠水和黃乳不錯,摸在臉上特別的溫和,你可以試試。你的黑眼圈,我建議你用用泊美的,那個是120兩支,很不錯的效果。比較好用,適合大部分膚質的護膚品有哪些?這個只能你自己乙個乙個去試了。適合我的,不見得就適合你。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你好,中性的都是可以了,如...

什麼是甲基水楊酸?都什麼食物裡面含這種東西

甲基水楊酸 是被乙個甲基取代的水楊酸,包括鄰甲基水楊酸,3 甲基水楊酸,4 甲基水楊酸。西紅柿 蘋果 橘子和杏子等含甲基水楊酸食物,這些食物會使有遺傳因素的小兒產生多動症。因此,應不吃或不吃這些食物,包括不宜服水楊酸類的藥品。補充 水楊酸是一種脂溶性的有機酸。水楊酸 阿司匹林以及很多止痛藥裡的成分 ...

急急急!什麼護膚品適合我的年齡和膚質

你的想法很對。年齡不大千萬不要用那些大品牌的護膚品,那些通常營養成分很高的。用得久了你想再換別的用就沒效果了。慢慢來。這樣到老一直會有用的。咱們年齡差不多,我和你情況也相似,但是我沒有諷刺。你可以試試the face shop的冰花系列,裡面含有洋甘菊,對 有鎮靜作用,對你的粉刺應該有用,也不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