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勞務派遣的三方協議問題

2021-03-04 08:54:59 字數 426 閱讀 6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派遣也是要籤三方協議的。只不過協議的甲方由用人單位變成了你所說的海峽人才。實習結束還沒簽三方就是不要你了,至於工齡和幹部身份就沒得談了。

我剛開始實習的時候公司就和我籤三方了。等你拿到畢業證籤的就是正式的勞動合同了。

至於戶口和檔案,根據你的情況,戶口還是在老家呆著。檔案一般是跟這你走的,沒簽三方協議可視為你沒就業,你畢業後學校會郵寄回你老家了的人事部門,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檔案丟失,如果你沒有找到工作,建議你自己把檔案領回,託管到當地人才市場,或者自己保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來要和誰簽合同,就應該和誰籤三方。

如果你是本地戶口(不是集體戶口那種)的話,那簽不簽三方都無所謂。

如果你不是本地戶口,而畢業後又非常想去那邊工作,那就最好還是籤乙個三方比較好。

關於三方協議的問題

如果三方簽了應該是要交的,不過如果處理得好也可以免掉,具體見下 1.有乙個細節問題,三方協議沒有交給學校,那學校的章蓋了麼?三方協議只要有你的簽字 公司的章 學校的章就生效了,交不交給學校都一樣,但如果你還沒有找學校蓋章的話那三方協議不成立,只需找學校就業指導中心重新領乙份三方協議即可 2.如果確實...

應屆生三方協議違約以及新三方取得問題

應屆生三方違約,屬於故意違反協議約定,致使三方協議不能履行的行為,要根據三方協議約定的違約責任支付違約金,或者和公司協商解決。舊的三方協議通過合法途徑解除之後,學校會重新發放三方協議,便於學生簽訂三方協議,保障學生順利就業。三方協議是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 用人單...

關於三方協議,幹部身份,改派

三方協議,故名思議是畢業生 學校 檔案接受單位三方之間籤的協議。三方協議是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 用人單位 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 檔案 保險 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問題。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 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