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如何讓你的衣櫥煥然一新

2022-03-20 20:33:13 字數 387 閱讀 3104

1樓:南牆你周姐

想讓衣櫥煥然一新,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所有的舊衣服都扔掉,換上新衣服。

之前看一本書叫斷捨離,講得就是收納方面的,雖然和換新沒有直接的聯絡,但是我覺得其中有些概念還是可以借用一下的,比如去舊迎新。

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讓自己的衣櫥煥然一新了,那麼就把覺得以後不會穿的衣服直接扔掉或者打包好了寄給山區的孩子們,不要讓它們再佔用你的衣櫥空間了。

然後就是把衣櫥打掃一下,裡面放入新衣服。沒有新衣服的話,那你就去買。可以先從現在的衣服買起,比如說去買兩件羽絨服,兩件毛衣,兩件衛衣等等,根據你自己的需要去選擇你想要的衣服就可以了。

當然你也可以每種只買一件,畢竟衣櫥也沒有那麼大的空間,這樣你也可以只把新衣服掛在衣櫥裡面,舊的衣服還可以摺好了放在衣櫥下面。

髒了的白色皮草該如何清洗才能煥然一新呢

1 在白色皮草的髒處撒一些滑石粉或者噴一些汽油。2 用毛刷在皮毛上來回刷,這樣皮毛上的灰塵和汙垢就會很容易清理下來。清洗固然重要,白色皮草平時的穿著保養則顯得更為重要,當穿著皮草在戶外的時候,一定不要讓皮草在強光高熱的地方直射或者太長時間。要讓皮草遠離熱源,如果長時間在一個地方坐著,為了避免壓壞皮草...

新的一年你最想要什麼,新的一年裡你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甜茶吖吖 我最想要暴富暴瘦然後變得足夠優秀 然後和我的小朋友一起變好...

新的一年的目標是什麼呢,新的一年目標是什麼?

努力奮鬥,為自己定乙個好的目標,朝著這個目標出發。但很多人往往是半途而廢的,所以樓主如果你想做點什麼的話,就請堅持這個目標,要堅持不懈希望樓主2010年能好好的奮鬥望採納 跟我一樣我也恨死2009了,新的一年當然要有新的開始了,努力工作努力著開心生活,努力有甜蜜愛情,向共同的 目標出發吧 相信新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