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安慰失去孫女的人,作為孫女,要怎樣安慰失去爺爺的奶奶,失去爺爺後,奶奶總說她的世界要完蛋了,奶奶總覺得乙個人很孤單

2022-03-20 05:27:12 字數 4203 閱讀 8259

1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安慰失去孫女的人。也只能說逝者已逝。生者還得繼續活下去。

孫女沒有了。這也是老天的安排。你的子女都還年輕。

還可以再生。但是你一定要節哀順變。這樣你才有機會看到你的下乙個孫子。

2樓:

當然是好好開導,叫她不要過分傷心難過,保重身體最重要,當然到了這個年紀一般事情會看的很開

3樓:張哥聊情感

如何安慰失去了孫女的女人?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開導他是的,不幸運已經發生了,我們也無法挽回,但是我們必須要活,不能夠為過去的事而耿耿於懷,傷心痛苦

4樓:xuan莫失莫忘

其實最好的安慰就是不要安慰。如果你總是去提這個事情的安慰,他反而會覺得更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得住的是兒孫,留不住的是過客。我們在旅途中,遇到乙個談得很開心的夥伴,突然要分別,心中自然捨不得,可是,沒辦法,緣分就這麼淺啊,隨緣吧。

6樓:玄新厹

多說好話,轉移話題不再提這件事。多向好的方面引導吧!這是需要一段時間來彌補傷心的。

7樓:

1、你可以在這段時間默默的陪伴著他,讓他知道身邊還有更多的親人,不要過多的為已失去的親人太痛苦。

2、時時的關懷,開導讓他漸漸消散心中對已失去的親人的哀痛,和他多聊天說一些將來的事情,表現出和他一起承擔共同走向未來的意向。

3、用一些失去的親人的紀念物品來激勵他,畢竟乍一失去親人事情突然會讓人一時的陷入突如其來的悲痛中,只有失去的親人的紀念物品才可以在勾起他的回憶的同時在引導他想起親人對他的希望,從而收拾心情振作起來。

8樓:冷豔**

怎樣安慰失去孫女的人?最痛苦的事白髮人送黑髮人。這時候就應該陪在老人身邊。不要讓他感到孤獨。

9樓:認識與存在

要想安慰失去孫女的人。就是要。發自內心的關愛,她。

10樓:深紫衣

失去了至親的人是悲痛的,就好好的安慰她還有很多人要珍惜

11樓:夢裡之家

這個真是乙個不幸的訊息,現在只能默默的陪伴,不用去解釋,有可能讓其哭出來比較好,不能壓抑。

如果有可能看看家長還能在要乙個吧,請節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好好的擺正態度,要把自己的思想千萬要跟它好好的說說,讓他放開,不要想那麼多,相信以後會好的。

13樓:

既然人已去,那麼再傷感也是挽不回來的,只好活著的人好好的活著,珍惜活著的機會,這樣才能對得起死去的人

14樓:和民

也就是說,對失去孫女的人,一定要記住,不要傷心過度

15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告訴他人生還很長,是因為他很美好。

16樓:笑笑

多跟她聊聊以後的生活,別提及她失去的孫女了

17樓:無淚

失去親人確實是非常痛苦的,安慰這樣的人,你就應該讓他對生活有信心,對以後充滿希望才有用

18樓:歐陽川菜廚師

這是白髮人送黑髮人,多悲哀的事啊

1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種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可又是隔輩親的那種真的難安慰

作為孫女,要怎樣安慰失去爺爺的奶奶,失去爺爺後,奶奶總說她的世界要完蛋了,奶奶總覺得乙個人很孤單... 40

20樓:沉默vs包

一定要多和她說說話,我爺爺剛去世的時候,奶奶也這樣,一定一定要記得多和她說說話,聊聊最近自己的生活,特別是我們這些孫子輩的,老人常看到我們會很高興的。時間久了就會好的,高三不是理由,難道因為你高三就不用陪親人嗎?!!她是你奶奶,不是別人。

如果住一起,飯後半個小時就夠,睡前半小時也可以,如果不住一起,多打打**,沒時間回去,**一定要的,多打打**,和她聊聊天,老人會很高興的。趁放假的時候去看看,要耐心。總之就是要和她多說說話。

不要在奶奶也走了之後再來後悔現在沒有多花時間陪她!!

21樓:對陌生人沒耐心

給奶奶找些「事情」,比如養寵物,養花,晚上去廣場跳舞什麼的,你們也多陪陪她。多回家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爸爸媽媽講,多孝敬她老人。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高分懸賞。

23樓:木瓜猴

她失去了愛她的人..也失去了她愛的人..這個過程是很難熬的..

需要一些關愛她的人在身邊陪她..她需要發洩出來..鼓勵她發洩出負面的情緒..

告訴她人早晚都會離開這裡..但是是去了另外乙個地方..她們只是早走了一些..

我們既然還在這裡就要好好的珍惜在這裡的生活..因為我們在這裡是暫時的..而去那邊的時候才是永恆的..

親人們早晚會見面的..

都會有這麼個過程..畢竟是親人..在這個階段朋友能做的就是陪著..

她可能什麼都不想做..而你們什麼也都做不了..陪她度過這段時間..

她會挺過來的..而且以後會更好更堅強..你們現在說的話往往她是聽不進去的..

她只會認為自己很委屈..很難受..只要你們經常對她說一些積極向上的話..

不要陪著她一直消沉..適當的釋放就可以了..

24樓:蹉蘊風中

如果我是你,就飛到她身邊去,給她乙個最踏實的擁抱,我覺得比任何語言都會讓女孩子感動、安慰,愛情的經營是要靠實際行動的!患難見真情!去這樣做吧,如果你認為真的沒有她你的生活會不快樂!

25樓:柯藤

時間 有時候哭出來是好的 當然一般人都是越安慰越哭 至少他還得活下去啊

告訴他 這是既定事實了 沒法改變了 你還有別的親人 他們也需要你給予精神支撐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不能改變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朋友的兩個親人可能是到另乙個世界享福去了 你可以對他說 他們去享福了 如果他們看到你傷心 他們走的會不安心

27樓:無頭雞

最好是帶出去 多出去走走心裡能放鬆點 能早點走出來 不然老是呆著會崩潰的..

28樓:醉心的淚

安慰是必須的,但真正的傷痛還是需要時間來癒合的,慢慢來,別讓他太孤獨

29樓:酒作道芳潤

是。因為她現在正在悲傷時刻,如果你現在找她出來,她會很生氣。過段時間比較合適。因為過段時間她的悲傷時刻過去了。不會再怎樣想想她的親人了。

30樓:類驪丘又槐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當悲傷來臨,用時間去淡化吧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讓時間慢慢沖淡這種傷痛,鼓勵他多說,不要憋在心裡。作為他的朋友,需要耐心傾聽,真心安慰。任何人來到這個世界有先有後,那麼相應的走的也有早有晚,它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對於長輩,生前孝順,那麼遺憾就少一點,對於其他的親人,恩愛過,享受過也是一種福分,不要讓逝去的親人再為自己擔心,他們在天有靈,同樣會希望活著的人平安幸福。

若干年以後,彼此相愛相關心的人終將在天堂相遇。

32樓:北京大慶

那就好言語相勸唄,無非就是讓失去親人的人往將來看,不要沉浸在痛苦中,化悲痛為力量嘛。

33樓:小木屋

不票說話,陪伴他,此時無聲勝有聲。

34樓:賴海萍

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著的人過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會好好地活著。他會在另乙個世界為我們祝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順變吧,因為我們每乙個人都要走這一步的,只能是順其自然了

36樓:輝堯邴文石

和他/她說一些快樂的事,讓他/她慢慢的忘掉現在的不快…

37樓:接智偶俊民

告訴他他們去了乙個更幸福的地方

38樓:禚濮奕玄清

多陪陪他,跟他談談感興趣的事,讓他忘記心中的不愉快。不時安慰他幾句,要言少意精,否則他又會想起那些不開心的事!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

這時的女人最需要安慰,你最好時時刻刻都和她在一起.你不必說太多的話來安慰他,當她看你的時候你最好投以相同柔弱的目光給她,她會覺得你的心情是和她一樣痛苦的.除了精神上的安慰,你最好能幫它解決點實際的問題,這樣她會永遠信任你,永遠愛你的.從好的方面考慮,死亡對於有些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與其天天受病魔的...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男人,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

現實好殘酷啊 雖然說人死不能復生,但事情一旦發生在自己周圍的話真的很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也只有時間讓你的同事慢慢淡忘了,在以後的日子裡你就多份心去關心你的同事吧 罵他,狠狠的去罵他,這樣他心裡會好使點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 不要遲疑 盡快聯絡 最最重要的,是盡快和遭此打擊的人聯絡...

怎樣有效安慰失去妻子的男人,怎樣安慰失去老婆的朋友

如果他妻子是個好人。那就說男人要大度。愛他就放了她吧 如果她妻子是個 背叛了他。你就說為那種人傷心。不值得。幸好她現在露出真面目。要不然要耽擱他多少青春。如果他老婆死了。就很少的幾句安慰就可以了。總之要強調他是個男人。沒有過不去的坎。我想真正的安慰就是陪著他做想做的事情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女人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