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狀態保持在十八歲

2022-03-20 20:33:12 字數 1956 閱讀 5650

1樓:hzh荒年

心態放好什麼都想開點,我覺得不管年紀多大只要心年輕人就會年輕,俗話說人老心不老。

2樓:職場摸魚包子

只要多運動,讓身體保持比較年輕還是可行的,但是保持十八歲不太可能。你可以嘗試心理年齡十八歲,這樣更能讓自己開心。

3樓:枝紫鮃

每天堅持運動,不吃油膩辛辣的東西,保持良好的心態,就是是人老了些許也不能保證心態老了

4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心態吧,心態比較容易做得到,相比保持容顏這些,心態好容易點。

5樓:淺瑤姚峰

讓自己的狀態保持在十八歲最主要的就是要讓自己的心態保持年輕,就算隨著時間的流逝,身體在變老,但這要有一顆年輕的心,這些都不是問題。

要堅持健身,健身可以讓乙個人比同齡人年輕很多,可以讓乙個人的身體晚很長時間再老去,所以健身習慣的養成可以讓自己一直保持在同齡人前面的身體狀況。

然後就是心態方面了,多看一些書籍,提高自己的智商情商的同時,也會在不自覺中提高自己的情趣,讓自己的內心更加積極健康,更加樂觀向上,時刻保持一顆向上的心,就一直像當時自己十八歲時的狀態,自然是最好不過的了。

這樣身體和心理雙管齊下,才能讓自己真正保持乙個年輕的狀態,讓自己一直處於青春期的狀態,每天的生活都也變成了多姿多彩,生活也變得更有意義。

6樓:吃串兒專用

始終保持對生活的熱情。

二十多歲時覺得自己還年輕,三十歲一過,立刻覺得自己邁入了中年大軍的行列。想想自己和十八歲時的狀態有什麼不同,大概就是對生活的態度不一樣了。

十八歲時從不考慮具體的生活瑣事,只幻想自己有個童話公主一樣的未來。三十多歲時,考慮的是今晚吃什麼,給孩子報什麼興趣班。

誠然,生活的壓力讓我們把風花雪月、詩情畫意全部深藏在心底。但面對日復一日的生活,真的沒有別的選擇嗎?

身邊有個朋友,男性,已經過了四十不惑的年齡,家庭也算美滿幸福,可是看上去依然就像二十多歲的小夥子一樣。究其原因,不過是始終保持對生活的熱情。

他的愛好眾多,從收集舊酒瓶到騎電單車,從徒步到研究書法,可謂是文武兼修。

十八歲最大的特點就是「動」,一直在動。不管是玩還是學,身體和心靈都保持著躍躍欲試的狀態。所以我們很多興趣愛好都是在那時候培養出來的。

後來,這些愛好都被我一一拋棄。我想念那個十八歲的我,那個滿腔熱血準備迎接未來的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是希望自己可以保持年輕的,那麼,如何讓自己的狀態保持年輕呢?

首先說自己的狀態是隨著心情變化而逐漸變化的,想要保持自己的身體狀態好,第乙個就是要保證自己擁有乙個非常好的心情,心情好了,自然就不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人也會感覺非常的舒服,時間長了,自然比整天愁眉苦臉的人要顯得年輕很多,所以,心情很重要。

第二就是一定要鍛鍊身體,健身,可以說健身的好處非常的多,當然,不可以過度的鍛鍊,那樣也是非常的不好的,需要適度的運動,運動可以讓人獲得乙個非常不錯的心情,而且還可以促進身體代謝,可以說健身是讓人身體不老的良藥,所以一定要健身。

第三就是一定要擁有乙個非常開闊的心胸,可以說乙個開闊的心胸是非常的必要的,這樣可以讓你保持乙個好的心情。還要有自己的追求,有追求的人可以說一直都是年輕的。

8樓:雨林小呢喃

一方面要讓自己保持乙個年輕的心態,平常多跟年輕人接觸,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態,加入他們的話題討論,更多的掌握年輕人的想法,時常接觸就會使自己不會跟時代脫節,也保有乙個活躍的、青春的思維,跟那些青年男女能說到一塊兒、想到一塊兒,更年輕的思想就會指導你有乙個更年輕的生活狀態,不至於跟不上青春的步伐,以致於把自己歸置到中老年的行列裡。

另一方面,要注重**的護理,選擇一些效果好的化妝品,保濕美白的,去皺紋的,每天要堅持使用,**保濕才能保持潤澤有彈性,說**像剝了殼的雞蛋一樣滿滿的膠原蛋白,另外,每週都要堅持做幾次**,集中保養,不可以懶惰。

飲食方面多食用一些補充膠原蛋白的補養品,經常做些滋補的湯水,內調和外養同步,使自己保持青春活力。

如何讓心情保持在平穩樂觀的狀態,如何讓心情保持在一個平穩樂觀的狀態

每天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和樂觀的精神,盡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您試著這樣去做,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 1 嘴角習慣性上揚15度 2 善於發現微小幸福 3 適當放低生活標準 4 適當健忘的頭腦 5 選擇喜歡的職業 6 抗壓力耐打擊 7 對負面情緒要有鈍感力 8 隨時隨地發洩壓力 9 感恩的心態 10 張弛有度的...

比賽前如何讓自己保持最興奮的狀態

你可以拍掌,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就可以興奮一點。還可以大喊,短音。或是,多做準備活動。關鍵是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學會享受比賽,熱愛比賽 滿意請採納 拍掌,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就可以興奮一點。吃糖啊啊!補充力量 使自己興奮 或巧克力都補充 能量增加興奮度 上場前和隊友叫下。增加士氣咯 也可以避免緊張 ...

如何保持在愛情裡的自尊,在愛情中,男人的自尊是怎樣的?為了哄她可以放下自尊嗎?

在愛情裡面保持自尊的話,方法有很多主要還是你都要在這段感情裡面不卑不亢學會自信。愛情當中,保持自尊就是屬於要自尊,自愛,要自強自立,這樣才能夠維持自尊的乙個狀態 形容在群裡面,保持自尊,就應該做到獨立自主,自立自強 即使在愛情當中,自尊其實並不是很重要的,因為愛情當中的話,他有各種各樣的因素,參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