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甲基水楊酸?都什麼食物裡面含這種東西

2021-07-02 22:11:47 字數 481 閱讀 1216

1樓:臥聽梧桐

甲基水楊酸:是被乙個甲基取代的水楊酸,包括鄰甲基水楊酸,3-甲基水楊酸,4-甲基水楊酸。

西紅柿、蘋果、橘子和杏子等含甲基水楊酸食物,這些食物會使有遺傳因素的小兒產生多動症。因此,應不吃或不吃這些食物,包括不宜服水楊酸類的藥品。

補充:水楊酸是一種脂溶性的有機酸。水楊酸(阿司匹林以及很多止痛藥裡的成分)在臨床試驗上用來降低糖尿病患者長期併發心臟病的風險。

最新的研究是要求所有已經有心臟疾病的l型糖尿病患者都要服用,同時水楊酸的**也被建議當成預防併發症的方法。所有超過30歲的糖尿病患者,只要沒有特別的醫療理由,都該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富含水楊酸的有咖啡、茶、某些蔬菜及大多數水果。具體包括 杏仁果、蘋果、杏果、藍莓(黑莓、小紅莓等)、薄荷、櫻桃、葡萄、桃、橘子、橙、胡柚、檸檬、梅、番茄及黃瓜。另外,據美國專家測定,紅葡萄酒的300多種成分中,就含有水楊酸,其含量比白葡萄酒高一倍。

水楊酸護膚比較適合什麼膚質,什麼樣的膚質適合什麼護膚品

水楊酸護膚比較適合油性膚質,有角質的膚質,它可以控制痘痘,可以溶解油脂清潔 可以達到祛痘美白的效果。水楊酸,bha有脂溶特性,分子量相對於果酸來說也較大,可以將作用鎖定在淺層角質中,具有去除角質的作用。這是水楊酸最重要的作用之一。而水楊酸的脂溶特性可以通過與油脂融合的方式,滲透進入角質層及毛孔深處,...

改變結晶物形狀,乙醯水楊酸結晶形狀是 什麼樣的?

成型與結晶和效能間的相互關係 結晶聚合物的物理和化學性質與結晶度 結晶形態及結晶在材料中的織態有關,而這些結構的變化又取決於成型條件。因此,弄清這三者之間的關係,即可控制成型條件,在可能的範圍內改變結晶聚合物的材料效能。1 成型對結晶的影響 具有結晶傾向的聚合物,在成型後的製品中能否形成結晶,結晶度...

不能吃辛辣的食物酸的食物,辛辣食物是指什麼?具體的是哪些食物?酸的算不算?

初二正處於青春期,長痘痘是很正常的,可是往往很多同學都會為了各種原因去擠壓痘痘,大部分的他們都知道這樣不好,但就是忍不住去擠,但是人的鼻子 下巴形成的三角形地帶含有豐富的毛細血管,並且這些毛細血管大多與顱內血管有千絲萬縷的聯絡,因此,被戲稱為 危險三角區 平時隨意去擠壓他的話,可能會引起顱內感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