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協議可以蓋賓館的章嗎,三方協議可以蓋賓館的章嗎?

2022-03-20 18:32:44 字數 4206 閱讀 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方協議必須要三方的公章,否則今後更麻煩的。更不要說使用其它的章了,這是無效的不合理的。所以不行的。

2樓:隴上陌客

三方協議,簡單的講就是學校、學生本人、工作單位三方就畢業生離校後就業工作落實所簽署的乙份協議書。三方協議要蓋,與你籤協議單位的公章,畢業學校的公章。所以蓋有工商註冊的賓館章也可以。

3樓:來自白崖山低調的鸚鵡

可以,三方協議只是乙個就業證明,學校為了達成就業率,至於學生具體從事的行業並沒有要求,只要不違法就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獨立的法人,有效的行政公章就可以,一定是有法律效力的公章奧

5樓:漫聊聊

這個是涉及到法律問題建議你一定要到相關部門或律師那裡諮詢好不要到最後被騙了就晚了

6樓:愛喝粥

只要酒店同意,我認為是沒有問題的。

三方協議就是畢業生沒有畢業之前的預備合同,用於約束畢業生,學校和用人單位相互關係的一種民事協議。一旦簽署了三方協議,畢業後就要到該企業就職,簽訂正式勞動合同。否則,就要承擔違約金。

你要是簽署了三方協議以後不理他了,就沒有辦法領取新的三方協議,你就變成了社會人才,打工一族,永遠不能正式就業了。

三方協議 隨便蓋個章可以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蓋章確認。蓋章法律效果等同於簽署。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三十二條當事人採用合同書形式訂立合同的,自雙方當事人簽字或者蓋章時合同成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五條 當事人採用合同書形式訂立合同的,應當簽字或者蓋章。當事人在合同書上摁手印的,人民法院應當認定其具有與簽字或者蓋章同等的法律效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學校往上面報就業率的,基本上沒什麼關係,可以蓋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弄的 蓋上公章 交回學校就好了 你問問你們系管不管 反正我們學校有 我明天回去交

10樓:某年記憶

問我啊!我就是怎麼做的!ok

三方協議可以蓋個體經營的章嗎

11樓:白色的明

就業協議沒有明確規定必須是**或者國營企業,只要是正規企業,都可以簽訂就業協議。三方協議一般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三方協議一般由國家教育部或各省、市、自治區就業主管部門統一製表。

12樓:親愛的濃眉先生

目前法律並沒有規定個體戶不可以籤三方協議,所以個體戶是可以籤的。

個體戶可以刻製自己商號名的公章、財務專用章、發票專用章、合同專用章等。

三方協議是《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畢業研究生就業協議書》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用人單位和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檔案、保險、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簽訂「三方協議」注意事項

1、正確區分協議期、試用期和見習期這三個時期,這直接關係到畢業生的權益維護。

協議期:是從畢業生與用人單位簽訂就業協議書開始,一直持續到簽訂勞動合同之後或者雙方終止協議為止。在協議期內,雙方已經確定了工作意向,但未建立正式的勞動關係。

試用期:主要針對勞動合同,畢業生與用人單位籤勞動合同的時間應在試用前,而不是試用合格後。過去一些單位為了逃避責任,在試用期內,往往不與畢業生簽訂勞動合同。

一旦試用期滿,就找種種藉口辭退。根據有關規定,試用期與勞動合同的期限應一致。

2、就業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

3、填寫用人單位名稱時,務必注意,它與單位的有效印章上的名稱是否一致,如不一致,協議無效。學生填寫自己的專業名稱時,要與學校教務處的專業名稱一致,不能簡寫。

4、試用期與見習期的時間

外企、合資企業、私企一般採用試用期,根據合同期的長度,可以有1個月或3個月不等,通常試用期為3個月,不得超過6個月。國家機關、高校、研究所一般採用見習期,通常為一年。試用期和見習期只取其中之一,將另一項劃去。

5、違約金

由學生和用人單位雙方協商確定。不少單位為了「留住」學生,指定高額違約金,以此約束學生。學生可在協商中力爭將違約金降到最低,通常違約金不得超過5000元。

13樓:

三方協議可以蓋個體經營的章。目前法律並沒有規定個體經營不可以籤三方協議,所以個體經營是可以籤三方協議的。

三方協議是《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畢業研究生就業協議書》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用人單位和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檔案、戶籍、保險、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的問題。

14樓:焉霞答緞

三方協議是《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用人單位

、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

戶籍、檔案、保險、公積金

等一系列相關問題。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

意義作用

三方協議一旦簽署,就意味著大學生第乙份工作就基本確定,因此,應屆畢業生要特別注意簽約事項。高校就業辦一位老師說,大學生籤三方協議前,要認真檢視用人單位的隸屬,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

一般都有人事接收權。民營企業

、外資企業

則需要經過人事局或人才交流中心的審批才能招收職工,協議書上要簽署他們的意見才能有效。應屆畢業生還要對不同地方人事主管部門的特殊規定有所了解。

三方協議與勞動合同的區別

三方就業協議書不同於勞動合同

。首先,三方就業協議書是國家教育部統一印製的,主要是明確三方的基本情況及要求。三方就業協議書制定的依據是國家關於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法規和規定,有效期為:

自簽約日起至畢業生到用人單位報到止的這一段時間。而勞動合同是受《勞動法》和《合同法》的限定和保護,有些用人單位如許多外企在確定錄用時(注:在到用人單位報到前),就同時要求和畢業生簽訂乙份類似勞動合同的協議;而更多的用人單位則要求先簽「就業意向書

」,畢業生報到後再簽訂勞動合同。其次,就業協議是三方合同

,它涉及學校、用人單位、學生等三方面,三方相互關聯但彼此獨立;而勞動合同是雙方合同,它由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兩方的權利、義務構成。第三,畢業生簽訂就業協議時仍然是學生身份,但是簽訂勞動合同時應當是勞動者身份。勞動合同一經簽訂,就業協議的效力應當喪失。

如果勞動合同與三方協議附件內容矛盾,以勞動合同為準。

15樓:霸燈

可以的啊,個體工商戶本身是民事主體和納稅主體

三方協議裡面的單位章,必須蓋公司的人事章麼?~

16樓:不乖的

用人單位和學生簽訂三方協議或者勞動合同時,是蓋合同專用章,而不是單位的公章。

三方協議是《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用人單位、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三方協議的章就是蓋公章,不能蓋合同專用章、財務專用章、發票專用章或者部門專用章等。

擴充套件資料:

公司公章的使用範圍:

1、公司對外簽發的檔案;

2、公司與相關單位聯合簽發的檔案;

3、由公司出具的證明及有關資料;

4、公司對外提供的財務報告;

5、公司章程、協議;

6、員工的調動、任免及聘用。

財務專用章及法人章主要用於貨幣結算等相關業務。所以三方協議要蓋法人章才有法律效力的。

一般是在單位實習的畢業生帶到用人單位人事部門進行填寫和蓋公章。公司的人事也會給應屆畢業生去填寫三方協議,並在用人單位處蓋公章,讓學生們拿到學校,進行確認。

拿著三方協議的畢業生,憑報到證到單位報道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它的派發物件呢,就是應屆普通高等學校統招畢業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蓋公司章。嚴格來說,公司的人事章只供內部適用,沒有法律約束力。

18樓:

不要蓋人事章,人事章是對內的,對外的一般是行政章或合同專用章和財務專用章,三方協議,屬合同協議書性質,應蓋合同專用章,沒有合同章,也可蓋公司行政章,即公司的法人單位章.千萬不要蓋人事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公司的章就可以了的 不用人事部

什麼是簽訂三方就業協議,三方協議書與就業協議書到底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簽訂三方就業協議是指簽訂畢業生與用人單位 學校之間關係的協議。三方協議是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 畢業研究生就業協議書 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 用人單位和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 檔案 保險 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問題。三方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 憑 全國普...

三方協議沒有簽署有關係嗎,關於畢業生三方協議,不簽會有什麼影響??

1,首先簽訂了三bai方協議,du學校就十分方便統計zhi畢業生就業情況了,同時dao也能確保檔案投遞 內的準容確性,這也是為什麼臨近畢業輔導員會不停催促大家籤三方協議了。2,具體來講,三方 指的是你本人 學校 用人單位,簽了三方協議對你本人實際上也是一種保障,如果到時候用人單位臨時毀約你可以獲得保...

籤三方協議沒拿到學位證算違約嗎,簽了三方協議沒有拿到學位證需要交違約金嗎?

你說你要去他們公司啊,沒有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是他們不要你,又不是你不去。三方寫的清楚明白。他不要你憑什麼要你交錢。不該交。簽了三方協議沒有拿到學位證需要交違約金嗎?1 如果沒有就業單位提供專項培訓 約定服務期,從業人員無須承擔違約責任。勞動合同法上規定的違約金只有兩方面,即違反服務期約定的違約金和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