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全民k歌的好友把我拉黑了是為什麼

2022-03-18 19:41:24 字數 4356 閱讀 9501

1樓:慧澤寶寶

你老公的好友把你拉黑那只能是他乙個人看不到你,但是他不影響你在全民k 歌裡唱歌。他把你拉黑只能說他不想在全民k 歌裡看到你聽到你唱歌吧。你老公的好友把你拉黑那只能是他乙個人看不到你,但是他不影響你在全民k 歌裡唱歌。

他把你拉黑只能說他不想在全民k 歌裡看到你聽到你唱歌吧。你老公的好友把你拉黑那只能是他乙個人看不到你,但是他不影響你在全民k 歌裡唱歌。他把你拉黑只能說他不想在全民k 歌裡看到你聽到你唱歌吧。

你老公的好友把你拉黑那只能是他乙個人看不到你,但是他不影響你在全民k 歌裡唱歌。他把你拉黑只能說他不想在全民k 歌裡看到你聽到你唱歌吧。你老公的好友把你拉黑那只能是他乙個人看不到你,但是他不影響你在全民k 歌裡唱歌。

他把你拉黑只能說他不想在全民k 歌裡看到你聽到你唱歌吧。

2樓:

你老公的好朋友,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他為什麼要拉黑你呢?按道理來說你跟他們有沒有什麼交往,他為什麼要拉黑你?

如果是男朋友的話,嗯你肯定說人家經常跟你老公唱歌呀,就是。肯定對家裡有影響,過日子有影響。如果是女朋友的話,你肯定是吃醋了,所以你說人家那個不好聽的話,人家感覺聽到不舒服,所以把你拉黑。

這樣的話也無所謂,你把你自己老公管好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友是男是女?你連老公網路的好友都要加,是不是有點閒得慌?

如果是男的,可能為了避嫌,或者覺得跟你有聯絡不好,甚至認為你有什麼別的目的,還是拉黑好。

如果是女的,網上跟個陌生人玩一下也要被對方老婆監視,那種感覺挺不好的,肯定拉黑。也有可能,她不想跟你有交集,或怕你捉住一點小事發作,自己平白惹來一身騷。

如果,你老公加了你的k歌好友,聊得嗨,你什麼感想?

有些事,不要做,不合適。

4樓:愛上聞花

如果你老公的工作比較清閒,他是不會,把你拉黑的,如果他比較忙,也沒時間,去k歌,全民k歌是比較費時間的,把你拉黑是不讓不想讓你看到他整天在k歌上耗時間

5樓:

可能他不想讓你看到他們的動態。按道理說他沒必要把你拉黑。肯定另有隱情。你自己慢慢去了解吧。

6樓:

是不是他的好友不喜聽你唱的歌,拉黑了你不要太在意反正你們又不是很熟悉,不想和你做朋友你也把他拉黑不就完了。

7樓:

他可能是不想讓你看到她的作品吧,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才把你給拉黑的,我就是這麼理解的,你是不是很討厭,然後就會被你老公的好友把你拉黑你有可能是不可告人的蘋果,你一定要小心把握好自己的給你點。

8樓:巨蟹小土豆

可能因為你用你老公的號唱歌了吧?而且唱的還特別的難聽,所以你老公的k歌好友就把你給拉黑了。也許是你老公讓他們的好友把你給拉黑了,因為也是嫌你唱歌太難聽了吧?

9樓:烏鴉吻

可能是有原因的。你自己找找看麼,是不是你得罪人家了,還是你說了不該說的話了,人家就不喜歡你了,所以就把你拉黑了

10樓:越磨越光芒

不想聽你唱歌,也不想找麻煩,

怕你老公知道了你們是好友,產生誤解。

11樓:來自無為塔精力充沛的木星

可能是老公的朋友不願接觸到你,拉黑你,怕日後有不必要的煩惱。

12樓:諾頎

因為你不受歡迎,影響他們的娛樂,所以把你拉黑了是最好的。

13樓:

你老公的好友可能是個女人,看上你老公了,才把你拉黑的。

14樓:亂拍一氣

我覺得他應該是對你的歌聲不太喜歡吧,不願聽你的歌聲,覺得你的歌聲不好聽,另外,我也覺得你也沒有必要在意這些,唱歌是對自己心情的一種放鬆,是一種娛樂,不要在乎別人怎麼樣?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15樓:注塑老文

拉黑可能是對你的某些方面不滿意,或者他有某些事情不讓你看到,所以拉黑你,拉黑了就拉黑,有沒什麼大不了。

16樓:如影隨形

有可能是不想讓你看見他的動態,了解他的事情,

17樓:

你這老公的好友做的很好。怕和你的聊天被你老公誤會而拉黑了呢。

18樓:

有隱私吧?別在意虛擬的網路。就算對方把你拉黑,至少他是在乎你的就對了。別計較太多,放輕鬆過好每一天最重要!

19樓:我問你那猴子呢

全民k歌沒有禁止訪問許可權,被拉黑名單了別人的動態向你遮蔽,你看不到老公和他同事的互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他不喜歡你加入,要不可能他唱歌不讓你聽,全民k歌也有男有女,他不想讓你誤會。

全民k歌裡好友把我拉黑了,他裡面還有我嗎?

21樓:霸道唐家小a蔚

下面奉上全民k歌如何檢視關注和拉黑別人的步驟:

全民k歌怎麼檢視別人的關注:

1、點選主介面中的動態。

2、根據需要選擇好友或者陌生人,點選他的歌曲;進入試聽後點選對方人物頭像。

3、在資料簡介介面中點選關注數字,即可進入對方的關注列表。

怎麼拉黑他人:

前面的兩步與上面的一二步是一樣的,下面是第三步介紹:

3、點選你不想看到的人的頭像,在右上角點選「加入黑名單」,就可以看到會有顯示「拉黑成功」。

全民k歌被別人拉黑會出現什麼問題?

22樓:梵荻

你把他拉黑他聯絡你的時候,系統會一直提示傳送失敗,有些系統會直接提示被拉黑的,兩者隨便哪個提示他都會知道的。

被拉黑後是不能看到你的一切作品和動態。

不會的在沒經過他同意的情況下你不會自動成為他的好友。

擴充套件資料:全民k歌拉黑使用者:

2、登入完成後,選擇「我的」。

3、進入個人介面,選擇「好友」。

4、進入我的好友介面,選擇想要進行刪除操作的好友。

5、進入好友詳情資訊,點選右上角「三點」。

6、在彈框中選擇「加入黑名單」。

7、彈框提示確認資訊,點選「確定」。

8、確定後即可將對方加入黑名單,即視為刪除遮蔽掉了好友,應用中的好友是不能直接進行刪除操作的,加了黑名單後,將不能進行關注等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1、能看到相簿,能訪問他主頁,能聽到對方唱的歌;

全民k歌怎麼拉黑別人?

1、點選主介面中的動態;

2、根據需要選擇好友或者陌生人,點選他的歌曲;進入試聽後點選對方人物頭像;

3、點選你不想看到的人的頭像,在右上角點選「加入黑名單」,就可以看到會有顯示「拉黑成功」。

24樓:墨雨雲煙

全民k歌呢,被別人拉黑的話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就是看不見他的訊息了

25樓:adeia餜槀

全民k歌裡對方拉黑了我,但我在對方的主頁,也能看到他的的相簿。怎麼回事。

26樓:

我看不到對方的作品,對方還能聽到我的歌嗎?

27樓:我愛大家

為什反問不到別人主頁

28樓:來自雍和宮奢華的白蘿蔔

我發給他的訊息,他應該看不到了吧?

全民k歌對方已經把我拉黑為什麼突然顯示他正在偷偷關注你哦?

全民k歌為什麼對方把我拉黑

29樓:寧靜的冰花公主

可能對方不小心按錯了,或者你做了什麼讓他不高興的事,或者你曾評價他的歌他對你心存不滿 望採納哦~

全民k歌裡,對方把我拉黑了,我進他主頁,他能看到訪問記錄嗎

30樓:蘇小小小小

不能。拉黑的話你連他的主頁都無法訪問,更不用說訪問記錄了。

關於《全民k歌》訪問記錄的注意事項:

1.訪問主人可以看到別人訪問,在「發現」裡可以看見最近聽眾。

2.不能隱身,但是你可以用小號登入聽別人的歌,這樣別人就不知道你是誰了。

31樓:

是的你的任何訊息都看不到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他的歌,咋樣叫小號呀?

33樓:答疑組擎兮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來說拉黑以後就已經不能進對方主頁空間了哦!能進說明還未被拉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

若滿意,可選擇【採納回答】謝謝!

全民k歌裡把好友拉黑他還能聽我的作品嗎

如果說全民k歌裡面你把別人拉黑,他是不能看見你唱的歌的,除非你把他移除黑名單 全民k歌裡好友拉黑了我,我還在他的好友列表中嗎?我聽他的歌訪問他的主頁他還會知道嗎?沒有在好抄友列表中了。襲 拉黑好友的方法 1 開啟手機,點選 全民k歌 的圖示 3 登陸以後,點選最下方 我的 選項 7 跳轉至拉黑好友的...

分手了男朋友把我的全民K歌取關了,本來就關注了我人,現在取關了,這麼絕情的嗎

分手了還能如何呢?一段感情本來是美好的,現在只剩下回憶和不堪了,也是取關,也是分離的時候了。也是大家開始新的開始的時候了,拜拜過去,拜拜曾經愛的你。分手了男朋友把你的全民k歌取關了 這是很正常的事 雖然他就關注了你乙個人 但是你們分手了 現在取關了 只是不想自己太傷心 所以才取關 未必是絕情 看你們...

被女生拉黑了,怎麼辦?女生突然把我拉黑了怎麼辦?

親,你好!被女朋友拉黑之後說明了你們兩個人現在的情況是比較嚴重的,你其實可以解決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先去找到他所在的地方,然後給她送上一些玫瑰花,送上一些小禮物,然後通過自己的哄騙方式去說一些好聽的話,哄對方開心就可以了。如果依然解決不了問題,你可以強行把她摟入到懷裡面,通過虛情假意的哭泣來安慰對方,...