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系統裝到行動硬碟,可以把系統裝在行動硬碟裡面嗎?

2022-03-20 15:02:18 字數 2502 閱讀 3682

1樓:小公尺粒

兄弟。你這個電腦肯定是無法開機的。

電腦要想開機成功需要軟體和硬體的配合。

電腦的硬體就是我們說的電腦的配置,比如說cpu 記憶體 主機板 顯示卡 硬碟 電源等 都是這五大件,如果電腦cpu含有核心顯示卡,不用上獨立顯示卡也是可以的。

軟體就是我們說的電腦作業系統,我們需要給電腦裝乙個系統放在硬碟裡面,即使你用行動硬碟裝的系統,但是在安裝系統的時候電腦預設把系統的預設啟動等放在行動硬碟裡。

你把行動硬碟取掉後相當於整個電腦硬碟裡都沒有作業系統,除非你在給行動硬碟裝系統的之前,你電腦的硬碟裡已經裝了系統,而且能夠正常啟動才可以的。

2樓:圈姐聊娛樂

肯定不行的呀!系統寫進乙個空盤裡面,它還需要乙個引導項。你把系統寫進了行動硬碟,引導向自然也在行動硬碟裡面呀。當你把行動硬碟拔了,它肯定進不了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試一下就知道了!把系統裝進行動硬碟裡面。拔出後。

如果電腦裡有內建硬碟,並且有系統存在,電腦就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電腦內部沒有安裝硬碟,就無法開機進系統正常使用了。

4樓:品味

不行!沒有引導程式了!

怎麼把win7系統裝到行動硬碟

5樓:國孝譚辛

把行動硬碟介入電腦,放入光碟,開始安裝,選擇安裝磁碟,選擇你所使用的行動硬碟就可以了

可以把系統裝在行動硬碟裡面嗎?

6樓:yj鹹梨

電腦硬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不可以把系統裝在行動硬碟裡面。

原因是:1,安裝倒是可以,但是到別的電腦不能引導開機的,所以沒什麼用處的。

2,如果只是用來打字辦公,可以做個pe啟動盤u盤。

3,裡面拷貝個綠色版的wps等文字處理軟體。到哪都可以用你的u盤啟動到pe下面做一些基本的文書處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裝當然是可以裝進去的,但是你為什麼要在行動硬碟裝系統呢,你電腦上裝的系統到別人電腦上又啟動不了

8樓:崇成斐嫣

在安裝系統的時候插上你的行動硬碟,然後在映象系統裡安裝的時候不要安裝在c盤,選擇安裝在你的行動硬碟裡,一切安裝好以後,在bios裡把行動硬碟設定成啟動硬碟應該就可以用行動硬碟來啟動了,其實這樣挺麻煩的,你還不如做雙系統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會安裝,除錯。

可以把作業系統安裝在行動硬碟裡用嗎?

10樓:寂寞小鳥

網路上搜尋win to go會有製作方法,我3.5寸硬碟裡有win7,做成行動硬碟插筆記本上啟動,電腦藍屏,大概意思是硬碟錯誤。

11樓:武陵山農

可以!!

你直接用行動硬碟作為主硬碟!!然後對他分割槽!!把行動硬碟的主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在用ghost盤安裝!!安裝在行動硬碟的根盤(c盤)!!

啟動的時候在bios設定一下啟動盤就ok了!!

可是正常啟動!!也可以做雙系統!!

就是直接在xp上安裝 win7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啟動了。

在cmos(bios)設定中,將你的行動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即可。啟動後與本地硬碟是一樣的。

13樓:

可以。行動硬碟和筆記本硬碟有區別麼。

簡單設定下就ok。~

如何把win7系統安裝到行動硬碟

14樓:超絕至精

1、首先,把行動硬碟接到電腦上。選擇「計算機」,右鍵點選,選擇「管理」。然後找到左窗格中儲存下面的「磁碟管理」。

2、在右窗格中找到我們的行動硬碟,把行動硬碟上的所有原來的分割槽全部刪除。在行動硬碟上的未劃分空間裡,點選滑鼠右鍵,建立乙個新卷。

3、主分割槽建立好後,接下來把新建的分割槽啟用。選擇剛建立好的分割槽,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將分割槽標記為活動分割槽」。

4、記住剛建立好的硬碟分割槽碟符,這裡碟符為「h:盤」。開啟 win7光碟或者映象,找到光碟目錄下的「sources」目錄,點選進入目錄,找到「install.wim」檔案。

5、此檔案為 win8 的安裝映象檔案。在這裡,把 install.wim 檔案拷貝到 d盤,接下來,把 「imagex.exe」 檔案也拷貝到d盤。

7、依次點選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找到「命令提示符」,然後用滑鼠右鍵點選,在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8、接下來,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d:」,進入d盤。可輸入「dir」命令,看到之前準備好的 win7映象和部署工具。

如何把作業系統裝到行動硬碟上

15樓:碼不亭蹄

口袋系統:怎樣把windows10安裝到u盤或行動硬碟裡?

從電腦裝系統到行動硬碟怎麼操作?

怎麼把系統裝到另硬碟上,怎麼把系統裝到另乙個硬碟上?

1 首先準備好需要安裝的硬碟,清空格式化 3 點選彈出視窗,選擇需要複製到的硬碟,點選下一步完成設定 4 設定完成後,點選 提交 按鈕,系統盤就會複製到你所選的硬碟裡面 2 把ghost安裝器這個程式檔案放在c盤以外的某個盤的根目錄。比如f盤。3 執行ghost安裝器,按下圖順序備份。4 把ghos...

行動硬碟是否可以把軟體移動

可以移動!行動硬碟就相當於電腦裡面的乙個c盤或d盤等等,你使用資料線將行動硬碟與電腦連線後,在 我的電腦 裡會出現乙個新的碟符,然後將你朋友電腦的軟體複製到你的這個新的盤裡就行了!注 只複製圖示是不行的,圖示只是這個軟體開啟的快捷方式,不是實體,你首先要找到軟體在電腦中的正確安裝地點 某個盤裡 然後...

win7的系統怎麼把行動硬碟上裝XP

如果你電腦已經裝了windows7那麼再裝windowsxp就會比較麻煩,一般的方法是,用虛擬光碟機,把你要裝的系統釋放到windows7以外的乙個分割槽,然後進行啟動修復。但講究的是技巧,不行的話就不會成功。保險的方法,建議進pe刪除windows7,先安裝windowsxp到c盤,再安裝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