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華東交通大學有沒有專科,華東交通大學專科怎麼樣

2022-03-20 20:33:12 字數 2412 閱讀 4369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不錯,就業率蠻搞的,主要是進鐵路系統。當然,找到的工作肯定不能和北大清華大學生們比了。

2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江西華東交大現在還有大專的,只是在每個省市招生都是不一樣的,如果在福建招生就是招專科的,在江西就是招本科的,所以主要看您所在省市的,目前江西華東交大還有大專的!

提問廣西的

回答只要是鐵道專業的,大部分就是專科批的,廣西都是本科批的,也就是本科一跟本科二批的!

目前也就福建才有專科批的!

在廣西招生只有本科批的,親!

提問那廣西只招本科,沒有專科

回答是的,親,江西華東交大在廣西只招收本科的!

目前是這樣的情況的,所以您努力一下的,爭取以本科線被錄取的親!

事在人為相信您可以的!只要能考五百七十分就能被錄取的!

更多8條

華東交通大學專科怎麼樣?

3樓:三克油馬吃

都已經淪落到專科了還能怎麼樣,

還想怎麼樣,

弄個文憑就業而已。

4樓:騰秀榮夕衣

很好,和鐵道是對口的,就業很好,我就華東交通大學的。

不知道在海南怎麼樣,在我們這裡專科都快到了二本線了!你可以到網上搜一下,慎重填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希望。交大專科一般是二本以下30分左右。何況交大的就業率很高,很多都是鐵路單位。競爭很大哦

華東交通大學有專科嗎?

6樓:虞卿兒

沒有,華東交通大學是本科院校。

華東交通大學是一所以交通為特色、軌道為核心、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大學。2023年,國家決定將上海交通大學機車車輛系以及同濟大學鐵道工程專業併入上海鐵道學院,更名為華東交通大學,遷往江西。2023年,華東交通大學與上海鐵道學院各自繼續辦學。

學校原隸屬鐵道部,2023年轉製為「**與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為主」,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江西省重點加強建設高校,博士學位授權單位。

至2023年10月,學校占地面積近3000畝,建築面積70餘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近3.5億元;圖書館有紙質藏書203萬冊、電子文獻233萬冊,為中國學術期刊文獻檢索一級諮詢站;學校有1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院士工作站,2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7個一級學科碩士點;有在校學生23000餘人,其中研究生2800餘人;有教職工1700餘人,其中正副教授530餘人;學校設有17個二級學院,60個本科專業。

江西華東交通大學2023年二本專業有那些

7樓:厄絡絲

1、漢語言文學2、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3、法學4、軟體工程5、英語6、物流管理7、通訊工程8、公共事業管理9、給排水科學與工程10、交通運輸11、環境工程12、測繪工程13、測控技術與儀器14、工業工程15、交通工程16、建築電氣與智慧型化17、財務管理18、金融學19、國際經濟與**20、電腦科學與技術21、工商管理22、建築學23、翻譯24、電子資訊工程25、統計學26、經濟學27、人力資源管理28、市場營銷29、高分子材料與工程30、工程管理31、車輛工程32、土木工程33、資訊與計算科學34、資訊工程35、應用化學36、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37、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8、會計學39、自動化40、機械電子工程41、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其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給排水科學與工程、法學就業前景比較好。

南昌大學專科學校和華東交通大學專科學校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大學的專科不在本部,交大的專科在本部,我就是交大的,交大專科分數比二本線少幾十分的樣子

江西考生350能上華東交通大學的專科嗎?如果能大概能上什麼型別的專業?

9樓:三克油馬吃

江西考生350,

能上華東交通大學的專科的,

專科現在競爭不激烈的,

現在本科錄取率都很高了。

10樓:風之弦與風之弦

不行,我們學校的專科分數每年都很高,比二本低二十分左右。

江西華東交通大學專科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大有有高職學院,就是專科,還不錯。回樓上,你說的不對,交大就乙個院校,在雙港路,分南北區,大概有兩萬多師生。軟體學院是交大的乙個學院,怎麼能和什麼本部並列!!

另外,理工學院只是掛名,不屬乙個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本部是有專科的

沒有獨立學院

交大有三個院校:

理工學院

軟體學院本部

華東交通大學就業率怎樣,華東交通大學就業情況如何?

你相信各院校就業率的統計?反正我不信,擇業這麼困難,可統計數字都在90 以上,不正常的。土木,機械,電氣專業的就業率還是很高的。學校一點也不好,勸各位不要去。華東交通大學就業情況如何?交大的總體就 業率是很高的,工科的最好了!工科的專業就業率真能有95 以上!學生主要是輸往鐵路方向去了,還有各大建築...

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公選課有哪些

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公選課有 網路基礎與internet 汽車駕駛技術 數學模型 人才測評 市場營銷計畫 中西文化比較 武術文化 投資分析技巧 環境學概論 體育發展概論 園林建築小品 技術說明 四書五經學術賞析等課程。公共選修課是沒有條件限制的,比如電影賞析,紅酒品嚐與鑑賞,急救知識,二外等等等等很...

華東交通大學美術類需要考多少文化課分

華東交通大學美術類文化課提檔線 300 400分。華東交通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經 管 文 理 法 教育 藝術等多學科協調發展,以交通為特色 軌道為核心的教學研究型大學,江西省屬重點大學。學校是教育部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高校以及 2011計畫 省級參與高校,是南京軍區招收和選拔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