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出現e11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6:57:49 字數 1915 閱讀 8700

1樓:一路有錢賺

故障原因:顯示e11表示內桶有大量殘留水導致桶內水位超過溢位水位。

處理方法:

1、檢查進水閥是否正常進水。

2、檢查幫浦和電腦版是否正常工作。

3、請檢查進水壓力是否過小,建議水壓穩定時再使用。

4、請從洗衣機上擰下進水管,檢查進水閥過濾網是否被雜物堵塞用小刷子(如牙刷)清理進水管閥口的過濾網即可。

2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一,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出現e11**,是指桶內水位超過溢位水位。是內桶有大量殘留水引起的。

二,處理方法:

1,檢查進水閥是否正常進水。

2,檢查幫浦和電腦板是否正常工作。

3、請檢查進水壓力是否過小,建議水壓穩定時再使用。

4、請從洗衣機上擰下進水管,檢查進水閥過濾網是否被雜物堵塞用小刷子(如牙刷)清理進水管閥口的過濾網即可。

滾筒洗衣機為什麼每次洗都出現e11呢

3樓:小歆嵩

e11 報警是進水有問題,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有達到設定水位。

檢視進水處是否順暢,水壓是否足夠。

滾筒洗衣機故障**

e11、進水異常,進水20分鐘沒有達到設定水位。

e12、排水異常,排水8分鐘沒有達到復位水位。

u81、在最中脫水時,連續六次不能正常脫水。

u3、脫水偏心異常,進行最終脫水時,經過3次調整,仍檢測到偏心值大於12。

u4、門鎖異常,連續三次解鎖沒有解除,連續三次上鎖沒有鎖住。

滾筒洗衣機故障**

ef2、無過零中斷訊號,連續8秒檢測不到過零訊號。

eh1、電機沒有啟動,速度訊號異常。連續30秒沒有檢測到速度反饋訊號。

eh2、電機異常工作,停機一分鐘速度沒有下降。

ec2、溫度感測器異常,溫度感測器短路或者是斷路。

ea1、水位感測器異常。

三洋滾筒洗衣機故障**

ea2、水位異常高,在洗滌過程中,連續12秒檢測到異常高水位。

ea3、乾燥水位異常高,乾燥時連續2.5秒檢測到水位超過設定水位。

777、顯示通訊異常,顯示晶元連續4秒沒有通訊或者是連續200次接受訊號錯誤。

e7c、水加熱器沒有工作,連續4秒檢測不到加熱器工作訊號。

滾筒洗衣機故障**

e6c、水加熱器異常工作,關閉加熱器時連續4秒檢測到加熱器工作訊號。

ec6、烘乾加熱器異常工作,關閉烘乾加熱器之後,連續4秒檢測到烘乾加熱器工作。

ec7、烘乾加熱器沒有正常工作,在pcb檢測時,連續1秒沒有檢測到烘乾加熱去工作訊號。

ec8、烘乾風扇異常,烘乾風扇不能正常啟動。

eoo、臭氧發生器沒有正常工作。

滾筒洗衣機故障**

e01、臭氧發生器異常工作。

ed2、主控通訊異常,主控晶元連續4秒沒有通訊或者是連續200次接收訊號錯誤。

h、門蓋無法開啟,加熱洗滌中途暫停。

ul、設定兒童鎖功能。

o3h、門蓋無法開啟,空氣洗、除菌中途暫停。

4樓:堅韌的孫寶軍

我今天也修了一台。不是水位感測器,也不是進水閥髒堵,是電腦板上的乙個電容壞了。400伏10uf的乙個濾波電容。

5樓:香菸de回憶

再看看洗衣機有沒有放置水平呀?也許是這樣的問題,去試試看吧,如果不行,就看看說明書,或者告訴我你洗衣機的【牌子、型號】

【注意,放東西不要超重喲~,你要考慮衣服加上水之後的重量,超重的話,估計也會。】

6樓:盼與未來

e11 報警是指進水有問題。

原因: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有達到設定水位。

解決方法:檢視進水處是否順暢,水壓是否足夠。

7樓:其人其事

說明書上e11代表什麼

夏普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跳到保護功能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請內行指桌謝謝

桶蓋下的壓蓋開關 稱安全開關 觸點接觸不良,需要換新或清理。當桶蓋掀起狀態時,此開關的電接觸點被桶蓋的凸杆頂開,電動機停轉,蓋上桶蓋後開關復位接通,現在開關不能復位接通觸點,電腦板誤測在 開蓋狀態 所以報警保護不執行脫水。這個壓蓋開關和防衣物偏斜失衡的桶偏開關是乙個聯動開關 自己修理方法 1 擰下固...

XQB80全自動美菱洗衣機只洗不脫水出現E3報警是什麼原因

e3 是表示衣物偏置。意思就是在洗衣機進入漂洗時,如果衣物由於打結纏繞,造成衣物歸到一回處答,所以甩乾內桶晃動很厲害,在洗衣機內設有乙個安全保護開關,碰到開關,電腦就保護不讓機子甩乾 發出e3報警 解決方法 1 檢查洗衣機放置是否平整 2 開啟蓋板將衣服調整放置。美菱全自動洗衣機xqb80 8059...

威力洗衣機不脫水出現E3怎麼搞,威力洗衣機為什麼不能脫水顯示e3報警

e3 脫水前門未合 關閉門蓋 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故障 故障原因 解決辦法 e1 進水或補水超時 開閉門蓋,查進水閥等e2 排水進行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