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26歲沒學歷的人要怎樣有作為

2021-03-18 14:20:09 字數 2143 閱讀 1510

1樓:最狠最強最壞

我剛好二十六歲,

高中畢業,修過車做過銷售最近剛從工地刮大白出來。

現在一無所有,身邊的人都幾乎成家立業了。

我曾經絕望到想放棄生命,

想想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我決定徹底改變自己,

以前老實我現在必須精明,

以前善良我現在必須強勢,

還有二十多項。

然後現在準備去一家新開的日料店從學徒做起,不要急,

應該把所有的性格弱點和習慣寫下來改正。

我相信生活就會好起來。

2樓:駑馬十駕蹄不歇

去學廚子,學燒電焊,學理髮,學搓澡,學洗腳

3樓:逗青春攝影

入一門行業學一門技術,技多不壓身憑一技之長可以走遍天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26歲的人沒有學歷,那他就應該要發現自己的價值,要知道自己有什麼技能而去努力,並不是一味等吃等喝。

5樓:辰星

我覺得先制定一定目標方向,再去規劃自己的未來比較重要。

6樓:俯允14204幫浦再

26歲沒學歷的人應該要靠自己的雙手,並且更加的努力,勤奮。

7樓:康小寧

現在的社會不要求你有多高的文化水平,其實只要在自己喜歡的技術領域去馳騁,相信自己能創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8樓:吳幻蓮

我覺得對於這種情況你需要在社會中努力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

9樓:辰星

應該自己去創業,去做一些自己擅長還有感興趣的東西。

10樓:辰星

創業,用頭腦自己創業,任何乙個公司首先要看你的學歷,也只有自己創業了。

11樓:卜偉芬

努力的去學習,一門技能無論是什麼都可以,去鍛鍊自己。

12樓:名

我認為二十六歲沒有學歷的人可以選擇創業,因為創業是沒有任何界限的。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6歲,沒學歷,可以學個技能的,比如現在的廚師,沒有學歷的限制,而且前景也是比較的好,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之選,這行還是很吃香的呢。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個技術吧,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6歲了,沒技術沒學歷,現在真的迷茫了!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誰能有好的建議啊!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學bai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du要求的,汽修學zhi習其實並沒有想dao

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

版化課的要求並權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17樓:走遍天南地北

看看自己在哪方面有特長,學習一下這方面的技術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來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源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bai的深入及高新

du技術的發展,汽車

維zhi修從dao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9樓:**純粹灬

你才26歲,快去學一門技術,或者自己攢點錢,自己投資做生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過來人,我可以告訴你好的工作都要技術和學歷。你先在最好從基層做起,也不要以興趣為找工作的前提,興趣這種東西只是三分鐘熱度,時間一長你就會厭煩。要選擇你最擅長的,做那行要學會愛那行。

要身材沒身材,要樣貌沒樣貌,要學歷沒學歷,我拿什麼跟別人比啊壓力好大呀

做人要自信,想想殘廢人,咱還有健康的身體,想想死去的人,咱還有生命,也就是說你屬於屌絲型唄,既然沒有這些,你可以比別人更努力,更勤奮,提高氣質,既然改變不了這些,就要勇敢接受這些,並且改變那些能夠改變的,這才是屌絲的逆襲 不要這樣想,人是不能比的。人外有人。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人要活的樂觀一點。我...

男,26了沒學歷沒工作怎麼辦?高中沒畢業就退學了。然後打工至今,一事無成。身上毛病還挺多,不太會和

其實我覺得學歷在我們身邊其實沒那麼重要,至少我覺得還是有專場重要,現在去談學歷有點遲了,如果工作需要還差不多,你現在想做什麼,必須要明確,才能確定下一步,不太會和別人打交道,我也是一樣的,慢慢來吧,以誠待人就可以了,提高學歷還不如提高技能,上上補習班,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現實的社會吧!一起加油 看自己...

19歲沒學歷去幹什麼好?19歲該做什麼?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