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安慰失去丈夫的中年女人,怎樣安慰乙個失去丈夫的中年女人

2021-03-04 09:00:52 字數 1157 閱讀 277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孩子為引導,讓她把希望放在孩子身上振作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恨離別是人間的自然體現

世間本來就是無常的

你就節哀順變接受現實

還有我在你的身邊

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需要我

任何夫妻誰都有先走的乙個人,想開些吧。

怎樣安慰丈夫出軌的女人,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怎麼態度copy,我不知道你bai

是這個女人的什du

麼人,別人的感情傷疤外人是zhi勸不dao好的。看女士怎麼想,想不想原諒她的丈夫,並且她丈夫是什麼態度。如果原諒他給他機會的話 畢竟人終究會犯各種錯誤。

二是離婚 把你丈夫出軌的證據拿到手找個律師,你丈夫是過錯房對你有一定補償的。

4樓:杜勝祥

最好的安慰就是準備離婚,如果根本沒有想過離婚,下次出軌的日子就不遠了。無數事實都證明了這點。

5樓:我很耐心

如果丈夫只是是一時的頭腦發熱並有心悔改,那要試著原諒他,因為就是自己有時也內可能犯錯誤,如果容不給對方機會那麼自己也就沒有機會了。

如果丈夫是有心的出軌並且不知反省,那就要考慮他的人品是否有問題。終究要選擇保留自己的尊嚴優雅地離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你有錢了,最後她也歸於愛享受人的本性,問題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勸她包容男人的錯

下次再犯嚴懲不貸

8樓:清明雨中

勸她離婚

不然就是浪費她的生命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的家庭狀況來勸

10樓:匿名使用者

lz你要把意思寫明白啊

怎樣安慰中年失業的老公

11樓:哈市祝偉

不要過多的,刻意的提他失業的事,如果家裡有條件,可以讓他出去旅遊,或者是在家做些小手工分散他的注意力,

12樓:強大

給他報旅遊團,或者培養一些興趣,轉移注意力就好了

怎樣去安慰死去丈夫的女人,怎樣安慰剛剛死去丈夫的女人

這種失去至愛的痛有時候是言語不能安慰的了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帶她去人多的場合,逛街啦啥的,分散她的注意力。過段時間就會好點的!安慰是很應該的 主要是要把女人的思想工作做通 讓她從以前她們的生活中走出來 愛的人已經死去 自己要愛護自己 珍惜現在的生活 這樣也算是讓她老公走的安心!帶她出去透透氣散散心,...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男人,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

現實好殘酷啊 雖然說人死不能復生,但事情一旦發生在自己周圍的話真的很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也只有時間讓你的同事慢慢淡忘了,在以後的日子裡你就多份心去關心你的同事吧 罵他,狠狠的去罵他,這樣他心裡會好使點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 不要遲疑 盡快聯絡 最最重要的,是盡快和遭此打擊的人聯絡...

怎樣有效安慰失去妻子的男人,怎樣安慰失去老婆的朋友

如果他妻子是個好人。那就說男人要大度。愛他就放了她吧 如果她妻子是個 背叛了他。你就說為那種人傷心。不值得。幸好她現在露出真面目。要不然要耽擱他多少青春。如果他老婆死了。就很少的幾句安慰就可以了。總之要強調他是個男人。沒有過不去的坎。我想真正的安慰就是陪著他做想做的事情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女人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