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噴布可開水洗嗎,熔噴無紡布能水洗嗎?

2022-03-20 20:10:12 字數 1214 閱讀 5504

1樓:

不可以開水洗的,失去熔噴布的作用了,要用吹風機吹吹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它靠靜電吸附產生作用,一見水,就沒這個功能了。

3樓:北牧有魚

不可以用水洗,洗了怎麼防唾沫!

4樓:匿名使用者

熔噴布不能用太熱的水洗,要用溫水洗。

5樓:liuen獅子

不行,溫開水可以,太燙會熔化

6樓:

不要用開水洗。用涼水輕輕擦抹就可以啦。否則會把右面毀掉的。

7樓:王玉芝

回憶的新位址。你不喝開水洗了應該是的。

熔噴無紡布能水洗嗎?

8樓:錦工羅茨鼓風機

熔噴無紡布的結構很簡單,就是像漁網一樣的篩子的作用,把大魚留住,把小魚放過去。熔噴無紡布的縫隙其實比病毒大很多,病毒大概是0.1微公尺,無紡布的間隙是1微公尺,甚至更大光靠篩是篩不住的。

它還得靠這些理論綜合作用:

1、慣性碰撞:大顆粒在直接撞上纖維

2、 攔截作用:中等顆粒被纖維黏住,雁過拔毛3、布朗運動:小顆粒被壓抑的空間搞亂陣腳,一不小心被纖維抓住。

4、然後是靜電吸附作用。

水洗損傷其本身的結構,易造成拉裂,靜電吸附就沒有了,不能阻隔病毒影響濾效。錦工風機已經為250多條熔噴布產線配套了羅茨風機,這都是摸索出來的經驗。尤其是這個靜電吸附作用,來個圖對比一下,沒有靜電,熔噴布還不如布呢,過濾效率只有百分之35.

9樓:夢想水刺

不能水洗。本身強度很低,水洗損傷其本身的結構,易造成拉裂,影響濾效。

熔噴布經過多次洗滌後還要過濾效果嗎?

10樓:

不經過多少次洗滌後,還要過濾效果熔噴布,經過多次洗滌後,還要過濾效果,這個是因為更要會更乾淨

11樓:山人老施

熔噴布經過多次洗滌後,就會失去過濾效果,所以不能洗。

12樓:王玉芝

你不經過多次協調後還要過濾效果嗎?應該還要應該過。

13樓:慧娟

熔噴布經過多次洗條後應該不用過濾效果其實我也不知道

熔噴布檢測裝置哪家公司的好?好在哪裡

廣州標際 gbpi都是國內知名的熔噴布檢測裝置生產廠家,但是都有各自的特點,其中廣州標際以 質量和服務著稱,並以此成為行業內的黑馬,熔噴布檢測裝置質量這幾家都差不多的,都是有20年 的研發經驗。70 的熔噴布檢測裝置廠家都是在廣州,有機會可以去實地考察,其餘的名字記不清 了。熔噴布公司有哪些?202...

臘肉曬之前要用開水洗嗎,醃臘魚在曬前要不要洗一下?

臘 肉是我國的一種傳統美食,在晾曬之前臘肉一般需要醃製,那臘肉醃三天夠不夠了呢?臘肉在醃製完後晾曬之前又需不需要再用開水洗一遍呢?臘肉 醃製。1 臘肉醃三天可以嗎。可以。臘肉在晾曬之前一般需要醃製3 7天左右的時間,如果希望臘肉口味重一點的話可以多醃製幾天。臘肉一般都是直接用鹽來醃製,因為鹽具有殺菌...

生雞蛋沖開水可以吃嗎,早餐喝生雞蛋沖開水可以嗎?

雞蛋的蛋白質中含有豐富的人體必須氨基酸,其組成比例適合人體需要。雞蛋也是維生素 無機鹽的良好 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食品。有些人喜歡吃生雞蛋。覺得雞蛋煮熟後營養成分就被破壞了,以為生吃比熟吃補身體。其實,這種吃法非但無益反而有害。一是雞蛋由雞的卵巢和洩殖腔產出,而它的卵巢 洩殖腔帶菌率很高,所以蛋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