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女的形象如何,是幹什麼工作的

2022-03-19 16:37:05 字數 4031 閱讀 2664

1樓:

感覺不真實,p得太厲害了,如果是素顏的話應該適合做幼教,p成這樣應該是做直播那些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長的挺漂亮,很會打扮,不太像學生,應該是做銷售一類工作的。

3樓:入哼

感覺這個女孩超級可愛 漂亮 應該是模特或者是老師一類的工作吧 總之 是美女一枚哦 喜歡她

4樓:雨夜聞得**聲

還不錯啊,挺漂亮的一姑娘,像是做美容或者銷售一類的工作的

5樓:馬到成功諸事順利

從**上來看呢,總體來說這個女的長得還算是可以的。但是呢,這個**中p的太厲害,導致他的臉能p的很小。而且智商用了,像一些美白啊,磨皮瘦臉這些特效可以從我的手臂的粗細就可以看出來了。

水它是幹什麼呢?這個就很難說了,但感覺她收拾的搭配上面不是很好,發布會先收拾。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文靜 應該是做問文職的吧

7樓:小冉的陣地

觀其年齡、拍照pose、妝容,穿金戴銀,估計是平台主播

8樓:

感覺有點假,p的挺嚴重的,另外可以讓卸了妝,不p圖的狀態下認真**。

9樓:

可以漂亮,文職不錯

女聾啞人幹什麼工作好??聾啞人可以做什麼工作?

可以學做手工製品,比如編制。親,您好,女聾啞人適合做的工作,1.綠化工 綠化保潔類工作屬於體力勞動,技術性要求不高,可獨立操作。凡是身體健康 四肢靈活 能夠吃苦耐勞 勤快細心的聾人都適合此類工作。2.搬運工 工作具有勞動強度大 技術性不強 重複性 侷限性 枯燥性 不需要過多交流等特點。凡是身體強健 ...

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

包公是幹什麼的,包拯是幹什麼的

包青天 是鍘陳世美的 那個清官 包拯是幹什麼的 生時是敢對皇族下手的 死後是地府的 聽說是閻王乙個級別的。相當於今天的中紀委書記,法院院長,檢察院院長兼於一身。包公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 包公以清名著稱,他耿直,不畏強勢,忠恕,清廉不徇私。是古代的一位傑出司法者,也是千百年來百姓心目中一直是為官的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