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調漂洗不脫水不加水,全自動洗衣機洗完不脫水,只有繼續加水加時間繼續洗,沒辦法進入脫水動作怎麼辦。

2022-03-19 19:54:06 字數 4058 閱讀 9784

1樓:飄飄說教育

洗衣機出現問題了,只能夠漂洗,而不能脫水,並且不加水,那麼你的電機應當有了問題,因為電機它不能自動執行下乙個程式,所以你可以聯絡廠家,要求換個電機

2樓:漢馳海

反覆漂洗不脫水原因分析:

1、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此時固定螺母,使之能拉開排水閥芯。有些機型應檢查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

2、排水閥線圈燒壞。不排水會造成不脫水。

3、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到嗡嗡聲,調整排水法拉桿即可。

4、離合器問題,需修理或更換。

5、電腦板問題,通常要更換

3樓:精靈幻術師

可以的吧,一般現在的洗衣機都是可調的,想進行那部就行的,只要設定城這個步驟的燈是亮的就行了。

4樓:來自古驛道才比子鍵 的檜柏

你洗衣機壞了嗎?洗衣機自帶功能。只要你調到漂洗,會自動加水。自動漂洗。自動脫水。如果你想,不脫水不加水。洗衣機洗完拿出不就完了嗎?

5樓:巨樂康

應該不可以,漂洗不進水應該不會轉吧

6樓:

你好!這個不可能的,漂洗必須有加水!

7樓:淡淡女人香

無論是液筒洗衣機還是立筒洗衣機,都可以選擇單一模式執行的

8樓:信曉星

認真閱讀一下說明書可以調的。

9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既然是漂洗是肯定要水的。

全自動洗衣機洗完不脫水,只有繼續加水加時間繼續洗,沒辦法進入脫水動作怎麼辦。

10樓:老任

全自動洗衣機洗完不脫水,只有繼續加水加時間繼續洗,沒辦法進入脫水動作。出現此種情況的原因是一次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的衣物有些多了,脫水時衣物偏置不平衡。

衣物嚴重偏置不平衡,在脫水桶啟動旋轉時,就會直接碰上安全開關造成洗衣機停止工作。

衣物一般偏置不平衡,偏重在脫水桶高速旋轉的過程中,由於離心力的作用下脫水桶晃的比較厲害振動很大,再嚴重一點還會與脫水外桶碰撞發出撞擊聲。

衣物一般偏置不平衡,洗衣機的外桶會碰撞安全開關,此時洗衣機將自動進行自平衡程式,即停止脫水,轉入注水--波輪擺動(平衡衣物)---排水--再次脫水。這樣整個洗衣時間就會疊加。如果還達不到衣物脫水平衡要求,洗衣機會自動進行幾次自平衡程式,然後蜂鳴告知並關機。

對於全自動洗衣機來說,解決的辦法就是減少一點一次洗滌脫水的衣物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電源,然後重新開機,只設定脫水試試看。

洗衣機可以洗衣,但不漂洗、不脫水,是怎麼回事?

12樓:

能排水嗎?不漂洗不脫水,一般是桶內水排不出引起的,當然門開關損壞,也會出現這種問題。

安下述步驟檢查:

一、觀察洗衣機是否放平穩。(開啟洗衣機面板門蓋,內桶在中間,用手晃動洗衣機外殼,感覺是否晃動。)

二、按動洗衣機按鍵至脫水指示閃爍。(單獨進入脫水狀態。)不能實現則電腦故障。

1、聽。有沒有排水閥開啟的聲音。老式電磁式排水閥有明顯的「咵」的一聲。新式拉線牽引式電磁閥聲音比較小。需要用耳朵貼著外殼才可以聽到。

2、聽。經過大概3分鐘的排水時間。有蜂鳴報警嗎 。有門沒有關好。或者門開關接觸不良。

3、聽。

a ——》電機有沒有嗡嗡聲。沒有嗡嗡聲。用萬用表確認電腦給電機供電是否正常。(不正常,電腦cmos rom 壞沒有給電機供電。) 有嗡嗡聲。

a、——》觀察皮帶是不是松,壞。(加緊,或更換。)

b、——》皮帶沒有松壞。用手撥動皮帶 看洗衣機內桶是否可以跟著轉動。(a)不可以。

離合器鏽蝕。需要更換。(b)可以轉動。

電機輸出力矩不夠,請確認電機,電容是否效能不良。

b ——》很大的咔咔聲,洗滌的時候也有。(壓離合器皮帶盤的螺絲松,離合器離合彈簧壞)

c——》有波輪轉動的聲音。(離合器彈簧沒有抱緊離合器芯和離合器外圈。a、離合器彈簧鏽蝕。 b、排水閥沒有拉開離合器轉換(鬆開離合器彈簧。)。看一下就可以確定了 。

13樓:茜茜聊民生

回答您好呀!

可能原因:

1. 進入洗衣狀態後能不能聽到馬達的聲音,如果能聽到馬達的響聲只是桶內沒有反應,那就是波輪的齒壞了導致洗衣機離合器的軸在空轉不能帶動波輪。

2. 衣物的質地引起。相對夏天而言,冬天的衣物質地種類較多,如呢子型別的衣物吸水性較強,如果選擇低速脫水,會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這種假象,因此建議吸水性能較強的洗滌物使用高速脫水。

4. 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脫水程式是在洗滌液排淨後,水位開關復位的條件下開始的。

如果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解決方法:聯絡售後點。

更多4條

14樓:熱巴老師

可能是脫水電機或變速、離合器故障。有副電機的話檢查是不是電容壞了,一般最先壞的往往是電容,變速、離合器的話,看看是不是有東西卡住。斷開電源,用手轉動是不是很靈活,再根據情況檢查。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15樓:

1、脫水桶外壁底部纏繞異物

在脫水時有的人會將襪子、手帕等小東西放在衣服上方,這時脫水桶高速旋轉時,小東西會將脫水桶上方與端蓋之間空隙甩進脫水桶外壁的底部,然後緊緊纏繞在底部與水封之間軸上,使電機無法運轉,導致不能脫水。

2、電容器失效

洗衣機電源後,脫水桶電機發出「嗡嗡」聲而不轉動,這時可以拔掉電源插頭,檢查電容是否失效,或用新品代換;若電機正常啟動運轉,說明故障在電容器上。

3、脫水電機軸套與軸抱死

洗衣機通電啟動後,軸帶動軸套在套碗和軸套壓片之間形成摩擦,這樣會使脫水桶電機轉動緩慢或無法啟動。這時抱軸故障需將電機取出拆開修理,重新裝配後故障即可排除。

4、脫水電機故障

洗衣機脫水電機發生線圈燒毀、斷線等故障,都會導致無法正常工作。電機線圈損壞主要是因為受潮,多為水封皮碗破損或軸套嚴重磨損使水漏進電機線圈所致。對於這種故障必須對水封進行檢查,若發現水封有破損或水封軸套嚴重磨損,應一一更換。

16樓:樊大大

回答1.

全自動洗衣機不能洗滌但脫水很好,的原因應該是洗衣機的水位開關(水位控制器)有問題了。

2.當正常洗衣時,設定洗衣程式和和水位開關水位高度,啟動洗衣機,此時電磁進水閥開啟,開始向洗衣桶中開始注水;

3.當注水量達到設定的水位高度時,洗衣機盛水桶底部的氣室壓力增大,氣壓傳遞到水位開關的橡膠膜片推動電器觸點接通,水位開關向洗衣機的電腦控制器發出注水量達到設定的水位高度的電訊號;

4.此時洗衣機的電腦控制器會發出指令,停止電磁進水閥的供電關閉注水,同時啟動洗衣機電機開始洗衣工作。

5.如果不能進入洗衣程式進行洗衣工作,則是水位開關沒有向洗衣機的電腦控制器發出注水量達到設定的水位高度的電訊號;說明洗衣機的水位開關(水位控制器)有問題了。

6.全自動洗衣機進行脫水程式和注水是正常的,說明洗衣機的電路和電腦控制器是正常沒有問題的。

7.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檢查或購買更換水位開關就可以了。

更多12條

怎麼可以設定只洗滌不脫水?

17樓:摯愛翡冷翠

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設定只洗滌不脫水,不脫水的是出故障了。如果你真的需要這樣用,可以買乙個半自動洗衣機,就是洗衣缸和脫水缸分離的那種。

18樓:史地學神

嗯,只寫調不脫水,有可能是你設定的問題,你在設定設定就好了,你看看。

19樓:悅

如果是全自動的話,設定洗條就會自動脫水。

XQB80全自動美菱洗衣機只洗不脫水出現E3報警是什麼原因

e3 是表示衣物偏置。意思就是在洗衣機進入漂洗時,如果衣物由於打結纏繞,造成衣物歸到一回處答,所以甩乾內桶晃動很厲害,在洗衣機內設有乙個安全保護開關,碰到開關,電腦就保護不讓機子甩乾 發出e3報警 解決方法 1 檢查洗衣機放置是否平整 2 開啟蓋板將衣服調整放置。美菱全自動洗衣機xqb80 8059...

小天鵝洗衣機脫水總是自動變成漂洗

洗衣機到了脫水的時候,又自動轉為漂洗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如下 1 當脫水桶內衣物放置不均勻,會導致洗衣機不平衡。這時,洗衣機會自動跳到放水,使洗衣機再次平衡。這是洗衣機的程式設定,是乙個正常現象。2 這時需要暫停機器,開啟洗衣機的門蓋,將裡面的衣物放置均勻,重新開始脫水程式就可以解決了。如果不人工干預...

全自動洗衣機出了問題 漂洗時不進水

三種情況 1 進水閥過濾網被堵塞,將過濾網清理乾淨即可。2 如果洗衣機的進水電磁閥和繼電器出了故障,就只能將其進行更換。3 進水的過程中,沒有達到設定的水位高度就突然停止進水,二次出現的次數還相對較多,就可能是自動洗衣機的水位開關出了故障,可以選擇重新購買一個水位開關或者是請專門的維修人員上門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